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很多位置都是空缺的,他们想让我回来和他们合伙做维修电脑的生意,毕竟上面开的不是很多,到那时为止,也就一两家。
虽然喝了酒,但是还是不会立马夸下海口。
毕竟还要考虑到以后的事。
自己做?说真的心里面没谱,和他们合伙?心里面更是没谱。
虽然丢了比较久的电脑维修,但是也没有退步到哪里去。
可能因为小吕子的原因,所以也不太想再做这一行了。
然后就是昆明的一群朋友,还有这家公司。
能熬到后年搬迁新机场,
说不定到时候就是苦尽甘来。
也是值得等一等的。
所以也就婉拒了他们。(还好……这几天闹洪灾,估计邻县的新县城不知……~~据说,还是死很几十个人的)~~~
初三。我们去外婆家团年。
自然也少不了这个弟弟。
我妈很V5的问
他手怎么了。
他说,是不小心给弄到了。
其实,我很想说,昨天,我啥都看到了。
很快一家人,无话。
爸妈他们自然是陪外公外婆他们打麻将,而我们无聊的两个人看电视。
每年都是一个习惯。
很快磨到下午。吃过晚上的团年饭,爸妈继续接着陪外公外婆
我和弟弟就回镇子上了。
问了问我有没有活动,我摇头说不知,然后两人便散开
各自活动。
很快,狗熊便打电话和他聚聚。
两个人很淡定的在一家比较有名的店内吃铁板烧。
他也算好,在外做了半年网管,四处玩了一圈,工作也常常换
回家,他妈妈给他留下个摊,做液化气生意。
整个小镇也就4家,生意还不错。
生意不错,但是消防安全倒是个问题,要是哪天卖出去的煤气罐子爆炸了,怎么办??
现在就算是你给别人坐根凳子,摔着了,都是很金贵,要打官司的。
不错,一边吃一边喝酒,一边谈他的郁闷事。
发廊,有一家开着煤气忘记关阀门了,然后有人点烟。起火。
好,虽然不是你的责任,但是你还是的赔钱。
5000大洋没了。
过年,消防安全过来检查,就算没有问题也会查出你的问题来,等于说
就是给他们送钱。
一来一回,又是5000没了。
很快,他一熟人路过,看见我们吃东西,也就跟我们一起。(他回家时间也挺常了,没什么朋友。他有段时间特别好赌,借债10多W,差点跑路,后来因为一些转折,才慢慢回本。但是就是现在也没有戒掉好赌的心态。整天抱怨生活没有刺激……话说,之前赌博的时候,一把牌的输赢可达到6000以上,还真是刺激==)~~~
他熟人,我也认识,高一的同学,但是平时很不说话。
也只是随便喝了点酒。
他们两是名副其实的**了。(两个都喜欢去女票~~~,他也是经常给我讲一些他去女票时候的搞笑经历)~
而当时我,就很淡定坐在一旁,听他们两说有关那方面的事情。我的目标主要还是放在铁板烧上。
不一会儿,我弟弟打电话,问我找活动。
得知我在吃东西,他便也跟着来了。
四个人,喝酒吃东西。
来的那个同学当即表示,要不,吃完饭??去乐呵乐呵???
立马得到了我弟弟的赞同。
小熊看看我,再看看我弟弟,就说,今天待会还有事
今天肯定是去不成了。
但是,那同学的激情简直达到了极点,热血冲上了大脑,也不顾旁边有多少人在吃东西。
一个劲的要求去释放一下。(话说,他还有女朋友在家等着的==,还饥渴到如此程度)~~
但是一直都没有见小熊动声色。
不去,最后死磨到11点多左右,估计也是憋不住了,便先告辞了。
我弟弟也听到说不去,中途离开了。
等他们两走后,小熊便开始编排我~~~
“走,我今天带你去潇洒一下。”(自然就是去女票的意思~~)
“不去。~~要去你自己去,我在外面帮你把风~~”开玩笑说道。
“怎么不去??现在你又没有婆娘管着你,还不去潇洒一下?迟早会衰退的~~”他开着玩笑说道,其实,他也是经常想拉我去的,但是我一直都不去。以前找借口说,有女朋友,不会太过于饥渴,而我也一直劝他找个女朋友,但是一直无果。
最后说了半天,也没有把我说动。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弟弟来了。==
估计更是找不到什么活动,又跑来了。
听到我们在讨论的话题,便心血来潮,非要去。
最后,他们俩联合起来说服我一个。
==……经过一个小时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同意跟他们去了。
也许是喝了酒,或者是喝了酒只有又会想到她,会难受。
之后,我们将怎么镇子上的地方全部转完,
因为过节,小姐也会放假。
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便散了各自回家。
还没到家,他便打电话叫我出去找他,
说刚才是因为我弟弟在,而我妈妈他也很熟,怕到时候,或者以后出什么事情,我妈妈会去说他。所以刚才并没有带他去很多好的地方,现在只剩我们两个,那就去吧。
其实刚才在路上,我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可能也是一时酒精冲上了头吧,当时答应了,现在清醒一些。
无论他怎么说,我都谢绝了。
无奈,他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了……
回到家,不由觉得有点好笑,回想起刚才看着我弟弟回家时候沮丧的样子==~~~
不过,还好。终于算是没有破戒。
在回家过年的那段时间,自然也是要给昆明的朋友打电话拜个年。
中午12点多,给波波打电话。
知道他肯定是住在我那里的。
等了半响,电话通了。
“喂??波波??还在睡呢???”我接通了电话。
他迷糊的时候说话很是听不清楚。不知道为什么
“嗯,你到家了??还好吧?”他居然还知道问什么。
“嗯,还好了。你呢?上班怎样?有没有去打卡??”我还是关心他打卡的事,毕竟他和阿凡达也有很长时间没有打卡了。
“没有呢?昨天晚上一直睡到现在……”~~~
突然传来很小声的笑声。==……很像是女的。
“你在我那里??没回家??”有些不敢确定。
“废话,我上班,你在你这里还在哪里?”又是一小声的笑。
“哦,我说?你旁边是不是有女的??”我有些好奇的问。
“自然是没有啦,我一个人。”
“不过,我好像听见有人笑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实话实说。
“听见了?哦。是我笑的~~~”
“你平时笑声不是这样啊??”~~
“那肯定是我在睡觉,刚睡醒的声音。”
嗯??是么???你在我那里住那么久,难道你什么声音我没有听过???
“那你再听听是不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