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没有收尾的作品并非都是太监文,也许...就好比你追求一个人,最终她(他)并非属于你。

我是被缓考的。所以我提前来了学校。我得先看看书。虽然说我知道考试不会难,缓考的就更不会难。说道大学考试其实是非常人性化的,考试的时候难一点,补考或者缓考的卷子都会容易,而起考试前范围已经划到了最小。我这学期就是大二,大一的学分修够我才能报选修。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提前来了学校翻翻书,至少可以证明我态度是端正的。

寝室里面空荡荡的。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洗洗被单晒晒被子,基本上到了晚上就基本搞定了。我打电话给二哥,说我已经回学校了。然后打电话给宋,宋表示最近她不能提前来陪我,即使是放假她的日程也是安排得很满。我心里暗骂道“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嘴上还是说,没事儿,不过你快点来,我很想你的。

寝室一层楼都是空的,我晚上有些怕。所有的大学都会流传各种恐怖的传说,这些传说的地点不在宿舍就在教室,总之,有走道,有楼梯,有电梯,有厕所的地方,都是各种血淋淋事件的案发现场。大一刚来的时候单纯得很,并不觉得,到了大二了,耳风也广,听得多了,以讹传讹,越说越离奇,越想越害怕。平时我胆挺大的,可是一个人管一层宿舍,我还是觉得脊梁骨凉飕飕的。

我估摸着二哥还没睡,先打个电话给二哥平复下我恐惧的心情。二哥的手机关机,可能在充电。打给我妈?那就是纯属搞笑了。一咬牙,我拨通了年年有余的电话。

那边很嘈杂,似乎在KTV,我问年年有余在哪里,电话里面他大声说稍等。我等了一会儿,那边就安静了,估计是换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怎么突然想起打电话给我了?不是马上就要返校了么?

我已经返校了,我是要缓考的。

哦对。

你在哪里?

和朋友一起玩呢。长沙很多好玩的地方。坡子街,知道么?

不知道,没去过。

怎么有事么?

我……

我应该怎么说?我难道说我一个人在寝室,害怕?还是?其实我只是想听人声。

我没事,就问问你在干什么……而已。

年年有余没说话,好安静。我突然也不知道如何往下说,就这样沉默着。时间突然变得好难熬。

你害怕吗?一个人在寝室?年年有余突然问道。

我……我想说我没有。但是我还是“恩”了一声。

我听见年年有余在那边叹了一口气。我就知道这个电话打不下去了,就跟年年有余说,你去玩吧,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挂了。

然后我就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年年有余一定在想,这时候我应该打电话给二哥吧。是啊,二哥手机没电所以我打给你了。我能这样跟他讲么?我把他当什么了?

我苦笑,我又拨了一遍二哥的手机,还是关机。我很失望,也关了手机。我上了会网,无聊极了,心想算了,还是睡觉吧。于是开着寝室的灯睡。

闭着眼睛视野还是太亮了,根本就睡不着。寝室正中的两个电风扇还在呼啦呼啦的吹。我把帐子放下来,这样稍微能有一点点安全感。我又把电脑打开,把在线的好友看了一遍,无聊,下线,关机。一会儿又开,再看一遍,下线关机。

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凌晨一两点,我还是十分的清醒,毫无睡意。我想想还是把手机开了。刚开机就蹦出好几条信息。几个未接电话的提示,一个二哥,四个年年有余。我心里稍微舒坦了一点,二哥自然不必说,年年有余至少还是关心我的。心里居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时候打过去他们应该都睡了吧,算了还是不去打扰他们了。说来也奇怪,看见这几个信息,我心中的恐惧感居然减少了许多,居然也安心的睡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醒来的第一件事情我就是打电话给二哥。二哥说昨天晚上手机在充电,没有接到我的电话,后来打过来我已经关机了,想到我可能睡了,也就没有再打过来。我跟二哥说是的,昨天晚上一层楼就我一个人,静悄悄的我有点害怕。二哥笑,怕什么?我一个人住这里这么久也不怕啊。我说,平时有人的时候我胆挺大的,一个人晚上我总想些鬼啊什么的,平时看《咒怨》啥的一点也不怕,这会子怕了。我又问二哥腿怎么样了,二哥说恢复的不错,再过几个星期就不用拄拐了,不过开学还要拄一阵子,感觉挺不好意思的。我赶紧说,二哥你可别为了好意思偷着不拄啊,到时候恢复的不好我可以跟你没完的。二哥说知道了。

