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买车票叫上他,也是怕无聊。
反正都无聊,还不如临走之前做做好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阿凡达的饭很难吃到。
我们每天中午都会出去集体吃饭,不说AA制,至少是看谁请。
其中,我出的最多。
当时也没有把钱开的太重(最后离开昆明的时候,差不多还有800块借出去。没有还我,算了~~也没有打算要回来了,零零散散,这几年借出去没有收回来的钱差不多也就3000~4000了,自己也就不多想了),接着是波波,然后是老钟。
阿凡达,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也是90后的缘故吧,花钱如流水。
刚发工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没了,偶尔吃饭给给钱,我也不会说他什么。
至于小硕子,就算我不说,其他人意见也是很大了,平时也没见他做什么
他们说,能吃到他请客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
AA制的时候就只有一顿,(有些话,当面不好讲,但是事后都会对我说的~)最后一顿,还是他离职拿了工资之后,非要他做一个离别的请客。==~~~(拿680~~~请了190,貌似也没有点几个菜,就没了==~~)~~
所以,在这群人里面,我对他还算可以。
买好票,然后又会办公室里,继续粘杂志。
(话说,后面我们成了杂货工,谁叫我们事太少呢?什么搬钢琴、搬花、搬椅子、粘贴杂志的活都丢给了我们。)
是一本旅游杂志,也是以公司名字命名的,是邮寄给会员的书刊。
一次2000份,书质量很好,也很重,一个箱子里面只能装下40本。
搬上搬下,粘贴,都是体力活。
为此,我的制服上还粘上了点胶水。当时也没有太在意。
认为很容易就能清洗下来~
本来想好好在家呆上几天,然后再回来工作。
想法是好的,也付出了行动。
车票是已经买好了。
可还没买好两天,部门经理又开始变脸了。
“谁同意他们放7天假?都回来给我上班。~”一声令下,我们的七天美梦又泡汤了。
“行政班也要上班么??”不由头脑里都有这个疑问。
“你们又不是真正的行政班,你们是业务班!。虽然上班时间也和我们一样,但是,春节肯定是不放假的!”
“那我们一点假都没有么??春节啊?”不由开始叫道。
“没假~没假!”听到此话,不由觉得蛋疼,那我还怎么回去?~~
最后,争论半天,终于有了三天假期。
只不过大家也都是轮换的,而且春节加班,只有前三天是算加班。==~~~大年三十,初一,初二。
之后,她就摔手不管了。
剩下让我们自己讨论。
最后商定,我上大年三十
然后外加初一早上,大年初二,大年初三,大年初四,大年初五我休息~~~(话说,我偷懒多休息一天~~)
之后他们的班,自己排。
大家也都没有反对,毕竟只有我一个是外地的,他们都是本地人。
只不过,大家对部门经理的怨恨也就更加深了些。
当时,私下聊天时,经常拿她来开玩笑。
不过,现在的我们总算是能体会到那些老员工为什么恨她了。
因为需要摆劵的关系,我还是经常去柜台的。
虽然好玩是好玩了些,但是工作上还是表现的出不如意。
柜台很多员工都劝说,我回去
回到柜台
就算我完不成,起码,也会有人帮我。
我每次都是苦笑一下,推迟了,说再过段时间看看。
其实,心里面还是有些压抑,如果是还和小宝在一起的话
现在如今水疗销售这个样子,我还是会选择回柜台
继续奋斗,虽然说,可能会没有前途
但是工资拿的稍微会高一些。
管它。也不用想那么多。
得过且过吧。
很快,年二九。
因为我们无所事事,被派遣到搬饮料酒水去了。
大伙的钱买的,也买了些菜。
年夜饭,就在公司的紫云阁开餐。
而我们几个,老早,就等着了。
早上中午都没有吃饭,谁叫你让我们交钱了,一定要把本吃回来。
当时,我们几个就那么意淫着。
很快5点半下班,大家到紫云阁集合。
餐饮部迅速布置好现场,
而我们是集合到达地点的第一批。
主位肯定是不能坐了,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一个略微偏僻,但是位置相当好的地方。话说,我们组的人,基本上就占了那桌的一大半,弄得我们那桌连个女同胞都没有。(话说,其实,老陈在的时候,我们还是有个女同胞的,钱来应聘。总共没有带上1个星期,就被老陈遣送回家了==~~~~为什么,来应聘的女子,长相很难看。老陈私下送她外号,电饭煲、煤气罐。~~~~他说,也不知道小蓝在想什么,你说吧,好不容易给我们这边弄来一个女的跑销售,结果,还那么丑,真是倒人胃口,你说,我们几个带着这么丑的一个出去跑业绩,谁会要?丑还不说,还非常的笨==。每天到了上班时间,就跑来问我们做什么,我们每天的回答都是,喏,看见9楼办公室没有,去签个到,然后坐等半个小时,好了。你可以回家了。今天没有你什么事了~~~最后还是我心好一些,给她讲解一些大概要做的内容,该如何去发劵,推销。她倒好,点头答应,没见动过。之后,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先把她遣送回家,再集体活动。大概她也是受不了这个氛围,自觉的一个星期之后,离开了公司--~~~我们是不是太邪恶了~~~)~~~
很快,大部分领导和其他部门经理都来了。我们很有幸的挨着水疗的经理一桌,本来有晓晨和另外一个想过来和我们一起坐的,但是苦于没有位置,悻悻离开了。~~
那桌,很明显就都是男的。
说明问题很严重!
菜,肯定是不够我们几个中午没吃饭的人吃的!
很快,领导讲完话。==
鼓掌吧,话说,乘机的时候,我们几个哪里管得了那么多,都在动筷子下手吃东西。
部门经理的眼光犀利的盯着我们几个~~恨不得把我们吞掉。==~~
由于总经理讲话,所以不得发作。
要说,她在公司怕过谁?估计就是总经理了。
根据谣言说,总经理是很想把她弄下岗的,只是最后迫于她后台太大,只得作罢。部门经理是双胞胎,还是三胞胎。都长得差不多。
一个在机场集团工作,一个在天星航空工作。
也就是她姐姐帮她在后面撑腰。(我貌似其他两个都见过,其中一个完全和她是一模一样,我都认错过,还有一个有些差距,但是让人一眼就认出她们是姐妹,因为这个看上去,要不另外两个年轻个5岁左右)
最后,总经理总是以她工作失职,被骂的狗血淋头。(其实我们都能体会,既然弄不走,过过嘴瘾,也是好的)~
等待总经理讲完之后,她再做演讲。
说这一年市场部是如何如何辉煌,在她的光辉领导下,业绩屡次破了记录。然后介绍每个小组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