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啊,我现在中午和晚上睡觉前都在听唤醒身体自愈的催眠,但是每次不到半个小时,我就睡着了,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在催眠,有没有效果啊?
谢谢程老师!!!
===========================================================
您好!
潜意识在意识退去时最能发展其作用,所以,不用担心睡去,睡着了潜意识更会开展自愈的工作。
谢谢!
楼主,我腰的那个地方经常像火烧一样,人也特别容易犯困,去年去医院检查,说是有前列腺,治疗了2个月也不见有什么好转,后来就停止了治疗(西医),还有以前睡觉很不规律,经常12点多以后才睡觉。现在年纪不大,但性生活却不是很强烈。楼主能给解答或者能给点建议么,万分感谢
===========================================================
您好!
前列腺我在前面有完整的解答,请自己去看看。
睡觉很重要,请最好在九点左右睡。
花粉加大量,可温补肾虚。
谢谢!
程老师什么时候发张“玉照”上来给我们看看啊,一直得益于您的帮助,都不知道您长什么样呢!哈哈
===========================================================
等哪天好好美个容再说吧,要不吓着大家就罪过了!呵呵:)
再次来请教陈老师:
最近生物钟给打乱了,每天晚上二三点才能睡着,一直睡到第二天十二点,我想问您一下,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小便比较多,要是睡着了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也不会起夜,请问这是身体哪方面有问题吗?
谢谢!
==========================================================
您好!
补补肾吧。
谢谢!
老师好,我想请教:我母亲血糖11.2,这两日全身无力,没有三多症状,但头发掉得多,而且有消瘦现象,医生说是糖尿病,请问真是糖尿病吗?应该如何保养?
===========================================================
您好!
很难说母亲是否真的糖尿病,不过从您描述的状况看,有点象。无论怎样,对母亲来说,补肾是第一重要的事(掉头发,消瘦)!然后要在脾胃上下功夫,脾经管胰岛,脾胃调理好了,糖尿病就远离了。前提是补肾!
谢谢!
好几天没回帖了,本来有好多问题向程老师请教的,现在已忘了,遗憾。程老师,我现在在自行进行催眠,不知会不会损害身体?自从看了您关于内观的那章后,我就尝试这样做了,记得我以前在回复中讲过,静心感受呼吸等。第一次听催眠音乐时,我的下肢也有类似“麻麻”的感觉,当我静静的感受呼吸、脚趾头时,也会有这种感觉,慢慢就睡着了,也有没睡着的时候,意识虽然清楚,但是潜意识也在发挥作用,不知该如何唤醒自己,如果从这种状态突然醒来对自己有损害么?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及,我的双臂与肩之间那个关节似乎有问题,比如我单手轻握成拳敲背,不到10下就觉得无力、疼痛,再如用掌心按摩也有这样的感觉,不知我讲清楚没?劳烦了。
===========================================================
您好!
如果不会唤醒自己,我不建议自我催眠,以免出现象练气功时出偏(有人称之为走火入魔,是一个意思)一样的情况。
还有您关节的问题要结合了身体整体的状况来看,很难做出判断呢。不好意思。
谢谢!
老师你好:请教了。我的右手臂肘关节原来 那里天天痛,手臂垂着的时候就加重,后来我感觉是否受凉了,就自己在家拔罐了,拔罐了大概两次,就在曲池附近,有点乌紫的样子,后来慢慢不痛了。可是现在出现这样一个症状,就是肘关节那里是不是感到一阵灼热,很明显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还有一个问题,我的皮肤老是过敏,红肿,有什么好办法呢?
拜托了,谢谢!
===========================================================
您好!
可能是您拔罐把寒拔出来了,但是没拔干净,可以继续拔了看看。
皮肤过敏、红肿在膀胱经和心包经(排垃圾和增加免疫)上下功夫吧(分别见前面文章)。
谢谢!
程老师,看了您的补肾那段内容,我已买了蜂黄浆和蜂花粉回家,但是就不知道每次该吃多少的分量.我老公有弱精症,我自己就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现在很想要小孩了,看西医中医很久了还没有如愿.希望老师指点.谢谢老师.
===========================================================
您好!
您老公要补肾!您要补肾和关注妇科的问题(前面文章都有)。蜂王浆和花粉可以加大量到卖家要求量的三到四倍。
谢谢!
尊敬的程老师您好:
首先我觉得你真的是功德无量啊,,,你用你真心我们这个困扰很久的人解答,非常感谢你 ,我老公看你的这个贴以后便强烈推荐我看,真是好贴,真是好人。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我刚刚生完小孩两个月,已经出来工作了,但是我发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只要出门走一段时间左胸下四指的位置就有点疼痛(之前我以为是走急了,后来我放慢脚步还是一个样),但是也不是很剧烈,就像吃饱饭走路走的很急那种痛,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请老师能否帮我解答一下这个是什么原因,为盼!!!最后我老公听了你的意见吃了蜂胶和花粉现在身体改善多了,替我老公感谢你。
噢,还没有说完,听了一次老师的催眠音乐真的很舒服。因为我睡觉多梦,但是听老师催眠音乐睡熟起来后觉得睡的特别舒服,很放松,再次感谢老师。
===========================================================
您好!
您太客气了!
您的情况是有点气滞了,让老公帮您做做“逆隔按摩”吧,每天做,做一段时间。还有就是在疼的时候,按同侧手臂(手腕向肘三横指处)无名指连线上的痛点(“支沟”穴,在三焦经上),三到五分钟应该就好了。
谢谢!
程老师,您好
一直跟您的帖子,收益匪浅。
对于小孩发烧,鼻塞用逆推天河水的方法,也试过几次,好像也有作用(前几次症状比较轻)
前天女儿感冒发烧,3天左右时间我前后给她推了3~4次,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一样(中间因为发烧没有办法给她吃了感冒药,消炎药,吃了两次退烧药)。
请问一下逆推天河水一般效果如何?尤其在比较重的感冒情况下的效果,您试过吗?
===========================================================
您好!
逆退天河水很好。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自己的孩子就是它的受益者。如果很重的感冒发烧,同样可以用,只是要多两次(同一天内),还可以在“昆仑”穴按摩,排排垃圾,就更好了。
谢谢!
您好!
在很多时候,按摩和拔罐和刮痧的效果各有千秋,不过在家庭中,可以选用您认为最合适的方法来做,建议用按摩是因为其简单,如果您不怕麻烦,刮痧和拔罐的效果也许还要强一些呢。呵呵:)一般也没什么禁忌的,刮痧可以参考我前面讲肩颈痛的那篇文章。有你的爱,老公和宝宝会很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