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经常按摩穴位会不会有什么负面的影响啊??

===========================================================

您好!

穴位就象古代大路边的驿站,它的作用就是把各种信息通过这条路传达给我们身体的指挥部,然后由指挥部决定对身体最什么样的调整。

所以,穴位是不怕你常常和它沟通的,甚至还很欢迎呢(毕竟,没人与之交流,也是很寂寞的吧。)除了极各别穴位有点小个性,要稍稍注意点和它沟通的方式及好了。(如前面说的“膻中”和“涌泉”)

谢谢!

去看陌上飞花这位大哥真是有心人,握手!程老师,我来说下今天的体验,昨天我看了你的关于内观的那部分,您说到深呼吸是意识与潜意识沟通的途径之一,内观也是体会自身的生命运动,如血液流动等。中午睡觉的时候,我想到昨天所看到的内观,我试试感受心跳、血液流动、呼吸时腹部变化,当然了什么都感觉不到除了呼吸时肚皮变化(我是用腹式呼吸),但是时间长了会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迷漫开来,这种感觉只有在听催眠音乐才能感觉到,现在我却能自己感觉到,后来我睡着了(也许是因为昨天玩得过晚),望解释下我这样子是否也让意识与潜意思沟通了?。希望程老师别认为我是在胡说八道才好,作为您的fans如果被您嘲讽,心中打击够大的,上次就被您无情打击了,也许是不经意的吧。

===========================================================

您好!

谢谢您的信任!

关于意识和潜意识的沟通,一直在讲,不过有些虽然在前面没有刻意强调,却很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要带着想法去做,越是这样,离得越远。所以我一直在说,不执著于效果就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催眠是沟通意识与潜意识最好最安全的途径。

气功(气功就是自我催眠)其实也很好,不过容易出偏,就是因为想得多了。

内观不建议带着目的去做,越这样,越不是内观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只是观察呼吸,就很好了。

真的不记得曾经有打击过谁啊,呵呵:)很不好意思,我这人有时候会这样,和老朋友说话就随便一点了,下次注意了。sorry!

谢谢!

看了下来知道您叫程老师~,呵呵,程老师,您好:

我现在一个人刚刚出来国外工作,可是身体不是一般的差,又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帮助来帮我减轻身体上的病痛。

我的胃从高中开始就不好,后来吃了很多西药都没用,最后是吃葵花牌胃康灵吃好的(吃了好几个疗程,坚持吃的),虽然偶尔还是会疼,但如果我注意饮食,那就几乎是不疼了的。可是,接着我的肠又出现毛病了。我的左小腹,就是再直肠的位置,几乎是每天每天地疼,而且每天必拉肚子。稍微吃一点冰的、或者凉性的东西(比如说我自己泡的菊花茶)、稍微吃一点奶制品、豆制品我就拉肚子,真的非常难受。来到这,每天吃的都有辣的,然后又很不合自己的胃口,本想通过喝奶什么的来加强营养,可是现在我不仅拉肚子,连喝奶都不能喝,我真的很怕我到时候回国的时候就是废人一个了。有的时候我拉肚子的时候,还出现肠鸣的现象。每天每天的痛都让我不知道痛是痛了。。

还有,有的时候如果我晚上喝多了水,或者醒来后赖床赖就了,早上起来就后腰疼,不知道是不是肾有问题,我真的很怕,因为我才23岁。。。

另外,我的右脸狂长痘痘,尤其是贴近耳朵的地方,是那种又红又肿又疼的痘痘,人们都说长痘痘是“左肝右肺”,难道是我肺不好?还是和之前说的肾有关?

现在每天呆在空调房里,运动也比较少。然后这的人际又处得很不好,因为我刚刚出社会,很多事情都不理解,再加上身体这么不好,真的让我很难受。真的真的很希望程老师能够帮帮我~

此致

敬礼~

23岁,流亡国外的苦命小女生。。

昨天想了一夜,觉得还有些症状要写,下完课就马上打开电脑来了。(今天早上后腰疼到醒,难道是昨天晚饭吃得太咸了多喝了水的缘故。。?)

我还特容易觉得手脚干燥,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定要让脚湿湿的、手抹上护手霜才觉得不那么干燥才容易睡着。。

而且以前我坐车不晕的,现在渐渐地坐车也开始晕车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体质太虚了(很有可能是因为有一次我来例假来了一个月的缘故。。一个月,很夸张吧,之后是到医院拿药才止住的,从那以后我就发现我的身体很虚了。。)

再次谢谢程老师,O(∩_∩)O谢谢

我好像年纪轻轻就浑身是病。。。我该怎么办啊。。。。

===========================================================

您好!

一个人在外面,确实很不容易。

您的情况我大概看了一下,很遗憾不能亲诊。周芸520说的您肾虚的情况应该是不错的了,请仔细看我那篇补肾的文章,照着做。补好了肾,腰也会不疼了,身体整体的情况也会好很多。

还有您拉肚子等等情况,请每天记得按“足三里”和“手三里”(前面文章里有图)

长痘是身体自身的垃圾排不出去了,请在后背脊椎两侧和脚外踝到小脚趾处按压,找得到痛点就在通点上下功夫,找不到痛点就整条都按。

上述还是要求坚持一段时间的。

最最重要的是把心态调节好,最好把我的催眠治疗音乐每天都照着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肠胃的问题一般压力降低了,自己就会好的。要开心一点。

记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快乐!

老师,非常喜欢你的贴子,一直追着看,受益非浅,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我的大姐有结肠炎,平时不会有问题,就是不能吃一点点上火的东西,一吃准肚子痛,一痛就吃"腹可安"就没事了,请问老师她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结肠炎,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 2.我妈妈有糖尿病,高血压,不是很严重,因为她比较胖,走路走多点就不行,她平时都没吃药,只是食疗,请问这样会不会有问题,这样才能让她好转?3.我的另一个姐姐最近一个月以来每次睡觉起来2只手的大拇指就会僵硬和疼痛,活动一下后会好点,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4.我自己的问题是:我怀孕6个多月了,最近睡觉要起来的时候老觉得两边屁股正中间的一个点(好象是穴位?)会疼,要慢慢的才能坐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下就提这么多问题,真不好意思,太感谢老师了.

===========================================================

您好!

1、大姐的问题,按“手三里”试试。还有就是要调整心态,开朗是一剂对肠胃问题最好的药。另外,有很多时候,身体在自我修复的时候也会拉肚或腹痛,这样反而是好事,不用太介意的。

2、妈妈这样很好,请参照减肥那章给她做,其中脾经对控制血糖很重要。能不吃降糖药的话最好了。

3、试试对应着按按脚趾,上下对治,或可缓解。

4、您自己对照着妇科那章,看是不是在“八髎”上痛,如果是,就敲“八髎”好了。

谢谢!

唤醒身体自愈的潜能》小说在线阅读_第61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搬石头砸天cyl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唤醒身体自愈的潜能第61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