跟二哥通完电话,心情也好了不少,虽然昨天晚上睡得不安稳,还有些困,不过这些都是小事儿。

校园里面还是有人的,虽然没开学,还是有不少都提前过来了。我分析了下,要么就是谈恋爱提前来见面的,要么就是跟我一样,补考或者缓考的。我突然还想到一个问题,就是我已经是大二了,今年新生以来,我就是学姐了,哇,很有成就感。

在学校外面的小吃部吃完早饭,我就拿本书找了个阴凉的地儿装装样子。其实大部分时候就在发呆,偶尔看两行。正悠着,电话响了。我一看,年年有余。我犹豫了一下,接了。

年年有余说他今天就回学校。已经在车上了,应该下午能到。

我惊了一下,千言万语最后只化成了一句“哦”。然后那边就匆匆挂了电话。

果然,下午我真的看见了年年有余。一个暑期一过,黑了一点,胖了一点。他跟我说已经到了学校,说一起去吃晚饭。我说好。一般情况下来说,女生太主动总是不好,比如约会或者一起去吃饭,即使你早就准备好了,也不要特别准时。当然太晚了是对对方不礼貌,但是太早了又显得不是很矜持。还好年年有余想得周到,说到了楼底下就打电话叫我下来,我在窗口边远远的望着,不一会儿就看见年年有余从小卖部那边拐过来。然后我的电话就响了。

我下楼的时候对着二楼转拐的大镜子使劲照了一下,除了丑了点应该没什么破绽,就下楼去了。年年有余正背着手在楼下等我。

虽然电话里面年年有余对我挺平淡,见了面还是很有风度,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他的态度让我的心情舒畅了许多,也不觉得尴尬了。我就非常自然的跟他开玩笑说他黑了、胖了。年年有余也跟我开玩笑说我又丑又难看。

我白了他一眼,问他,三点水一个来是什么字?

来。

三点水一个去是什么字?

去啊。

白痴。

年年有余莫名其妙,在手上划了一遍,恍然大悟,骂我十分阴险。

我说好,我再问你一个。

我伸出一个手指,这是几?

年年有余斜眼看着我,问道:是不是陷阱?

你管?你说这是几?

我不敢说,我看着像1,但是答案有可能不是1。

我这个不是脑筋急转弯,是看反应。你就说,这是几?

一.

恩。我又伸出两个手指问道:这是几?

二.

恩,我又伸出三个手指问道:一加一等于几?

三.

白痴。

年年有余疯了。只能含恨的看着我。我一边笑得肚子痛。

等我笑完了,年年有余问道,你和你姐,和好了。

我说恩,然后把我姐假期出车祸的事情跟年年有余说了,年年有余还不信。正好我手机里面有一张二哥出院前的单张照片,就给他看。年年有余看了之后才相信。

看来伤的不轻啊,现在怎么样了。

还能怎样,其余都没事儿,就是腿伤得重,打了钢板,一年后还要做手术取出来。

那岂不是完全断了?

是啊。我跟我爸妈都吓死了,连夜就坐车过去了。

总之现在人没事就好了,这次你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恩,肯定的,我姐那么好的人,上天一定庇佑。

不过嘛,你就不怎么样了,哈哈哈哈。年年有余笑道。

不怎么样就不怎么样呗,我又不准备长命百岁的。晚上吃什么?我请客。

你不会跑了吧?又。

上次的事情是个意外。以后不会了,说吧,想吃什么?

随你,我不挑食。

额,这样子啊。我知道有一家的甜点相当的不错,要不我们一起去吃。

年年有余拍拍自己的肚子,你不是说我胖了吗?

没事儿,又不是我男朋友,再胖也不干我的事儿。

我们一起去了XX甜点。这家的甜点非常有特色,不是特别的甜,很适中,不像有些,吃一口都感觉有得糖尿病的风险。我和宋过来吃过几次,觉得很不错,而且我最近也很久没有吃过了,怪想念的,就来了。

这里的盘子和餐具都很精致,我要了一份水果沙拉,年年有余点了一份冰激凌。我说我减肥,吃沙拉,你吃这个能管饱?

年年有余奸笑,这个肯定不管饱的,但是你管不管我饱?

我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这是餐前的甜点嘛。我说行,我们吃完这个你挑个地,我管饱。

吃完甜品,年年有余建议一起吃韩式料理。我说那家可不便宜,不过看在你大老远过来陪我,我豁出去了。

年年有余瞪了我一眼,你想得美吧。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小说在线阅读_第52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夜丶倾城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那一天,我的好友突然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碉堡了...第52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