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唯索...快起来....你欧阳叔叔是个很注重礼节的人.."老爸回头瞪了我一眼....

"那我来开门吧!......."我起身向门走去....

1.2.3.我心中默数着...我还有未婚妻...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我疯狂的回想儿时的画面....可爱的小女生!?还是!?................FZL妹...(--!)...开门以后出现在我面前的正是欧阳叔叔和他的女儿....晕...

"欧阳兄..你可算来了...!"老爸在后面欢迎

"甄兄...呵呵..又来打扰了!"

"甄叔叔...你好!"FZL妹微微鞠了个躬

哎呀..........FZL妹还懂得如此礼节吗!?...不简单..不简单..

"唯索..你发什么呆.."

"欧阳叔叔你好!"我也微微鞠了个躬"欧阳妹妹你好!"

"打扰了....."FZL缓缓闭上眼睛微微鞠躬还之

TMD!这么个内在实在是叫哥....充满无限幻想...

"老公!你回来了!...真是辛苦你了..."

"老婆...我回来了...在家作饭辛苦了..."

"老公...我已经帮你把饭盛好了.."

"谢谢老婆!"

"老公客气了.."

一个多么礼仪的家庭啊..........但是仔细一看她的红色眼瞳..我的幻想破灭了....

"灵儿...这是小时候和你一起玩过家家的人哟!"欧阳叔叔笑着看着我

"呵呵....欧阳叔叔.怎么说起这个来了.."我尴尬的笑着

"你就是那时的......."FZL妹惊讶的看着我"你就是我的未婚夫!?"

"额................."我保持肢势定格在那里

"他就是了....怎么样!?小伙子不错吧!"欧阳叔叔笑道"看样子很可靠啊..."

"是吗!?真老土..."FZL淡淡的一句话叫我石化了....

我!?老土!?.......额..........我!?.....我虽然现在不是潮人....但哥曾经是啊....现在都这把年纪了...还潮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小女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欧阳兄...快坐快坐..别站那里..."

"哎呀...欧阳来啦!!!这是欧阳的女儿吗!?长的真是好啊!"

"阿姨好!"

"内子...现在准备作饭...我们先聊聊...."

他们的客道话..在我身后传来....我心中的我还在和一个"土"字战斗......

"唯索....你帮我再去超市买点东西.."老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我回过神......."收到!"

"灵儿....你也陪唯索一起去吧...估计东西有点多...他一个人拿不下..."欧阳叔叔看着FZL妹

FZL妹点了下头...跟我一起出门.....

"甄唯索!"FZL突然跟我说话

"干什么!?"我看着她....哎...人长怎么样咱就先不说了...就这身装备+"头盔"...咱就没兴趣看的说..

"哈...真的是你啊!..."

"难道还会是假的吗!?"我不耐烦ING

"你现在怎么这么土啊!?"

"额........."我清了清嗓子"哼!哥对FZL无爱..不好意思!"

"切!........"FZL把头扭向一边..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哈啊!?你连人家名字都忘了!?真是薄情.."

"薄情!?......额..........我只记得我们以前总是在一起玩过家家..."

"西西...为什么我不记得..我们有玩过过家家呢!?"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欧阳灵儿..啦!"

"哦!!对对对!!!对!!你看我的这记性..人上了年纪都这样.."我拍拍自己的头

"你在装老吗!?"

"难道不是吗!?....在你眼里我也不是什么潮人..."我拨了下我的发稍"但是...我不潮不用花钱!..."

"无聊......."

"那你就说点有聊的咯!?"

"我对大叔不感冒...所以和你没有话题.."

打击.........我再次糟到了打击...但是,这次哥决定反击..对待FZL..哥绝不手软...

"哈哈!!太好笑了....阿姨..麻烦你注意下你的用词..."

"什么!?你叫我阿姨!?"灵儿嘟着嘴瞪着我

"怎么难道我叫错了!?那不好意思我改正.....大妈!"我坏坏的笑着

"你............."灵儿突然笑了起来"嘿嘿!老伯太客气了.."

"老伯..........!?"

