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哥,老三错了什么么?他们只是为了给无聊的大学生活找点乐趣。
董晓斌错了什么么?我感觉如果把我放在那个位置上,我也会做出相同的事情。
最无辜的,就是小悦了吧。
罗刚带我出审讯室的时候,说这小子基本上就是被崩的命了。
我没有说话。
“小子,你去办公室等我吧,我要做结案报告。”
我停了一下。
“不了,罗哥,我还是去医院看看我女朋友吧。”
罗刚笑了笑。
“恩,行。去吧。有事给我打电话。”
半个小时以后,我站在了重症监护室的门口。
小悦扭过头,看着监护室的大玻璃。
冲着我笑了笑。
我感受到了别样的惊喜。
她醒了。
眼泪马上顺着脸颊留了下来。但是嘴巴还是保持着向上仰起的弧度。
原来,一个人在想笑的时候哭,感觉是这么的美好。
半个月后,小悦已经能正常的下地行走。
罗刚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对董晓斌提起公诉了,结局应该是死。
他的爸爸妈妈从很远的地方赶来,怎么都不相信这件事是他们的孩子做的。
“或许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悲哀,每件事情发生的背后都有其自己的因果。就好像当年的马加..爵。
他错了么?没错,因为寝室里的人几乎都不拿他当人看。
他错了么?错了,因为他剥夺了他人的生命。
董晓斌也是一样的。或许我们都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来评判这件事情的是与非,在情感角度上来说,他没错。但是站在法律角度上来说,他该死。
“那你说,站在董晓斌爸爸妈妈的角度上来说呢?”小悦问我。
“算了不想了!”我回避了这个问题。
“走吧,我下楼带你走走。”
外面的世界,一样的阳光明媚,一样的风光旖旎。
可惜,董晓斌,端哥,男哥,菲菲。
永远都看不到这样的景色了。
我看着小悦阳光下的侧脸,忍不住上去亲了一口。
“你干嘛?”小悦嗔怪着说道。
“我爱你”。
theend
好吧。结束了。
心里还是有点不舍的,
写这个直播几乎是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每天都要想怎么埋伏笔怎么想出完美的杀人方式。
每天都感觉脑细胞死掉一片。
其实我女朋友真的叫小悦。只不过我们是异地。她在大连我在沈阳。快2年了。
上次去大连的时候,我说准备写个直播。
于是回来的时候就实行了。
刚好写完,下礼拜再去大连。嘿嘿。
其实我真的会变魔术。已经玩了好几年了。
其实我,男哥,班长真的在大一的时候帮我们专业拿回来了一个系的篮球冠军。
其实我们的走廊晚上的时候真的挺吓人的,自从写了这个直播之后,每天晚上都要在走廊里溜达几圈。
其实我们学校真的有寝室死过人,只不过不是520.
其实我们和518的关系真的不错。
其实男哥狠爱干净。
其实端哥狠不爱干净。但是他真的是山东的,并且真的会修电脑手机各种电子产品。
其实端哥在看我的直播,总在寝室里骂我:“你特么第一个就把我写死了,你是有多恨我”
其实我最后的结尾本来打算写成,端哥看完我的直播,然后去厕所,第二天有人来告诉我说,你们端哥,好像死厕所里了。这样就是毅种循环了。
其实小悦也在看直播。并且还一直再追问我,菲菲到底是谁..我想说,那真是虚构的人物。
好了。就写到这吧,这是这个小说的总结,谢谢大家这么顶我。
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