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我也就说说,三四十集,我哪有时间看。
聊天时,我说,明天我得起来看书了,教室开门了。她说你可能起来,我说要你干吗,你叫我
她说谁叫你啊
对啊!你比我还懒,都是睡到11点,这是实话,由于寒假吵架太多,每次哄好说好再勾搭会都夜里2点3点了,然后起的就比较晚
我说你能起来么?还是靠我自己吧!也没想她喊我,就是说说。
可事实是第二天她喊我了,给我打电话,这其实没什么。关键是我问她几点起来的。她说,她怕自己睡着了,就看了一夜的北爱,终于看完了,好了,你去看书吧!我去睡觉了。说完还傻笑几声。。唉,本来我还有点迷糊,起不来,听她这样说,就是不穿衣服去操场跑两圈也行啊!
好了,趁这会更点:
在离她开学还有两天的时候,我感觉她也有点不对劲,本来我们都是从早晨起来就开始发信息,一直聊到晚上睡觉,包括她在吃饭,看电视,上厕所,溜街啊,会一直说的
但是那两天我却能感到不冷不热的,问她干吗呢,要不就是说没事,要不就是好久才回,我和她一样,她有不对劲的时候,我也能感觉的到。
我也没多想,反正也快开学了她,等她开学我就找她去,我就这样想的。
那两天我们就是那样不冷不淡的过的,终于,她开学了,她到学校了。
我自然是打电话询问她怎么样,她说还好
我说过两天我去找你吧她说等等吧才开学不想乱跑
我说行随你
继续:
她到学校那两天我们还是那样,还像她在家那几天那样,一直不冷不淡的
我感觉到了不对了
晚上的时候,我说咱俩聊聊吧
她说咱俩不是一直在聊么
我说你这几天怎么了有什么事说啊你别这样,你什么都不说,我也不知道你咋了
她说,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太累了吧
我说那你怎么想的呢
她说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就那样吧
我说你要是觉得累,就算了,你说,我不会怪你,更不会恨你的
她说知道了。
最后,我又提到,要是你不想我去找你,你就来吧,这几天天气不错,我带你玩玩,散散心。
她说再看吧
最后她还是来了,还是同意要来了。
那是她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她周五来的,然后周日走的,这次没像以前那样疯狂,这是她第三次来找我,也是这次走的时候,她以为她再也不来了,我也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
那天照例还是和前几天一样,在那个路口接她,抽了有半包烟吧,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感觉有点不好。
接到的时候,她穿的是第一次来找我时的那件粉红色的大衣。
从寒假我先开学从家走,到这次我们见面,也就半个月吧,可我们再见时,竟然有点陌生的感觉了。
走路是,我们并肩走着,我想去牵她的手,却怎么也伸不出。
首先是带她去吃饭,我们又是去那几个逛了多少次的地方去的,路过卖桂花糕的时候,我说,可吃了,给你买5个,我是故意这样说的,想逗逗她
她还好,她说,算了不吃了,我要吃肉。
听她这样说,我就放了点心,这分明也是在和我开玩笑。
白天玩的还好吧,我们就那样聊着
晚上睡觉时,她一直在玩手机,我说你别玩了,要不咱俩打牌吧,你上次不是说,在学校输的画了一手老鳖么
我不来,我来不过你,输了画在手上还难洗。
那咱不来画老鳖的
那咱玩什么??
咱玩脱衣服的
啊??!!不玩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玩了,她自然玩不过我,最后输的就一件衣服了,她说不玩了不玩了,一下钻被窝里去了。
我也不玩了,躺在那,搂着她,也没说什么。其实从她今天来,我就一直感到有点不对劲。
她忽然开口说,咱俩分吧
我看她那样子,不像是开玩笑的,虽然还笑着。
我们以前也经常开玩笑,说分吧,可语气感觉分明不是这样的。
我看她这样说,我说行,
她说真分啊
我说好,你说分就分,记着,这是你说的分,
她开始有点急了:你可知道,不是我想分,是我怕我自己坚持不下去,在你快考研的时候分,怕你受不了。
话说,楼主也就她来这几天有点疯,之前一直在认真的看书,毕竟哥哥也是要考研的人,在这弱弱的说一句,等故事讲完,我的生活又要回归正常了,要开始苦逼的考研生活了,这几天已经够疯的了,感谢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你们每一个人,真心的!
那晚我们也没再怎么聊,就那样搂着她睡了一夜,也没心情再说什么。
第二天,她说我走了,不想在这玩了。
我说好,走吧。
然后我开始给她拿鞋子,并说,媳妇,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拿鞋子了。
给她拿衣服,媳妇,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拿衣服了
给她擦鞋,媳妇,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擦鞋了
给她挤牙膏,媳妇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挤牙膏了
看她安静的穿衣服,媳妇这是最后一次看你穿衣服了
说着说着,她就哭了,眼泪哗哗的留下来了
我搂着她,不自觉的也哭了,就是那么自然,眼泪就自己落下了
最后,她抱着我不放,我说快松开,咱俩已经分了,你一个小女孩,这样多不好
她在那默默地哭了一会,终于调整好了,站起来拿包要走了
到了门口,她要我开门的时候,我舍不得了,我说你开
她说我不开,我说你不开你不走,
她说我今天肯定走
我们就那样在那耗着,走到门口,又拐回来,抱在一起,我清晰地记得,我在那个床头,刻下了几个字:开始于402,结束于402
最后,我们终于走出了房间,去买票的路上,我们坐在车里,我轻轻的亲了她,说,媳妇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摸唇膏
然后到了买票的地方,我说自己买票去吧。
以前我们都是谁去找谁,就是谁买票,比如我去找她,走的时候,就是她买票。
那次我就是不想买票,因为票买了,亲爱的,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就再也见不到了,见不到了,亲爱的
她自己去买的票,当时是2月26日下午2点15分,她买的是2点25的。
看着她的票,我说这么急的走么。她没回答我,只是说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我说没了
她说好那我走了
她说完站起身走了,没有像以前那样,买了票又退,退了不走,那么舍不得
看着她缓缓走出的身影,我那一刻,真不知道脑子里都是什么,伤心,失望,难受,亲们,现在回想这一段一样难受,那种心情真是描述不出来。
别了,媳妇
别了,亲爱的
别了,我爱你
别了,亲爱的媳妇,我爱你你爱我,却不能在一起的人儿
那次从车站回去,我破天荒的没有坐车,走着回去的,想起了她以前总说,我好懒,这么近都不想走。
我就那样走着,一根接一根的抽烟,可是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你的影子。
这条路,是第一次你来,我们送你时,曾走过的路,这条路上你不想走,就耍赖,脚疼
这条路,我曾背着你走过,你说都是泥水,太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