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没有收尾的作品并非都是太监文,也许...就好比你追求一个人,最终她(他)并非属于你。

“你先加20的吧,不够,到时候再加也行啊~~”阿凡达出主意。

好吧。==~~(不过幸好也是他来了,如果真打40的,多出的油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很快接上90井的20块钱的油。

很快满上==。~~~~呃~~~水壶里还有差不多近半升的油。

当时有种想法,就是把波波给掐死。

幸好没有听他的40块的油……

多余的油就灌进阿凡达的车里了。

我对他说,我先骑车回去停车,然后拿好行李包就跟你走。

他说好,在后面跟着我。

赶时间嘛~~~摩托车也不比骑车,我骑的很快。(这个摩托车没有驾驶证,没有牌子,也没有后视镜==。被逮到,相信很惨的--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提速冲刺==~昆明机场离市中心又近~~~交警经常出没的)~~

一路狂飙~~~~~~~~~

阿凡达的汽车一直跟在我后面,没有追上。

很顺利进村。==仍然在加速状态。

前面三岔路口拐弯,就到了我停车的地方

突然前面冲出来一张车!

我赶紧急刹,龙头一偏。

我跟随摩托车在地上翻滚了几圈。==

妈的,这个就是本命年的第一天……

见血了。~~~~

(今天到此。明天继续)~

在地上躺了足足有半分多钟才爬起来,同时也吓得对面的车子根本不敢前进。~~

阿凡达也从后面开车过来,知道我肯定没事,一路笑着下车把我扶起来。

“你冲那么快干嘛~~~~~”他笑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没力气开口说话。

他对前面车的司机挥了挥手,示意没事,让他先走。

赶紧一轰油门跑了。

==~~~

冬天,虽然昆明四季如春,但,也是有些冷的。也幸好衣服穿的比较多一些,只是手和膝盖被磨破了。

身上倒是没有什么大碍。

好吧,我淡定的起来,拍拍身上的灰。

让阿凡达先去帮我把摩托车停好。

然后送我回家,换套衣服,接着去他家。

“你今天的猛虎跳,真有型。”一路上老是拿着这个话题来说我。

以前也发生过差不多的事,我特别悲催。

我,老陈,阿凡达,波波,小硕子,老钟,去公司仓库拿货。

便要使用到拖车。

送回去的时候,觉得无聊,便全部站在上面,让阿凡达拖着走。

我第一个,波波第二个,老钟第三个,老陈第四个。

小硕子眼神不好,就在后面推。

也是估计想吓吓我们,前面就有一个减速带。

他们两个倒是拖着车子加速跑。

好吧,半途,老陈跳了。

老钟也跳了。

此时已经离减速带不到半米了。

我也想跳了,可是后面有双强有力的手紧紧拽住了我的腰

无法起跳……==

噗!一大圈灰像原子弹那样炸开……==

我被波波压在身下,呈现一个大字。==……

所有无良的人都全部哈哈大笑……

==。痛死我了。

也同样四肢噌破了皮。

后来我被他们拉起来的时候,他们一个个无良的大笑。

我问波波为什么拉着我不想让我跳车。

他说……

“本来我想跳的,还想从你身上借点力,结果谁知就撞上了。”

“我想跳,那你拉着我干嘛~~”

“不拉你,怎么借力????”~~~

当场我就无语了……

随他回家,还是他爸爸做好吃的。

我晚上8点的火车,但是由于他家离火车站比较远,所以6点40就开车送我出门了。

一同送我的还有他妈妈。

把我送到火车站,让我注意安全。

其实嘴上不说,我还是很感激他们的。

真的。~~~

上火车,给家里人打电话。告诉他们我会在南昌下车。

不过爸爸说,要不多补一节的票,还是回到原来的路线走,

他让人开车来接我。

好吧。既然来接。不是更好???~~

无聊的坐在火车上。闭着眼睛。

上车之前,什么书都没有买,手机又丢了,那个老旧的手机上面并不支持电子书。

而四周也并无可以说话的人,大多数都是岁数比我大很多的人。

很快。

就那样一句话不说,眼睛一闭。

熬过了一晚。

10点多的样子。下火车。

出站。

爸爸已经在门口接我了。

“你怎么也来了??”我爸爸无论坐什么车都会晕车,还很厉害。以前本来去考建筑规划,就是因为去成都的时候晕车,吐的没有力气,没考上,要不当年就会去日本学习。

“我来接你呗。~~~走啦。”说着接过我手中的背包。

“哦。”

……~~

来接我的是我爸爸以前的同事,两个人处的特别好。

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我就坐在后面。

看一路上的风景。

由于前面塌方,所以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回家。

大约过了3个多小时后

回家。

妈妈和婶子去为表妹高考求签。所以并没有在家。

大概晚饭的时候才回来。

妈妈回来都一脸的瞪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才说

求签,我表妹和我堂弟(他考成都外国语学校~~~),一次求中。

而我妈妈为我求的签,却无论如何都挂不上去。

最后我妈妈无论如何加钱,那主持也不挂签了。~~~

我倒是不会信这些东西。

我妈妈还是拿给我一张F,说带着这个转运,今年是本命年。

我毫不在意的还给她。

“我才不要。我不信这些。”很淡定的说道。

差不多在奶奶家团完年,准备回家。

路上碰见了我表弟。(话说,就是偷吃白糖的那个~~)

手上有条口子,正滴着血。

旁边就是他女朋友。

看得出,正在吵架==。

我也只是上前问他要不要紧,要不要我送他去医院。

他谢绝了。说有事,让我先忙。

毕竟他们两个人的事,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我自己的都没有处理好。

哪里还有精力去管他的呢???

夜晚,死鱼来找我。

出去喝酒。

他在一个KTV里面做服务生,而我们去的就是那家。

话说,那天过的很无趣。

因为他要忙进忙出,所以无暇陪我们。

虽然包间里面还是有很多许久未见的朋友,但是,都被无形的气氛压抑着。

大概晚上九点多,我弟弟打电话问我在哪

我说,在KTV。

他便过来,顺便也带来了两个女的。==

嗯???不是他刚刚和女朋友吵完架么????

现在是什么情况???无解。

我也不好多问。

随他吧,他们也没玩多晚,大概12点便离开了。

我们剩下几个玩的比较好的,等到2点,然后再去宵夜。

烧烤,先我就喝了差不多快一件啤酒,但是觉得还是没有劲,便要了两瓶二锅头。

边吃边喝,他们都劝说我回来,因为隔壁邻县要搬新县城。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小说在线阅读_第111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碎月残星_逝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第111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