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刻最初的三十人几乎被我们全部解决掉
留下来没有对付的只有那名穿着绿格子衬衫看起来像是老大的青年他脸色灰白看着我们说不上话来
“别怕我们有几件事要问你”我笑了笑说
“啊……”青年嘴里发出压抑的声音
“你是老大吧”我问
“啊……”青年不知道是不是被我们吓着了嘴里只能说“啊”字
“再说‘啊’我就把你扔在地上”程翼飞不耐烦的说
青年看样子挺忌惮程翼飞的听他这么说脸色更加灰白了
“别怕”我笑笑说“我只是想打听到几条情报之前要不是你的那名兄弟主动招惹我们我们也不会出手对付他”
青年看了看程翼飞又看了看我这才开口:“……好我是他们的老大”
“恩”我点点头说“你知道一个叫范一兵的人吗”
“范一兵……”青年念了一遍摇摇头“我不知道我们只是混在这片区域周边并不是很了解周围的信息
“那你应该知道前往星武域中心地带的路吧”我问
“嗯”青年点点头
“很好”我笑了笑“那你带我们去吧这一次我不希望再有人骗我”
那青年抿了一下嘴唇没有说什么
现在时间不早了再折腾一下我们也要回去了我不希望再有人给我们指明一条错误的道路只有让他跟我们一同前往才能保证正确的路
青年有点不情愿但在我们半推半要挟之下还是带着我们走了起来
出了这条岔口我们又来到原来的四岔口这一次我们朝着第三条岔口走了进去走了一段距离我们才明白这一次我们来到了真正的重心地带越往前走光线越为明亮越为喧闹有点像夜市宽宽的街道旁摆了很多地摊但更多的聚在一起走路的不良混子而且我们越往前走越能感觉到里面的混乱有很多的地方正在爆发着大大小小的打斗
这里恐怕是混子们的桃花源连丨警丨察也管不到
“我……我现在可以走了吗”青年战战兢兢的说从一开始进入到这片区域他便表现的有点畏缩好像怕别人打他一样看样子这家伙胆小的很和一些大混子相比简直有点不入流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我说“你说找谁可以打听到最有效的情报”
“找谁”青年愣了一下
“嗯”我笑笑“你要是说出一个满意的答案我就放你离开这里你只有一次机会”
青年愣着的神情立刻变得有点凝重他皱着眉头认真思考
像处于他这种情形之下的人最容易思考出一个合理有效的答案因为他思考出来的答案和他的利益有关
青年凝神考虑了一下然后说:“应该是这里混的最好的人吧”
“那怎么才能看出谁在这里混的最好呢”我说
“可以问别人啊”青年说
“要是没人愿意搭理你呢”我说
青年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那些参与激烈打斗的混子们背后一般应该有势力罩着问他们应该可以得出答案”
我眼前一亮他说的话的确有道理
“你走吧”我笑了笑对青年说
青年愣了一下赶紧回过身离开了这里
“我们看看”我对程翼飞说“这附近有没有爆发什么大规模的打斗”
“嗯”程翼飞咧开嘴笑笑
这片地带的确很混乱很多地方都爆发着打斗但对于那些只有十几人参与的打斗我们直接忽略然后朝前看去看看有没有看起来规模比较大气场又比较足的打斗
我们一边走一边还有一堆面色不善的人朝我们迎面走来走的时候还故意蹭一下我的肩膀一副谁也不放在眼里的架势
我没有介意难怪这片区域是最混乱的地带只要脾气稍微火爆一点的混子看谁不顺眼故意想找别人麻烦几乎就能爆发出一场打斗吧
我们沿着道路走了两三分钟突然听到一阵十分剧烈的喧闹声而眼前一座看起来像是酒楼一般的建筑物里正不断的摔出一个个木椅不时地还有人被摔出来
看到这里我便已经明白我似乎发现了目标
董煌
我暗中将卖碟男的名字记了下来,这名字还挺霸气的,用在卖碟男的身上反而有点不怎么合适。
条件达成之后,我们离开了桌球室,各自分开。
从现在开始,我又要开始为另外一个目标努力--尽快将那个叫范十兵的人对付掉。只是对付一个人的话,对我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哪怕是用一些阴险的手段也行。
我不想继续再拖下去,打算今晚上完晚自习就去星武域找那个叫范十兵的人。一个人前往星武域,我怕遇到什么麻烦一个人招呼不来,毕竟那里有点乱,辫子男、寸头男、孙少龙他们现在都受了伤在医院调养。因此,晚自习之后,我找到程翼飞跟我一起去星武域。
以前和程翼飞发生过一点小矛盾,但现在,这些矛盾全部化为乌有,逐渐认识到程翼飞之后,才发现他是个真性情的汉子,不会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喜厌都表现于外,对自己认可的人便会特别好,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便会特别厌恶。
而且,弟兄之中。算程翼飞在施安的势力里混的最好,气场相对而言强大一些,走出去别人也不敢欺负我们。
听说我要去星武域的时候,程翼飞表现的有点小激动,跟我说,星武域好像是市里几片最混乱的地带之一,那里出过不小很有名的混子,好像在省里都混出名堂了,去那里,肯定能看到不少厉害的人物。
我问程翼飞认不认识一个叫做范十兵的人,他说不认识,我不由暗自叹了口气,看样子程翼飞只对那些有的没的感兴趣,要是辫子男在这里,说不定能够说上一些关于范十兵的信息。
一路上,程翼飞表现的有点兴冲冲的,问我待会要不要大打出手,在这片区域闹出一点名堂出来。
我默默扶额。我们带着目的前来,而且只是对付一个人,行事更加要小心,否则,闹出太大的动静恐怕连范十兵的脸都没有见到就得挨上一顿揍。
我们沿着东街那边走,穿过万福路口,很快到了星武域,相比于市里的其他地带,星武域算是与雨奚区相距最近的地方,所以,即使我们不要搭车,经过十几分钟也能到达这里。
到达星武域的区域,我们首先来到的是一条看起来有点古老破旧的街道,作为市里混乱的几大地带之一,这里却没有想象重的喧闹,相反的,还透露出一股萧条的气氛,我估计这里不是星武域的中心地带,否则,像现在这样呈现出一副太过于安宁的气息简直太奇怪了。
街道上的人并不多,我们沿着街道走了几十米,看到街道的尽头有四条岔口,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走,往中心地带走的路线肯定只有一条。
见不知道怎么走,我们没了办法,正巧,从不远处阴暗的地带走来一个小黄毛,外八字走路,双手插兜,脑袋微扬。看起来挺张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