"是呀!老伯贵庚啦!?"

"老汉今年有80了!婆婆..麻烦你不要这么八卦好吗!?"

"老头子....你别太离谱哦!......."灵儿一把抓着我的衣服..

"怎么!?这就是你的素质吗!?"我冷冷的看着她

"想打架...不服吗!?"灵儿死死瞪着我

"哼!除了我的老子..没有人敢这么抓着我的衣服.."

"嘿!这真是太有趣了..我今天我也怎么抓了..你来打我吗!?"灵儿妩媚的笑着

"哥不打女人...但是请自重..别做J人...哥是会打J人的.."

"现在的你看起来..到是满帅的嘛..."

"呵呵......哥一直都很帅..."

"这对情侣...有意思啊!..."

"老婆打老公!呵呵!女权家庭.."

"这女孩子..怎么这样啊..."

走人在旁边JJYY....

突然有个男的跑到旁边拍拍我的肩膀"兄弟..我同情你...我深有同感!!!!"接着就被一个女的给揪着耳朵拉走了"你个死不要脸的/...在这里说什么呢!?"

"老婆大人//我错了!!!原谅我吧!!!"一声惨叫............

"呵呵...还不准备放手吗!?"我冷笑着

"我就是不放...别人怎么说..我无所谓..."灵儿抓的更用力了

"咦...这不是老甄家的孩子吗!?"

"哎呀!!真是的....."

"这老甄家的孩子...在小区门口..搞这个事...真是......"

"我要去说说他.."

胖瘦阿姨走到我们身边

"甄唯索啊!!你和这个女孩子是怎么回事啊!?"胖阿姨看着我

"阿姨好!"我招手打了招呼

"这个小妹妹!!不可以这个样子对男孩子的..小心嫁不出去了"瘦阿姨开导着灵儿

哎.....拜托...这都是哪跟哪啊.......

"阿姨!这和你没有关系吧!"灵儿狠狠的丢下了一句话"我又不认识你!"

"哪尼....!?"这要叫你继续下去..我家里面子往哪里放..我一把抓住她的手......好嫩!好软!好滑..皮肤好细腻...要是给我10分的话..我给你打11分!由于你是FZL所以..取消资格...!!我把她的手猛的拽开..."够了!"我回头看着胖瘦阿姨"阿姨..真是不好意思...这小姑娘..跟我闹着玩..玩过头了..忘了分寸..!"

"呵呵!不要太过火哦!"胖瘦阿姨道别后..继续往超市进军....

怎么感觉雄前有什么东西在摆动.....!?

低头一看.....我CAO!?什么时候衣服怎么破了!?还缺这么大一块?!..........

扭过头看着灵儿手上还抓着我衣服的破掉的那块布...

"西西!!你才发现啊......"

MD!走了这么远..."你不早和我说.......?"

"你都抓着人家的手没有放的说.."

"额..........."我送开手."是你的手劲也太大!?还是我的衣服太水!?"

"这还用说...当然我的力气大喽!."

"呵呵!!承认自己力气大的姑娘..你也是头一人了!"

"呐!!!破布还你...."灵儿把衣服破碎的那块布递到我面前

"破布..........(--!)"

"西西!"

竟然没有生气....!?

"把你弄疼了吧!?"我不好意思的看着别处...

"没有呢!又不是第1次了!"

"没有流血吧!"

"不是第1次了..怎么会流血呢!?"

"哦!........."

"小兄弟..在大马路上说这个不太好吧!"刚刚那个衰男又出现在我的面前

"喂!我说你.........(--!)"

"怪不得...别人要抓你的衣服了....我说你...."

"你个死不要脸的....怎么还在这里和他说话..."

"老婆大人........哇啊....!!!"

"你认识那个人吗!?"灵儿看着那个被KO的衰男..

"不认识.....也许是他看到和他一样悲惨的人...忍不住上来诉说一下吧!.."我点起了一支烟...

为了生活,我由男人变身成为女人》小说在线阅读_第30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一下推倒小萝莉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为了生活,我由男人变身成为女人第30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