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

您好!

中医找穴一般用等身寸的概念,最准确的也许就是类似于四横指之类的说法了,至于说的几寸的话,因为度量的变化,未必准确。而等身寸则是与自身的尺寸相较,有很大的出入,有的人指宽、有的人就很窄,但是用在自己身上却正合适。

还有艾灸的问题,如果不放心的话,就改拔罐好了,效果不错又相对安全。

谢谢!

有机会到南京来,我可以帮你试试:在病人头部放出血淤,让她自己的鲜血恢复供应,萎缩的脑细胞才有可能得到重生!

谢谢!

==========================================================

不用客气!呵呵:)

我知道这是个很难的事,但就她本人来说,脑萎缩和血供不畅有极大关联,如果想要恢复,只有从脑部的血液供应入手,没事帮她按按“肩井”试试,看看能否有些该善?还有在其脾经和胃经下点功夫,改善气血水平。蜂胶可以吃,有软化血管的作用。

又:如果可以来南京的话,请不用考虑诊疗费用的问题。

谢谢!

在这中秋之夜,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永远!!!

大师分析的极是,她血脉不通,一年四季手脚冰凉。我先按照大师的指导按压其“肩井”试试,对于脾经和胃经我还要多学习才能找到位置。谢谢大师的耐心回复及周到考虑。会经常上来打扰大师的。

===========================================================

您太客气了!

对于疾病,最好的治疗就是如你这般不二的爱心,其他任何治疗手段都只是辅助。望家人早日康复!

谢谢!

老师好!谢谢您的解答。在此,还想求教,老师说降糖药只吃最低量,是指吃什么药,量多少。为何医生要建议打胰岛素?饮食要注意些什么?谢谢!

===========================================================

您好!

不好意思,好几天没来了。

对于糖尿病来说,任何降糖药或者注射胰岛素都最好不要贪求效果而上较大的剂量,而最好以刚刚能够平稳血糖为好,否则降糖药或者胰岛素的用量会越来越大,而身体自身的能力却越来越低,就麻烦了。

糖尿病人的饮食当然要避免糖的过多摄入。要稍稍控制。

千万记得补肝肾,对糖尿病人非常关键。

谢谢!

帮婆婆请教一下老师——我婆婆乐观大方,但长期糖尿病高血压加长期严重失眠困扰(早的三四点才能睡着,迟的要天亮才睡着),饮食经常不注意,随我公公不吃鸡鸭牛羊肉,只爱吃鱼和青菜,早餐长年只吃五谷杂粮稀饭,不爱喝水,体检竟然营养不良(我们笑她身为领导干部,简直拖社会主义后腿),最近更是身体状态不佳,监考时站一个小时就不行了,只好请假回家休息(以前逛街三小时都不累),前段听说还尿血(医生说是急性尿路感染),最近情绪低落悲观,请教老师该如何调养,谢谢啊!

我十一回去准备让他听催眠曲,按天府神门穴,不知道还该做些什么,尤其是饮食穴位方面,请指点

===========================================================

您好!

偏食确实会引起营养不良的,不过习惯了,也不用强行去改正,只是稍稍注意点就好,还有血糖高也要对很多东西忌口的。

还是我常说的,请帮着婆婆补补肾(请详细看我前面补肾的文章),从肾开始,慢慢调理,就会慢慢好起来的,不用太急。

催眠治疗音乐很好的,给老人听听吧。

谢谢!

漫长的等待后,程老师终于回来了。狂喜中。我来说说近期听催眠音乐的效果,有几次我听得混身是汗,自己并未发觉;有时听着听着,居然在做梦,现在说出来觉得好笑;今天,音乐放完了,但是感觉自己潜意识还没消退,就躺了会,结果脚抽筋,但是没有丝毫痛苦,我曾经有抽筋的经历那可是非常痛苦的,想起这些心里美美的,我总结下,得出结论:各个时期的催眠体验都在变化。这几天,我似乎有观想反应了,想象自己的腰椎,居然会自动挺腹,整条椎体向上凸,只有颈、肩胛、尾骨着床,太有趣了。我感觉催眠音乐前期准备太多,供我观想的时间不多,观想才进入状态,程老师就数1、2、3、4、5了,不得不强制中断,有点意犹味尽,不知程老师怎么看?还有个困惑的问题,比如稍稍运动,浑身冒汗,但是手背、肚皮凉凉的,比其他部分凉很多。另外问下,50岁左右文化程度低的老人听催眠音乐也有效吗?,

===========================================================

您好!

恭喜你对催眠治疗又有了新的体会。催眠治疗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表现,只要不执著、不强求效果,反而效果更好。

至于您运动中出汗而手心和肚皮发凉,是很正常的事,不用太放在心上,越不把它当回事,它就越不是个事:)

年龄大的人一样可以用催眠治疗,只是次数要比年轻人多,效果没那么明显。

谢谢!并祝节日快乐!

程老师人好好啊,希望你一切顺利,开心,健康,能够让更多的人受益.

===========================================================

谢谢!!!非常感谢!

程老师您好,您真是个大好人,我一直关注这个帖子!我35岁,身体一直不错,从来没有胃痛过,最近几个月来,突然感觉饭后左上腹持续涨涨的,甚至有点微痛,一直到肚子快饿了才会舒服一些。以致我现在很怕吃饭啊,您看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

您好!

请在饭前按压“足三里”和“手三里”各五分钟试试(两边一共二十分钟)。

谢谢!

程老师您好!!

一直追随您的帖子,看您忙得不可开交,便一直没有发言,而是根据网友提问和您的解答来作参照,心中对您有无限崇拜!

但是昨天,我的老舅被诊断出 肺癌中期.当他得知这个消息,两晚失眠,本来不很严重的,今天竟咳出血来.知道西医对人的伤害很大,就想到了您!

我一直很喜欢中医,但我在这个帖子里从头到尾搜了一大遍,只看到有一两位朋友问到了肺癌这个问题.您建议他们加大剂量喝蜂王浆+蜂胶+花粉.但我希望您还能多给点建议.最好是很希望能带他到您那就医,或是得到您的药方,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先在此谢过!迫切希望尽快得到您的指导!!!

补充:

我妈妈2007年4月份被医生诊断怀疑有早期乳腺癌,赶紧做了手术切片检查说是"左侧纤维囊性乳腺瘤",局灶细胞生长活跃,需免疫组化排除癌变",结果,免疫组检查发现局灶间质见少数单个小管状结构,免疫组化结果提示局灶恶变. 因此一个月之内,又做了第二次手术,手术后好像还比较健康,到现在复检过两次,除了身体时不时四肢发软,左脚时不时浮肿抽筋,其他还好.她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的中医吃中药,看到前面很多人也提到了乳腺的问题,除了按肩井穴及腋下两指处,还有没有中药调理的办法?听您说蜂王浆很好,她也打算去买,百忙之中打扰您很不好意思,但还是想知道可否得到您的药方.万分感谢了!!!

===========================================================

您好!

唤醒身体自愈的潜能》小说在线阅读_第76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搬石头砸天cyl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唤醒身体自愈的潜能第76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