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不像现在这样挥洒自如肆无忌惮,我怕小染觉得我这人耍流氓,于是就把衣服裤子穿的好好的,然后照照镜子,心想一定要鼓起勇气。牙刷都不知道用,喝了口自来水漱口,我怕待会和小染打KISS的时候嘴巴有火锅味,她会生气。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那时的自己真心活的太卑微了。
我从浴室出来时小染已经坐在床上了,她用被子把自己裹着的,浴巾丢在椅子上的。她拿着遥控板不停按着,我走过去说:“快点看中央五台,快点嘛。”我是个足球迷。
她微微坐起来白了我一眼说:“最不喜欢看体育了,无聊死了。你以为你是贝克汉姆啊?”
这时被子滑落下来了点,我看到了她黑色的胸罩肩带。但我怕她说我这人心术不正,毕竟我们交往才一个多月。我装着没看见把头转向了电视,其实心里好想看,真的!这并不可耻,如果你是个男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她说到:“你去接点水烧,我渴的很”
我就把电视旁边的水壶拿去厕所接水,我的弟弟一直硬着着的,真心难受。但是我又不想打手冲(撸管),我觉得那样很不好,于是我就在厕所呆了会,想撒泡尿让弟弟软下去,这样不至于出丑。等了差不多五分钟我才把尿撒出来,弟弟也就软了下去。
我当时真心想立刻冲到床上去,然后和小染……你们懂得。但是我不敢,我就说:“哎呀!看下中央五台嘛!”
“不看啦,你自己去玩电脑”
我没办法只好去玩电脑,但是我一看到小染弟弟又硬了。打开电脑,毫无兴致的玩澄海,没打到十五分钟我就难受的要死,心里直想着小染。
最后磨磨唧唧了半天我才上床,我脱裤子的时候小染看到了我翘起的弟弟惊讶的说:“你丑死了。”我笑了笑就钻进了被窝。进入被窝我才发现小染居然还穿着个吊带,下半身穿着短裤,我的弟弟碰到了她的肚子上,感觉软软的,好舒服啊!她生气的看着我说:“说了别碰我的啊,再这样把你丢下去。”我一把搂过她亲了下说:“我又不做什么,就一起看看电视。”其实我根本无心看电视,更何况小染当时是在看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我感觉自己小面就像一团烈焰在燃烧。
最后磨蹭了半天小染才答应睡觉,但是她一直没脱衣服,更没脱裤子。我们打KISS了,我居然大胆的去摸了她的胸部,这是我第一次摸她的胸部,虽然没伸进衣服,但是感觉很软,很舒服。她用手阻拦我,我不敢太放肆,弟弟硬的如同北极的冰块。
她问我:“你爱我吗?”我二话没说就回答:“绝对只爱你一个。”我确实真爱爱她。然后又和她吻了起来!
小染一直不肯脱衣服裤子,我怎么求她都不肯。最后没有办法,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说要上厕所。在厕所里我掏出弟弟狠狠的撸了一管,这是我第一次想着小染的样子撸管。我以前从绝对来没有过,我可以发誓,真的!那种高丨潮丨感觉比以往都要刺激舒服,但是高丨潮丨过后我很落寞。一是觉得自己做人太恶心了,简直就是在亵渎爱情;二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得到小染的肯定,虽然睡在一起没有实质的进展,我觉得自己很不行!
小染问我怎么上厕所那么久,我说我在大便!她用可爱的粉拳头打着我瘦弱的胸膛说:“你真恶心,臭死了。”她就像个孩子一样的可爱。
那天晚上我去了三次厕所,当然你们懂得!睡觉的时候我一直抱着小染,生怕失去她。哪怕此刻她就在我身边,哪怕她和我同床共枕,哪怕她的脸贴着我的脸!因为我爱她,我真心爱她,我害怕失去她,我想守护她一辈子。同时我自己觉得自己太卑微配不上她,她是那么的美丽,而我呢?我就像你们所说的屌丝一样,什么都没有。
第二天我们是被电话吵醒的,打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兄弟达文。
那天是十月二号,我们去三人一起去青城山,中间碰到了达文他们学校的同学,就四个人一起去的。达文悄悄问我说:“昨晚玩的是不是很尽兴?还要我催你起床。”
这问题让我很难回答。我说是也不好,说不是呢又丢面子。毕竟和自己女朋友睡了一晚上什么事都不做的人,估计别人知道了会骂你是傻逼,我笑了笑对达文说:“哎!还不错。”
达文拍拍肩膀我说:“狗日的,看不来啊,你娃现在变了哦!”没有办法,我只能装的很幸福,笑的很快心。这种开心有谁能理解呢?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不懂。
那天我们四个人在青城山玩的很快心,我和小染还照了几张像。我的吐槽下,照完了才给我们说二十块钱一张,害的我当时心里大吐苦水!晚上小染说要去春熙路买衣服,于是我们就陪她去,不过我心里一直担心着,因为我兜里没多少钱了,我在想到时买衣服我给钱还是让小染自己给钱呢?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实在不行就向达文借点钱!
第一次去春熙路感觉很繁华,人多的要命,可以说是摩肩接踵!小染开心的像个孩子,我和达文则跟在她后面聊天。逛了半天小染买了条only的牛仔裤三百多,她说她给钱,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掏钱。小染问我买不买衣服,我笑着说自己衣服多,其实我根本就没啥衣服。我本以为小染这就算了,那晓得她有去逛了几家店,每逛一家我的心都是悬着的,我深怕她再买东西,因为我当时身上的钱只有三百多了,画室的工资要十五号才发,我怕自己倒是顶不住!
回绵阳后我去做了四天的兼职,晚上没敢再去画画,小染则是和几个朋友在寝室看电影洗衣服,七号她们还去了仙海湖。当时问我去不去我说有事不去,其实我还是想的去的,但是经济能力有限。
这天晚上我和小染在学校外面的面馆里吃饭,我手机突然响了,我拿起来一看是苏子萧打的。我不是很想接,就没管,让它一直响着。小染似乎觉得不对,一般情况下联系我的人很少,为啥我还不接电话呢?小染问我是谁打的,我说寝室一哥们,她问我怎么不接,我说不想别人打扰我们。其实我们寝室的人没一个知道我有女朋友了,我一直没告诉她们,我总觉得不合适。
电话响了一会也就停了,小染也没多说什么,接着我就陪她去市场里买水果。我们学校外面有个小市场,小染喜欢吃番茄和苹果,她喜欢一口番茄一口苹果,她说这样既养颜又补充水分还不酸。我当时根本不懂这些东西,我觉得能吃饱饭就行,还管什么养颜保持补充水分。小染挑着苹果我拿袋子帮她装,这时电话又响了,还是苏子萧。我真心不想接,因为苏子萧这货找我基本上就是叫我我去他屋里吃饭,然后帮他把房间收拾下,他和文欣基本不打扫卫生,要么叫家政要么就叫我。
小染看着我说:“你接啊!”
我犹豫了下还是拿起来电话说:“喂!萧哥有什么事儿吗?”我大学一直叫他萧哥,我们关系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