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可以看到当前章节及切换阅读主题!

我并不是幻想着,如果我去了长沙,会看见年年有余。这种概率太小了吧,整个长沙市好歹也有几百万的人口,在那里碰见年年有余的概率是多少?应该比一年被雷劈中两次的概率高不了多少吧。只是我心里总想着坡子街什么的,是年年有余曾经许诺过要带我过去玩的地方。我很想去看看,到底那里是怎样的快乐与喧嚣。

我在家里狠狠休息了几天,照例是会有同学聚会,照例的吃喝,吃喝完了就是夜场,K歌。只是这次过来和我打招呼的人里面,居然有欧阳。没错,就是那个欧阳。如果我不是亲眼看见他,我都已经快忘记了有这号的人物。我知道他和我一样,是不喜这些聚会的,因为总是吃吃喝喝吐吐,太雷同了,也没什么新意。可是当我看见他,当同学们看见我们,气氛就完全不一样了,恶作剧般的把他使劲往我身上推。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这种玩笑简直就是毛毛雨中的毛毛雨,我索性拍拍腿,你们也别推了,直接坐上来得了,哥还承受得起。于是起哄的同学散了,欧阳倒了两杯啤酒,递给我一杯,坐到我旁边。

我顺手把啤酒放到茶几上,谢谢,我不喝。

欧阳把自己的一杯一饮而尽,你还是老样子啊。

我笑,你比以前帅多了。

欧阳改口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还是不能喝。

这样啊。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女朋友啊?

有的。

那挺好。

你怎么瘦多了?好像比毕业的时候瘦多了。

那不是好事么?最近不都流行这个么?

你想唱什么歌?我给你点。

我不会唱歌,你看我的嗓子,我多少年都没碰过麦克风了,开口就能吓死一片。

欧阳尴尬的笑笑,似乎想起什么,给我一个很抱歉的表情。

没有男朋友么?欧阳问。

没有。我顿了顿,两个月前还有,分了。

哦,这样。欧阳不再问,默默坐了一会儿,端着自己的酒杯去和别的同学聊天。可能他觉得我和他之间已经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这道鸿沟是他自己造成的,当初我和他之间复杂的—其实现在看就是小儿科的—关系,造成了我完全不想跟他交流。因为总会让我想起一些事情。

等到我们都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欧阳执意要送我回家。我推脱不掉,只好作罢。欧阳说,其实我完全没有必要对他这样,我可以对他更自然些,像普通朋友和同学。我说,我只能尽量,但是请给我时间。我说你这样跟我说我会觉得你对我余情未了。欧阳笑,就算是又如何,我现在的女朋友很像你。哪里像?性别?欧阳没有笑,十分认真的回答,性格。

这次我真的笑了。就我这烂性格,还有人喜欢?我觉得就我这性格,这个世界上连我爸妈都觉得受不了,可能能受得起的也只有二哥和年年有余了。但是我还是回了一句,用我觉得挺幽默的方式,如果你说找一个跟我长得像的,我会更高兴,那样至少我会觉得我长得不丑,是吧。

欧阳不说话,我们剩下的路一直都是默默的走,欧阳一直送我到门口,我问他要不要进来坐坐再走。当然这是客套话,毕竟人家辛苦送了自己回来,请人家进来坐坐也是理所当然。欧阳当然知道我的意思,非常客气的拒绝了。我说那好吧,改天带你女朋友一起来我家玩啊。欧阳点点头,我开门进去,欧阳叫住我,问我可不可以把手机号给他。我摇摇头,还是不给你吧,我是为你好。我进去,关门。

我晚上有些失眠,到了后半夜我实在是不舒服,只好拿了我爸的安眠药,喝了半片,一觉睡到天亮。醒来头有些痛,昨天晚上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虽然事后想起觉得似乎绝情了点。但是人生最无耻的事情莫过于该一刀两断的时候还藕断丝连,所以我的做法是对的。

在家闲着的日子感觉时间总是过得很慢,天很热我又懒得出去,同学又约我去游泳,我想起那次溺水的经历,赶紧回绝掉。就这么数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终于等到了要去长沙的那一天。

我并不是幻想着,如果我去了长沙,会看见年年有余。这种概率太小了吧,整个长沙市好歹也有几百万的人口,在那里碰见年年有余的概率是多少?应该比一年被雷劈中两次的概率高不了多少吧。只是我心里总想着坡子街什么的,是年年有余曾经许诺过要带我过去玩的地方。我很想去看看,到底那里是怎样的快乐与喧嚣。

