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我有些尴尬,赶紧挂掉。我在想,年年有余现在到底怎么想的?在向我示好还是求和?不过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已经跟他翻了,也不想再好了。可是该死的手机还在震。我这个人有好几个弱点,其中一个就是心软,还有一个就是意志不坚定。我想,年年有余就这么个打法可能有什么急事儿吧,还是接下再说。但是我又不想让郑哥听见,所以我对郑哥说,能不能找个地方停车?郑哥说不行,等找到地儿估计接不到了。我看也是,前前后后都是车,一咬牙,接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所以我接了但是我没说话。

可能年年有余也在等我说,我半天没吱声,他怕我没接好,试探性的喂了一声。

我说是我,请问有什么事情。

年年有余直奔正题,我过几天就去南宁了。

我说哦,挺好,去吧,一路顺风。

我觉得年年有余应该还要说什么,但是我不想听,所以我赶紧挂了电话。我感觉我有些想哭,但是这里有外人,我还不想丢脸,硬生生把眼泪逼了回去。这时候我才觉得,习惯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东西。就像是睡觉前刷牙,不刷是绝对睡不着的。

郑哥似乎看出什么。因为我瞟了他两眼,看看他有啥反应。郑哥似乎不想我难堪,只是专心开车,应该是装着专心开车。不管怎么样吧,这样我自己心里好受一些。

等回到了喜来登,我回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就不想起来。我把电视的声音开得很大,来来回回听新闻,不想想起任何和年年有余有关的事情。我心里骂自己,就是个猪,接什么电话啊?自找没趣。

剩下的时间我一点出去溜达的心思都没有,那边王总安排了晚饭,我也借口不舒服不想去。我爸说不行,你在旁边看着什么都不吃也得去,还得穿正式一点。我有啥正式的衣服,有一件不花的,穿着就去了。王总见我脸色不好,还真以为我水土不服病了,客气的让我回去休息,我也不推辞,客套了几句就回了房间。

打个电话给二哥吧。我看看手机,才六点多,二哥也许在吃饭,还是过一会儿再打好了。

我试探性的发了个短信问道,在干嘛?二哥很快就回了,刚刚吃完饭。

我没什么胃口,一想起年年有余的事儿。当初那么热情,后来那么绝情。不过话说回来,我也不能全权当受害者,我还是得到一些东西的,至少以后如果我有机会在遇到某个人的话,我就不会如此简单的考核过关了。

我没话也得找些话,我说二哥,我明天就回去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二哥说,下个月吧,这次回来可以待久一点,争取呆两周。我觉得这是我这些天来听到的最动听的话了。我并不是想对着二哥吐苦水,相反,我并没有向二哥说我感情方面的事情的习惯,我只是看见她就会很安心,二哥就像一抹阳光,会毫无痕迹的扫除我心头的阴霾。

正想着,有人敲门,我从猫眼里看,是郑哥带着饭过来了,想事我爸怕我饿,特意送来的。我让郑哥进来坐,郑哥说不了,把饭菜放在桌上就离开了。我看着那饭菜,做的都很精致,花样也不少,随便尝了点,味道也不错,但是,就是吃不下。

在房间里面已经把汗吹得干干的,我连澡都不想洗,躺在床上睡,睡到半夜起来洗了澡刷了牙,换了干净衣服,重新睡去。

第二天虽然郑哥说还要带我去溜达,可是我真的是没心情,正好天也很热,就一直在房间里面待到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王总和他家王壮壮都来送行,我爸一直在说“您太客气”。我看我爸那神色,估计生意谈的是八九不离十。既然生意谈的好,那我家的小日子也应该会更上一层楼。所以虽然我心情不好也装着笑得十分的灿烂。然后我们就乘着咱家的破越野fcc0回去了,从后视镜里面看见王总和王壮壮也上了他们家的宝马,锃光瓦亮的,最后一眼。

在车上除了晕车就是睡。我几乎是不晕车的,但是这次我晕了,而且晕得七荤八素,到一个服务区就得下来吐一次,晕车贴、晕车药都吃了,可惜都晚了,这个重在预防,实际发生就彻底没用了。我一直到把胃吐空,最后都是酸水。郑哥说到下个服务区去买点苏打水给我喝中和中和,我说算了,一会喝了水又得吐了。,后来我都麻木了,居然好了很多,好容易熬过那六七个小时到了家,赶紧洗澡上床睡觉。梦里面都在坐车,在山间穿行,环山路,高低起伏。

