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美女穿着一身白色休闲服,脚上同样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披肩长发随意的束成一个马尾辫,脸上露出羞涩、清纯、甜美的笑容,有些清纯、有些可爱、有些慵懒,看上去真的很舒服、很养眼!
这真的是一个美丽让人心动的女孩...
“我们走吧!”如若美女羞涩的看着我说。
我愣愣的从沙发上站起来,只能说了一个字,“哦!”
随即如若美女也不说话了,径直走到房门前,打开门后才又是向我看了过来,我连忙拿起茶几上的手机走了过去。
走出房间,如若美女轻轻的关上房门,回头对我微微一笑,我又回到了春天!
“咳!”我干咳一声,看着如若美女说:“我们走吧!”
如若美女点点不说话,直接就是向着楼下走去,我紧跟在如若美女身后,眼睛不断偷偷的看着如若美女,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如若我们去哪里买早餐啊?”走下楼看着周围还是陌生的一切,我问道。
如若美女回头看着我,“我们小区前面就有一家早餐店,我们就去那里买。”
我微笑着点点头,便又跟着如若美女向早餐店走去,走出小区的时候刘大爷也已经站在了工作岗位上,身形虽有些佝偻,但那股气势和敬业的精神却让人钦佩。
一路无话,很快便是走到早餐店,可饭店门前却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我本想去排队,但如若美女不由分说也是很倔强的让我站在路边等她。
排了近半个小时,如若美女才是买到早餐,但还是一脸开心的向我走过来,“韦景星我们回去吧!”
“嗯!”我不知道如若美女为什么总是这么开心,总是这么的可爱,但也总是让人感到那么的舒服。
当我提着早餐和如若美女又返回小区后,刘大爷看着我却是突然笑了笑,那一刻真是给我莫大的骄傲,心情还是一阵的激动。
只是走到单元楼前的时候,我看着身旁的如若美女,心里莫名的有一股冲动,想抱一下如若美女,想到自己以后都可能再见不到如若美女,这股冲动便是越来越强烈。
随即我就是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如若美女,那股冲动让我脱口而出说道:“如若,我能抱你一下吗?”
“啊?”如若美女很是惊讶的看着我,甚至有些恐慌的向后退了几步说道:“韦景星你想做什么?”
看到如若美女的举动,我的心差点碎掉,幸好这段时间承受能力又有所增强,才勉强能够抗住。
却也是苦比的笑笑,说:“没事!我和你开玩笑的,我们回去吧!”
但说完我心里真的很苦比,很苦比,我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那种自卑感瞬间在我心里开始无限的泛滥,原本因为小雨点、晓瑶、菲菲、小琳我还是渐渐变得自信起来,而如若美女刚才一番举动却又彻底的将我打回原形。
这种感觉真的很苦比,就好像我当初第一次表白被拒绝后的感觉是一样样的。
我越发觉得自己很卑微,我就是一个穷比大学生,要背景没背景,要钱没钱,要模样没模样,我真的很是废物!
自卑,很是自卑,丢人,我感觉自己都无脸再见人...
我不敢再去看如若美女,感觉自己无法再面对如若美女,随即就是一声不吭的快速向楼上走去,而如若美女跟在我身后也是不再说话,气氛有些压抑。
很快走到五楼,我没有钥匙只能等如若美女开门,如若美女从口袋里取出钥匙,走过来看着我,俊俏的脸上带着一丝歉意的说:“韦景星你怎么了?”
我摇摇头,强作平静的说:“没事,开门吧!”但话说出来,声音还是有些低沉。
如若美女又盯着我看了几眼,这一刻我很想伸手抱住如若美女,但我也真心没有那勇气,一次打击就已经需要我用很长的时间去缓和,再来一次我真心受不了。
所以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如若美女转身开门,走进房间。
进到房间后,小雨点和小琳都还没有起床,时间还很早,才早上七点多,只是如若美女起的太早罢了。
看着如若美女在厨房一阵忙乱,我也没有心思、没有勇气再去帮忙,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心里有些烦躁,便直接悄声踱步走进小雨点的卧室。
进到卧室后小雨点却是侧身背对着我,我看不到小雨点的脸,也不知道她醒了没有?
我在床边站了一会,小雨点一直没有动静,心里有些无奈,想对小雨点说些什么但又无从开口,只能轻声打开衣柜从里面拿出了电脑包,然后狠着心开门走出了卧室。
“韦景星你这是要做什么?”走到室厅,如若美女看到我背着电脑包后,出声问道。
我扶下背带,苦比的笑笑说:“那个如若,我不吃早餐了,我想现在就去找同学,等雨点她们起床后,麻烦你和她们说一声。”
如若美女擦下手,快步的走到我跟前,不无关心的说:“你这么早就要走啊?你不吃早餐吗?”
“不吃了。”我看下餐桌上的早餐摇摇头说道。
如若美女又是问道:“那你不和雨点说一声吗?”
“不说了。”我回头看下小雨点的卧室说道。
如若美女表情有些怪异,双手抓着裤子,貌似很紧张的说:“那我去送送你吧?”
“不用了。”我看了眼如若美女,随即偏过头说道。
虽然我脸上挂着笑容,但语气却是很淡定,又很冷漠,而看到如若美女脸上貌似有些低落的表情,我本想安慰几句,但话到嘴边我如何都说不出来。
如若美女还是要说什么,但最后只是说道:“那...你小心点。”
我有些失望,却也只能说道:“嗯!我走了。”
然后我忍不住又向卧室方向看了一眼,才装着很潇洒的样子的开门走出了房间。
可刚跨出房门我就好像失去了全身力气,无力再走一步,本想在门外缓一下,但如若美女竟然跟着走了出来。
我紧张的看着如若美女,扯着嘴角说:“回去吧!我走了!”
“嗯!...”如若美女看着我,向我挥挥手,“再见!路上小心点。”
我“呵呵”一笑没有说话,心里泛着万般的无奈和苦比,背着电脑包头也不回的向着楼下走去,走下四楼后我深深的吐出一口气,又向楼上看了一眼,才是跑下楼。
气喘吁吁的我站在楼下心里一阵的难受,心情真的压抑到了极点,胸口好像被一块铁压着,几乎喘不上气来,用文艺点的话说,就是这个世界都仿佛失去了色彩。
我下意识又抬头向单元楼上看了一眼,阳台上空无一人,内裤、罩子倒是不少...
再次苦比的叹口气,心里纵然有千万的不甘,有千万的后悔,我也只能向小区外走去。
只是一步三回头,心里苦比的要命,当路过一片草地后,我再也不想走了,直接把电脑包扔在草地上,一屁股坐下,又从电脑包掏出一盒烟,快速的拆开点上一根。
“呼!...”深吸一口烟再是深深的吐出来,心情终于才是缓和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