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我们小组是最后被介绍的。至少,她没有在大家面前拆我们的台,说我们工作辛苦,业绩上有所成就等等,其实呢?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大概她觉得实话实说,会很丢面子吧???==

话毕,开餐。我们几个如同饿狼猛虎般开始消灭眼前的菜。

(估计是资金不到位,菜的分量明显是减少了的==,至少我们那一桌很不够吃==~~)

自然酒也是不能不喝的。一瓶白酒,两瓶红酒,啤酒无限供应。~~~

我皆是雨露均沾。

“去敬酒~~~”部门经理走过来,在我们身边小声的说~~~

好吧,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筷子,一人拎上一个啤酒瓶子去了。

其中有两个桌子是大领导,然后其他部门的某些领导是分散到各个桌位的。

没办法,只好,一个一个挨着敬。

所谓酒满敬人,一般情况下,很难参有假水。

很快,带着他们扫完一圈,波波,小硕子,阿凡达都撑不住了。

敬酒的时候基本没吃什么东西,挨个挨个敬。很快酒意上来,头昏,

菜也没有吃上几口便撤退了。

我很老钟很淡定的席卷完此桌的菜,他去找领导敬酒去了。

我悄悄跑到其他桌去噌吃的。==~~~~~~~

由于我在过的地方不少,所以都有熟人,也没有什么好拉不下脸的。

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现在想想都觉得很好笑。

当时吃到撑住了,想到一定要把东西给吃回来~~~

喝酒差不多,跑到厕所,用小指呕吐了

然后继续回来席卷菜。~~~~

(话说,我席卷了四个桌子。==。把贵的,好吃的,都席卷的干干净净。==~~~~)~老钟本来也想跟着我的,但是看见都不是熟人,也不好见缝插针。

不过我敢保证,那天我肯定是把六十吃回来了。

说不定还是几人份的。~~

最后和领导们喝喝酒,散了。~~~~~~~~~~~

不过也被通知,大年三十晚上还有一晚年夜饭,是和CIP一起用餐。所有上班的人都必须得到。

老钟见我大年三十也没出去,便要我三年三十中午在他家里一起吃个团年饭。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也就答应了。

年三十。早上是我和老钟上班。

一大清早,我就骑着摩托车载着老钟去打卡。~~~(波波搬过来住,但是也嫌每天要走20分钟太长,便从向他爸爸要了张旧式的摩托车,骑过来给我们用。==……话说,有些破旧,马力明显不够了,但是能跑就OK了。~~~至于年三十么,波波肯定是要回家住的,摩托车被我无限征用了~~~)

一路无事,打打卡,便回家睡觉。

挨到中午,老钟把我叫去他们家吃饭。(睡觉的时候接到个电话,阿凡达打过来的,说,让我下午去他们家吃饭。也只邀请了我,他妈妈说,我一个人在外地,不能回家过年,来他们家也是多加一双筷子而已。最后还是没有办法推脱,便答应下午和他回家吃饭~~~)

云南人的干巴是很出名的。味道也不错。

而老钟他们那个回族村,每年都会做一些干巴,味道好一些,价格也比外面便宜。

当时也很有想法,弄点回家给爸爸妈妈尝尝。

不过,他还是弄了一大块来做菜。

然后就是一些牛肉,鸡肉做成的菜。

味道还不错,就是有些咸,而且鲜味差点。总体来说还是很好吃的。(云南菜总感觉差点什么鲜味--,不过习惯了也就好了~)

阿凡达也开车过来接我了。

得知,我在老钟家里吃饭,便一起来了。

他来之前已经吃过饭了,随便陪着我们喝喝酒聊天。

死磨硬噌到了3点多左右,我便跟着阿凡达去他们家里了。

--,阿姨见到我还是很热情的。

老是找到我说话,之前问过我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话

老是说,要给我介绍==~~~

都老脸老皮的了,弄的我都有些不太好意思。

阿凡达的爸爸,做了一手好菜。味道很不错。

其中最好吃的算是红烧狮子头,还有烧虾丸。

这个时候他们家人也基本见全了。

奶奶,大姑,大舅等。8~9个人坐了一桌。

我本来3点多才吃完,他们家5点多就开始吃饭了。

话说,先就吃得很饱,现在哪还有位置消化的下去。==~~~

无奈,阿姨叔叔还老是给我碗里夹东西==~~~

--……总不能就放下碗不吃了吧。

只得硬着头皮一点点吃掉。

谈话中,阿姨说,要不以后也就不要回四川了,在昆明多好。

空气不错,环境也很好。

到时候也可以接爸妈过来一起住。

当时也没有想太多,便点点头。

阿姨还说,有机会带我在昆明和大理那些地方四处转转,说我一个人在昆明,也是生活的很辛苦。

其实听了之后,心里还是很感动的。

毕竟出门在外,能有像阿姨家这么关心人的,真的很好。

吃完,阿凡达把我送了回去。

我也只是在年夜饭上露了下脸,便回家了。

我可是再也吃不下去了。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

“小宝,新年快乐!”第一次,不是在喝醉的情况下,给她好声好气的说话。

其实,这段日子,我也想明白了。

我算什么呢?~~

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既然分手了

我还是一如既往对她坏脾气算什么??

那天也没有说多久,只是一个短暂的祝福。加上一些小小的问候。

第二天,一大早。

还是照样骑着摩托车去上班打卡。

由于今天不是老钟上班,所以也只有我一个人去。

早早打完卡,回家继续接着睡。

可能是听到阿凡达说我今天晚上的火车回家,所以也让我下午继续在他们家里吃饭。

--。话说,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很快到了下午,波波说,他下午会来拿钥匙。

因为过两天就是他上班了,他也不回去,就在我那里住下。

好吧,我也没有多想,便同意了。

不过,他也是够懒。

在我临走之前,让我去把摩托车油给加上。

万一他回来的时候没油了咋办??

好吧,我去~~~

轰着油门,冲了出去。

加多少???我很是纠结~~~

“喂。摩托车,大概要加多少油??”我打电话问波波。

“不知道,你按着点加吧。估计40左右就差不多了。”说完挂了电话。

“呃,好吧。40就40~~”说着挂了电话。

这个时候阿凡达也过来接我了。

不过让他跟在我后面,我加好油就跟他走。

“麻烦帮我加满~”

服务员把手一指。前面有个水壶。写着摩托车加油专用==……

意思是不能深入进去加油~~

好吧,我把车,停好。

过去拿水壶。

阿凡达也下车,问我准备加多少的油。

我告诉他,波波让我加40的油。

他不由大吃一惊~,摩托车就这么大,要的了么???

话说,我也不知道。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小说在线阅读_第110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碎月残星_逝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第110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