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然是我接触最早的一个女孩子,现在能这么骂我,说明她是真的生气了,可是,陈然为了王磊骂我,吼我,这一点,让我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我心中明白,也知道。不管到了什么时候,王磊都永远是我哥,可是,就是这么铁的关系,我们两个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女人,就是陈然。
我也不曾一次两次的想拥有陈然,可奈何老天爷不答应,让我跟王磊之间的感情也在一天天的破裂。
我害怕,我是真的害怕……万一那一天我们的关系没了,那我会不会很孤独。
抬头又看了陈然一眼,心里越来的难受,但我还是被许浩轩从班里拽出来了。
回到自己的班里,我半天谁都没理,心里还特别的窝火。
自己一个人想了很久,最终,我想明白了,只有我自己靠着自己的能力来证明了自己,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与看重。
一直到晚上,我才清醒了过来,然后把许浩轩他们叫到了一块儿,跟他们说,“明天开始,咱们要在一个星期以内把鸿星给打散了,要是做不到的话,咱们谁都没有好果子吃。”
看我严肃的表情,许浩轩跟剩下的一些小哥们全都点头答应,然后我让他们回去,剩下我自己从学校往我住的那里走,结果在路上却接到了一个特别意外的电话。
打来的电话,居然是贾聪。
电话接通后,贾聪就问了我一句话,她说,“徐越,你知道你现在是卖什么吃的吗?”
一句话被问蒙了,我回答她说,“你什么意思。你在哪呢,聪聪。你哥呢。”
连续好几个问题,贾聪却一个都没有回答我,只是冷笑了两下,冷声说,“你现在已经迷失自己了你知道吗?你现在根本就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了。你还好意思有脸问我跟我哥在哪?呵呵呵……我们都是被你害的,被你害的你知道吗?”
突然间,贾聪声音有些哽咽,“到现在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吧?如果不是你的话,我跟我哥也不会被人抓走,呵呵,对了。你知道抓走我俩的人是谁吗?都是因为你,知道吗?徐越?”
“你犯了错也就算了。现在把徐梦娇也给害了,把陈然她也给害了,甚至你连一直对你特别好的王磊你都害了。徐越,你还算是个人吗?我现在想想跟你的以前,好恶心,我真觉得你变了,你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徐越了,你现在很脏,你知道吗?”
“徐梦娇也是傻子。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她什么都不肯告诉你?为什么她还愿意跟着你?真傻……徐越。我就实话跟你说吧,你现在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你一辈子就完蛋了。”
“真的,我没骗你。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话,你这一辈子恐怕都不会再看见我跟我哥了,你知道我哥现在整天在做什么吗?为了我妈,我哥命都快没了你知道吗?”
贾聪哭了,我听到了声音,可她还是强忍着跟我说,“都是你,都是因为你。你现在还不清楚你自己需要做什么吗?你真的很让我们失望,真的,真的……”
电话到这里,直接就挂断了,即使我在打回去,却也是关机了……
拿着电话,我站在空旷的马路上,前边就是我跟徐梦娇住的地方,可这时,我总觉得自己就像个罪人一样,活的很累。
可是,贾聪说的那些话到底什么意思,她说我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还问我知道不知道我现在该干什么……
那么,我现在到底是该干什么……
这个问题很是困扰我,走了一路,却也想了一路,结果,什么都没有想出来。
到了家里,徐梦娇躺在床上玩手机,看见我回来,开心的很,抱住我,使劲亲了几口。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之间,我现在只能在徐梦娇的怀里寻找到温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徐梦娇给我的爱很温暖。
怀里抱着她,也只有这个时候,自己才会开心的笑几下。
不多时,徐梦娇眨巴着眼镜,笑眯眯的问我今天在学校怎么样,本来其实很苦,可我却微笑着告诉她,挺好的。
看我这样,徐梦娇撅了撅嘴问我说,“怎么看你有点不大高兴啊,是不是在学校有别的小闺女看上你啦!”
听到徐梦娇这话,本能的我就想笑,这丫头,真是有些太过于担心跟吃醋了。
只能摇摇头,告诉徐梦娇,我说,“没有。就是有点事挺麻烦的。”
“好啦。不想啦…不想啦……咱们抱抱睡觉觉了。”徐梦娇看我不高兴,也不再说别的,抱着我,直接钻到了被窝里边。
就知道她不可能真的是要睡觉,进被窝以后就一个劲的挠我痒痒,还摸我胳膊,摸我背,看我半天没什么反应,她只好又趴在我身上,用嘴咬我的耳垂。
可是现在我根本没有那种心思,即使她怎么弄我,我都一点感觉都没有。可又怕徐梦娇生气,我只能安慰她说,“好了。别闹了。我现在真没心思做那个。先睡觉吧,明天再做行么?”
被我这么一问,原本正起劲的徐梦娇却一下愣住了,抬头看了我半天,最终却也还是把头埋在了我胸膛里,温柔的说,“那好吧。老公,晚安。”
说完这话,徐梦娇直接闭上眼在我怀里开始睡觉了。
可我听到老公这两个字的时候,却是浑身一震,总觉得这两个字很生涩,又很陌生……
闭灯以后,徐梦娇在我怀里,还时不时的跟我说两句话,可最后声音还是一点点的小了,然后,慢慢的睡着了。
她睡着了,可是我却一点困意都没有,想着今天放学时候贾聪给我打的那个电话,心里总是堵堵的感觉,很不舒服,特压抑。
靠在床头,整整一个晚上我都没有合眼,不过,我却在心里把这么长时间以来的事情想了个清楚。
尤其是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特别的乱。
想了很多,很远,首先,从我们兄弟几个的事情说起:
我跟王磊现在根本就是说不清楚的关系,表面上来看的话,王磊肯定是因为陈天赐跟他说了些什么,他才会放弃的陈然和我。
至于他放弃陈然,我可以这么理解,是陈天赐看不上王磊,让他跟自己妹妹分手,这很正常吧?
可是,为什么王磊也选择了抛弃我?还有他编的那个谎言,明明军哥没有去跟陈天赐说什么,可王磊却骗了我。
这一点,让我很想不通,目前来说,对我还是个很大的疑点,需要我去解开。
然后是吴枫秦延两个人,他们都是我跟王磊在一中才认识的兄弟,一直以来,王磊的地位就比我要高很多,尤其是现在我来了二中,他们之间的关系很深,至少要比我深太多了。
一直我就想,难道我们之前口口声声互相呼喊的兄弟,仅仅因为我来了二中,联系少了,感情就会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