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时候波波也偶尔回家住,恰好那天回家了~~~)
越好早上10点见面。结果我提前到了。
等啊等啊,一个个用公用电话去催。
发现,都还在家里懒床。
严重鄙视他们。
还得我一个人在东风广场上立了几个小时,人才渐渐到齐。
(早上10点,一直到下午快3点……一个人,站在那里,的确很傻)
给小宝打电话,也是想让她早点出来陪我,
可是,直接就把我无视掉。
==。说,出门要洗澡,要忙事。
波波和小硕子磨磨蹭蹭先到了,之后是老陈,然后阿凡达。
离下午吃饭时间还早,便准备去哪消磨一下时间。
(话说,此时,我还没有吃中午饭啊~~)
按照他们的要求,先攻占网吧。
那段时间也在和波波学街头篮球,可惜我对体育运动一直都很无爱。
被他们骂了很多声笨死了,之后淡定的压了下来。
注意到一旁的小硕子(话说,他也开了台电脑,和我们一起玩街头篮球)~~
此时的他,已经完全取掉了眼镜。
眼睛离显示器估计还不到5厘米。
“小硕子,别弄那么近,注意眼睛。”我过去拍拍他说。
“没关系,玩时间不长,就不会有问题的。”说着,继续接着玩。
“要不你休息会???”
“不用,没事。你玩你的,我踩死你。”话说,他玩的街头比我技术好一些,我刚开始上手一两天。的确很菜。
我回到座位,心里老是觉得不安,用QQ发信息给波波和阿凡达,还有老陈。(老钟最开始没来,等到下午6点的时候才和他女朋友一起来)
“我们是不是该走了??你们看看小硕子。”
果真,发出去信息,大家都注意到了。
立即回复。
“要不撤??”阿凡达发来的消息。
“走吧走吧,再下去就成瞎子了。”波波发来的。
“我们出去去哪?到处逛?”老陈的话。
背着小硕子商量了半天,决定离开。
“走了???别急,再玩会。我刚才的那个扣篮……”估计也是很久没有玩过电脑了,小硕子见我们都要走,便劝我们再多玩会,机会难得啊。
“走啦走啦,我们去逛逛。”我说道。
“不去,不去,要去,你们去。等会你们打电话叫我,我去找你们。”说完,继续戴上耳机玩起他的街头篮球。
此时的他眼睛离电脑更近了。
无奈,几度劝说,还是不肯离开电脑前面。
只好陪着他继续耗时间。
大概等到5点半的样子。
波波的电话响了,小宝打过来的。
波波住在我那里的时候,小宝方便找我,于是问他姐要了电话号码。
她说已经到了南屏步行街了,让我们过去。
好吧,也差不多快到了吃饭时间了,那就过去吧。
这样厮磨硬泡将小硕子拖走……
大概步行10多分钟左右,和她碰面了。
扎了个马尾。
话说她很少扎马尾的,特别在我面前。
因为她知道,我很喜欢长长的直发。
“给~~~”她见到我,笑着将手中的物品递给我。
“是什么?”我接过,问她。
“送你的生日礼物,是件衣服,你穿上试试吧?“说着帮我拿出来,给我看,然后让我脱掉衣服试试。
“我……我不要。”我有点不太好意思,分手了,你过生日,我都没有送过礼物,你还会送我……
“傻瓜,买都买了,你叫我怎么去退。你过生日,我肯定要送你礼物的。少说废话,赶紧穿上试试,不合身,我再去换。”
“好吧,我试试。”
无可奈何,只好脱下,衣服试试。
是件皮的外套,很薄,但是摸上去很舒服,黑色的。
她知道,我特别喜欢穿黑色。
还挺合身的。
在我试着换衣服的时候,老钟和他女朋友也到了。
我、小宝、波波、小硕子、老钟、老钟媳妇、老陈、老陈媳妇,8个人,也不知道去哪里吃的好。
商量半天,也没个结果。
最后还是小宝提议,就在附近
她以前去过一家做干锅虾的,还不错。
都没有提出异议。
大概步行10分钟左右,便到了小宝所说的那家干锅。
我们人多,所以要了一个包间。
老陈说,他妹妹也要过来一起吃个便饭,于是答应了。
只不过,话说,等人的时间还是比较长。
小宝等不得,便叫我出去陪她走走。
两个人也没有说什么话,
大多都是问,最近过的怎么样,诸如此类的话。
其实,不用问,大家心里也是心知肚明。
肯定是不好。
路过一家蛋糕店,她拉着我跑过去。
“赶紧,我以前最喜欢吃这里的XX蛋糕了(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以前老是很早就卖完,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
“哦。”被她拖着走,被牵手的感觉还真好。虽然已经分手了。
很快,她买了两个蛋糕出来。
“呼呼呼,抢到两个。喏,你尝尝,很好吃的。”说着将手中,咬过一口的蛋糕递给我。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会这样。两个人都过的很幸福。
她常常说
我是她的垃圾桶,什么吃不下的东西,都可以扔给我吃。
其实,我知道,她估计点那么多的,怕把我饿着了。
我接过手中的蛋糕,轻轻咬了一口。
“好吃吗??”她看着我,并没有对另外一块蛋糕下手。
“嗯。很好吃。”
“我没有骗你吧,以前我可是经常跑完夜场就回来这里买来吃的。”
“嗯,你喜欢就多吃点。”说完把手中的蛋糕递给她。
“你怎么不吃了?我这里还有一块。”她有些好奇。
“你知道,我不喜欢吃甜的。”其实,我承认,我说了谎。只是觉得自己受不了这种甜蜜,这样下去会崩溃掉。
“要不,我再去买几个??拿上去给他们吃???”味道还不错。
“不要。故意带你来吃的。只给你吃。”说完,把那块蛋糕扳成两半,将没吃过的装进随身的包包,递给我一块。
“我要你陪我一起吃。不许拒绝。”
只得苦笑一下,接过蛋糕。
“小斗,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了,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这个就算是我祝福你的蛋糕吧。”
“哦……”
话都已经说到此,我也没有其他想法了。
很快,我们消灭完蛋糕,回到吃饭的地方,
老陈的妹妹还没有来,大家就坐一起说话。
可能也是因为分手的原因吧,这次她对待我朋友不是那么冷冰冰的了。
起码也会和他们说上两句。
随便唠唠家常什么的。
也没有过多久,老陈妹妹来了,90后。
话说,看上去还是有点淘的。
饭桌上,和平时没有两样,大家有话说话,虽然喜欢拿我开玩笑,都是无恶意的。
心里不由小小的叹息一下,家乡的朋友也是想一个劲的催促我回去。
要我回去过生日,毕竟我过生日的时候,都在外面过了,基本都没有好好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