我在家里狠狠休息了几天,照例是会有同学聚会,照例的吃喝,吃喝完了就是夜场,K歌。只是这次过来和我打招呼的人里面,居然有欧阳。没错,就是那个欧阳。如果我不是亲眼看见他,我都已经快忘记了有这号的人物。我知道他和我一样,是不喜这些聚会的,因为总是吃吃喝喝吐吐,太雷同了,也没什么新意。可是当我看见他,当同学们看见我们,气氛就完全不一样了,恶作剧般的把他使劲往我身上推。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这种玩笑简直就是毛毛雨中的毛毛雨,我索性拍拍腿,你们也别推了,直接坐上来得了,哥还承受得起。于是起哄的同学散了,欧阳倒了两杯啤酒,递给我一杯,坐到我旁边。

我顺手把啤酒放到茶几上,谢谢,我不喝。

欧阳把自己的一杯一饮而尽,你还是老样子啊。

我笑,你比以前帅多了。

欧阳改口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还是不能喝。

这样啊。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女朋友啊?

有的。

那挺好。

你怎么瘦多了?好像比毕业的时候瘦多了。

那不是好事么?最近不都流行这个么?

你想唱什么歌?我给你点。

我不会唱歌,你看我的嗓子,我多少年都没碰过麦克风了,开口就能吓死一片。

欧阳尴尬的笑笑,似乎想起什么,给我一个很抱歉的表情。

没有男朋友么?欧阳问。

没有。我顿了顿,两个月前还有,分了。

哦,这样。欧阳不再问,默默坐了一会儿,端着自己的酒杯去和别的同学聊天。可能他觉得我和他之间已经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这道鸿沟是他自己造成的,当初我和他之间复杂的—其实现在看就是小儿科的—关系,造成了我完全不想跟他交流。因为总会让我想起一些事情。

等到我们都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欧阳执意要送我回家。我推脱不掉,只好作罢。欧阳说,其实我完全没有必要对他这样,我可以对他更自然些,像普通朋友和同学。我说,我只能尽量,但是请给我时间。我说你这样跟我说我会觉得你对我余情未了。欧阳笑,就算是又如何,我现在的女朋友很像你。哪里像?性别?欧阳没有笑,十分认真的回答,性格。

这次我真的笑了。就我这烂性格,还有人喜欢?我觉得就我这性格,这个世界上连我爸妈都觉得受不了,可能能受得起的也只有二哥和年年有余了。但是我还是回了一句,用我觉得挺幽默的方式,如果你说找一个跟我长得像的,我会更高兴,那样至少我会觉得我长得不丑,是吧。

欧阳不说话,我们剩下的路一直都是默默的走,欧阳一直送我到门口,我问他要不要进来坐坐再走。当然这是客套话,毕竟人家辛苦送了自己回来,请人家进来坐坐也是理所当然。欧阳当然知道我的意思,非常客气的拒绝了。我说那好吧,改天带你女朋友一起来我家玩啊。欧阳点点头,我开门进去,欧阳叫住我,问我可不可以把手机号给他。我摇摇头,还是不给你吧,我是为你好。我进去,关门。

我晚上有些失眠,到了后半夜我实在是不舒服,只好拿了我爸的安眠药,喝了半片,一觉睡到天亮。醒来头有些痛,昨天晚上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虽然事后想起觉得似乎绝情了点。但是人生最无耻的事情莫过于该一刀两断的时候还藕断丝连,所以我的做法是对的。

在家闲着的日子感觉时间总是过得很慢,天很热我又懒得出去,同学又约我去游泳,我想起那次溺水的经历,赶紧回绝掉。就这么数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终于等到了要去长沙的那一天。

虽然是自己带着车去,可是感觉还是很辛苦。我爸的越野车虽然坐起来还算舒服,可是前后近8个小时的车程还是让我有些吃不消。这次我爸带着我和一个负责这一块的经理,小伙子大概三十左右,戴个眼镜,瘦瘦的,适中身材,还很青春,脸上有些许青春痘。一路上这个小伙子始终都表现的很活跃,说笑话啊故事啥的,逗得我跟我爸直乐呵。我心里想,多亏有他,不然这一路可无聊了。

小伙子还拍了我爸一路马屁,又拍我马屁。我是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听听就算了,我这二十年来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么?后来我实在累了,本来我坐副驾驶,到了服务区我就跟小伙子换了座位,到后面躺着去了。虽然这车后面躺着实在是不舒服,不过也比在前面坐着腿发肿好。

等到了长沙,天斗黑了,我爸也是头次来,全靠GPS导航,最后终于迷了路,只好在广电附近找了个地方停了车。我当时就想下去看汪涵。我爸只好打电话给这边的老板,老板说让我们稍等,他马上带人过来领路。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小说在线阅读_第79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夜丶倾城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第79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