我在家清净了两天,表现也挺好,有时还帮我妈擦擦桌子,捡捡菜,我妈心里挺高兴,我看得出来,因为她老看着我笑。嘴上却说,你是不是受啥刺激了?我说哪能,我只是觉得老在家闲着无聊罢了。我妈说,你要不要找单位实习啊?让你爸给你联系。我说不了,太热了,要去还是寒假比较好。我妈又问,你要不要考研啊?考研的话下学期你就大三了啊,该看书了。我说再说吧,要是找不到好工作我就回来考研或者考公务员。我妈说,那你岂不要耽误一年?我说,如果我看了我没考我才觉得更亏。

我妈说,你就不像你姐,你姐又乖,学习又刻苦,现在又自立,将来肯定出息着呢。我继续捡我的菜,跟我妈说,妈,姐下个月回来,你当着面夸她啊,当着我面除了挫伤我之外,绝无好处的。我妈瞪了我一眼,你脸皮什么时候那么薄了?说完用她还沾着彩页的手捏了一下我的脸颊。顿了顿,又捏了下,似乎是自言自语道,怎么没肥?

我寻思应该这么跟我妈说,娘,俺失恋了,茶饭不思,睡觉不安,怎么可能会发胖。但是我可不能真那么讲。我说,妈,夏天可是减肥的好季节,我最近节食呢。菜捡完了,我又没事儿干了,回到楼上去上网,二哥不在线上,我也觉得没意思,虽然有几个同学,也不太想上线跟他们聊。宋基本上都是在线的,我抖过她一次,但是她过了很久才回,估计一直都是很忙的,她应该一直是忙的,所以我便不再打扰她。

等到二哥快回来的几天,我和我妈去了趟省城,给二哥买了两套夏装。我妈说很久没有给干女儿买过衣服了。有一套浅绿色的连衣裙,看着很清爽,我想二哥现在头发长了,穿上一定很淑女很好看。

二哥比预计的时间晚了两天回来,短信上说是有突发事件耽搁了,也好让我提前知道。我又在家里无所事事闲闲待了两天,第三天晚上,二哥果真回来了,远远的就看见二哥的头发松松的扎在脑后,应该是长时间坐火车没有细细整理,显得有些乱。我早就在门口等着,看见二哥,马上迎了上去。

二哥远远的就和我打招呼,依然是很简单的行李,就一只小小的栏杆包,深蓝色的裤子,上面是短袖的T恤。T恤不太合身,显得有些大,二哥细细的胳膊在袖子里面晃来晃去的,感觉又瘦了。我赶紧把二哥请进家,问饿不饿,二哥点点头,说从中午就没吃东西。我妈赶紧热饭。我拿出点零食,让二哥先吃一点,洗个澡,出来再吃饭。

我见二哥还穿着牛仔裤,便问热不热,为什么不穿裙子啊。二哥笑笑,把裤腿捋起来。我就看见二哥小腿上一道疤,颜色比旁边的皮肤深很多,与二哥雪白的皮肤极不相称,挺恐怖的,应该是两个月前的手术留下的。我想起那个时候的二哥,心里不禁酸酸的。不过刚刚看二哥走路的步履还算轻盈,看来恢复上面是没什么问题。只是我妈给二哥买的裙子,二哥会穿么?我有些后悔,当初完全就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

二哥洗了澡换了衣服出来,我妈饭已经热好了,二哥胡乱吃了一点,我妈使眼色让我把衣服拿出来送二哥。我把我妈拉到一边说,二哥腿上有疤,怎么穿啊。我妈突然醒悟,大叹自己粗心,没有想到这茬,不过买都买了,怎么办呢?我挺尴尬的递过去裙子,二哥很惊喜,表示非常的喜欢,当场就试了,试的就是那件浅绿色的。

说实话,二哥穿上去真好看,如果不看腿上的疤的话。二哥的头发已经到了刚刚过肩的位置,刚刚洗过,非常柔顺的披在肩上,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非常有气质的小姐。相比之下我就太逊色了。只是我觉得那道疤十分的扎眼。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小说在线阅读_第82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夜丶倾城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第82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