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开始洗牌,当洗牌结束后我立刻站起来,挥手示意我要切牌!
“切牌!”我指了指扑克生怕她听不懂。开局切牌是很正常的事情。
与此同时方块七目光如炬的看着我,其他人不懂我为什么开局就切牌,不知道他会不会猜到一丝端倪。
“怕你们又一起合伙搞鬼。还是切牌才能放心啊!”我笑呵呵的调侃了一句,左手切牌的时候手指轻轻一弹。
荷官手里的扑克拿不稳马上要散落,我伸出右手护在旁边但是没有碰到扑克,其实这只是一个遮挡和掩护。
这个动作可以遮挡方块七的视线,也可以遮挡我身体右侧的人,同时还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在我右手掩护的同时左手快速冲牌堆中抽取扑克。手心微微发力把扑克藏在掌心,罗汉手在一瞬间完成!
“好了。”我冲着服务员笑了笑,故意转移了一下她的注意力。确保她不会有任何察觉。
同时也是为了隐藏自己的左手,手心朝下确保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掌心的藏牌!
方块七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他的眼神中充满了诧异,但我确定他是看不到的!
切牌之后荷官开始发牌,一人两张底牌并没有任何状况,我慢吞吞的拿起底牌看了一眼。
与此同时我右手藏牌已经拿出来,一次罗汉手偷了三张牌回来!
底牌是同色34,三张偷牌是T62,没有偷到大点数的牌面也没有偷到对子……
我心里无奈的笑了,看来今天的运气不怎么样,不过等会底牌说不定会出现偷牌的点数,那样不就成了对子底牌吗?
一瞬间我把藏牌弹进袖口,准备用手中的同色34赌一把看看,也是为了迷惑对面的方块七。
他应该知道切牌的时候是可以偷牌的,但他绝对不知道我的左手有多么厉害,更不知道我单手就能完成偷牌!
罗汉手的精髓在于速度和出其不意,这是一门很常见的偷牌手法……这一局交锋我抢先出手,偷到三张扑克确立自己的优势!
五张底牌和两张底牌相比较,其中的优势不言而喻!
在我下注后方块七毫不犹豫的弃牌,他不知道我这把牌在搞什么鬼……他应该还是要追求稳中求胜!
一看到方块七弃牌我心里忍不住笑了,他越稳健我越冒险,等他布局完成我早就横扫了赌台!
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我的反其道而行就是成功的!这一次我赌的是赌局前半场,等后半场我自然有手段收拾他!
可惜中年平头跟着方块七一起弃牌,赌台上只剩下黑长直和黑猴子,开局就给了我一次单杀的机会!
底牌圈结束荷官发出了三张公牌27J,我可以通过手中的五张牌凑成双对,靠这把双对就能有赌一把的价值!
“卖麻瓜的膨大咿。一把牌输两百万的感觉怎么样?要不要给你一次梭哈的机会?”
我笑呵呵的调侃着,黑猴子能够听懂骂他的话和梭哈,不过我知道他没有这个胆量!
黑长直和黑猴子平注十万。我直接反手加注到二十万,给他们增添一点小乐趣。
现在我手中拿到双对一定不会轻易拖入转牌圈,他们敢跟进说明有信心,不敢跟就要提前弃牌。
黑长直犹豫了一下选择弃牌,看来我的加注起到了作用,她对手中的牌面没有多少信心。
黑猴子开始犹豫,如果他弃牌我就扫底,如果他不弃牌就要赌转牌圈,如果赌不到想要的牌面那他还要受制于人!
犹豫半天之后黑猴子选择补齐筹码进入转牌圈。看来他对我的怨恨颇深呀,按照概率和正常牌路来说,他应该只有一对而已。
转牌是一张K,四张公牌一黑一红两张方块,彼此之间没有什么联系,除非他是在赌方块的同花。
转牌圈我先下注,平注二十万等他来跟注,如果转牌他跟注就说明有了成牌,赌同花的可能性很小很小……
黑猴子毫不犹豫的选择弃牌,看来转牌没有出现他想要的牌面,恐怕他等的应该是方块同花,可惜转牌出了一张红心。
所有人弃牌我坐收扫底筹码,不需要开牌就能赢钱的感觉很美妙,不需要任何的风险,这才是绝对的稳赚不输!
我抽着烟随手丢出34的底牌,看上去很随意的样子,但是中年平头有想伸手的意思……
“啪!你特么干什么!”我猛然一拍桌子,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中年平头立刻把手缩回去。
“你嚷嚷什么?我什么也没干……”
“在牌桌上不能随便看别人的弃牌,除非是提前能够得到别人的允许,这是最起码的规矩!”
“这些规矩我还用你教啊?”
“草泥马的你别给我整这些幺蛾子。要不然老子就剁了你的狗爪子!”
我恶狠狠的骂了一句,如果让人看到我是同色34的底牌,估计黑猴子要气炸了肺!
在牌局中不管是诈牌还是拿到了顶尖大牌,没有开牌的时候尽量不要展示出来,更不要向对手来炫耀诈牌……
不管什么样的套路都不如没有套路更好,牌路狡诈多变才是最让人头疼的,炫耀底牌嘲讽对手是一种不入流的表现。
我手中拥有三张藏牌确定了优势,但我并不满足这一点优势,我要扩大优势!
服务员洗牌后发牌。拿到底牌我先摸了一下扑克背面查找有没有下焊痕迹,然后在扑克上下焊做标记。
我现在的下焊只是为了麻痹方块七,按照我稳扎稳打的牌路来进行。暗中实行激进冒险的牌路!
俗话说两种赢钱的可能总比一种好,同样两种牌路总比一种好,在麻痹对手的同时还能出其不意!
如果方块七再年轻十岁的话可能他也会激进冒险,但他的经验和阅历注定他不会像我这样激进冒险,因为他缺少年轻人的冲劲!
岁月不可避免的会磨掉每个人身上的棱角,经历越多的人越沉稳,但在赌局中沉稳并不能决定胜负!
这把牌我拿到了KT,手中藏牌是T62,我完全有赌一把的资本。通过牌局变化再来调整自己的手牌。
底牌圈我下注后琼斯跟注,方块七再次选择了弃牌,中年平头拿着底牌犹豫不决。
一看这个样子我就知道他拿到了不错的底牌,让他弃牌不甘心,可不弃牌又是单打独斗。
中年平头在犹豫不决,这个时候我并不想讽刺他,因为一旦讽刺他反而很有可能会弃牌!
针对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计划,针对不同的情况要有不同的调整……
现在方块七弃牌,中年平头本身心理就有些弱势。犹豫的时候很容易被吓跑……可我不希望他弃牌。
相反我保持沉默更容易让他跟注看翻牌,就算他看了翻牌再弃牌也好,这样他就贡献了十万看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