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程老师禅修完了?终于又看到程老师您的身影了,可是对你说的“禅修”一词有点好奇,是做什么呢?
===========================================================
您好!
去做了几天行走禅,对身心调节都很有帮助的。疏通经络,改变人固有的状态。
有兴趣的话,我想过一段时间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然后邀大家来走个几天,如何?
呵呵:)
谢谢!
程老师,你好,我女朋友,今年25岁了,很瘦,她的黑眼圈很严重,一直都是这样,眼睛有点向里面凹,特别是工作忙,没休息好的时候,特别明显。肤色也不是很好,体制较弱,容易感冒!请教有什么号方法!
===========================================================
您好!
请让您的女朋友补肾(见前面文章),还有美容那章要看看。其他问题在前面帖子或者回复中都有提及,请多留心。
谢谢!
程老师您好。有个非常疑惑的事情要问一下您。
我因身体不适去看中医。具体症状如下。
1,肠胃不好,胃寒,胃胀,有点胃酸。
2,消化不好,大便拉稀比较多。
3,最近身上出汗比较厉害,白天。就算轻微的运动也会汗如雨下。
4,小便次数有点多。一般都是清白的。不怎么能憋尿。感觉尿不尽
我看了两位医生。结论都是脾胃虚寒。肾阳虚。但是给我开的药不一样。1位让我吃金匮肾气丸。1位让我吃 补脾益肠丸。不知道程老师可以给我一些什么建议。
非常感谢!!
===========================================================
您好!
您找的这两个医生说的不错,金匮肾气丸是补肾的,补脾益肠丸是针对脾胃的,不过,从您整体的情况来看,我建议以金匮为先,或者两者同服。
请参考我前面补肾的文章去做,还有按压“手三里”和“足三里”。
谢谢!
谢谢程老师耐心回复,我还是慢慢来,一步一步一个脚印好了,相信坚持下去会有很好的效果。我那双手的问题,确实让人困扰,让我按摩都有点有心无力,苦恼啊。不知可不以用康复治疗的思路来对待?
===========================================================
您好!
您双手的问题要弄清楚是哪条经络的问题,要不然,总是劳而无功的,多可惜。
谢谢!
腰椎间盘突的解决前面文章里有,腿疼可以再胆经上拔罐试试。
谢谢!
程老师,我身上长了扁平疣,看到前面的贴子,知道你那里有治疗扁平疣的药,想从你那买点。怎么联系你?
===========================================================
请将地址、电话、姓名短信给我。我明天要去北京,我回来(可能要十天以后了)后给您寄。
不过前面好几位用过,没来反馈过,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只能是试试了。
谢谢!
冒昧一下,请问老师,按摩穴道是身体的左右两侧都要按嘛?????
===========================================================
是的!
老师,俺又来了。这样的,俺剖腹产已经两个多月了,为什么刀口周围的肉触摸起来还是没有感觉,好像被麻痹了一样啊?是不是那一刀把俺的经络给切断了?该咋办呢?先谢过老师
===========================================================
您好!
经络只是人身体的通道,在伤口恢复后,会自己恢复其能力的,您现在要做的是促进伤口的复原。不用担心经络的问题。
再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谢谢!
老师:产后奶水少,有不有什么好的方便方法解决????
产妇能吃蜂王将吗?
谢谢!
===========================================================
您好!
产妇能吃蜂王浆的。每天多听听我的催眠治疗音乐吧(
呵呵听了一半睡着了,很舒服,发现奶水多起来,很神奇!谢谢老师!)
谢谢!
希望楼主还是多发些自己想写的东西,观望
===========================================================
您好!
谢谢关注!
不过明天要去北京,过几天才能回来发新写的文章了。
谢谢!
老师好,谢谢你的帮助。还要求教几个问题:1、母亲老说脚无力,不知是什么原因?2、老公汗多,连吃饭时也是大汗。3、孩子六岁半,每晚九点半入睡,但早晨七点半起床,不午睡,我觉得是否睡眠不足?而且吃东西少,虽然平时不吃零食,也只吃半碗饭,多吃一点,就说恶心。谢谢
===========================================================
您好!
您说的母亲和老公的情况都太简单了,不太好下结论。孩子睡的时间够了,平常多揉他(她)的“板门”穴,还有就是在他(她)的脾经和胃经下功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