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也没有多想,叫了阿姨便上了车。
路上,讨论了些电脑的问题,说电脑老是出现蓝屏,于是便准备拿去卖电脑给他们的地方去修理,可能是因为我在办公室的时候也经常帮忙修电脑,所以也把我叫上。
话说,电脑已经修理过好几次了,但是老是出问题。
这次去是第4次了,再修不好,阿凡达说,他会崩溃掉。
好吧,既然都答应了,也就跟着过去看看。
到了,估计也是内存条的问题。
蓝屏很厉害,我一直强烈要求更换内存条。因为质保范围还没有到,全国质保的。
那的经理还是什么,打死也不给换,老是找借口推脱。说没有问题,而且内存条也没有动过,只是不兼容。
既然,不兼容那就换呗。反正肯定不会是降到1G去玩电脑的,会郁闷死的。(他的是双条2G~~~)
最后,死摸不下来,他始终坚持内存条没有坏,只是不兼容,不给质保。要么自己拆下一根条子使用1G,要么重新买一根两G的条子。
我觉得有些蹊跷,便问阿凡达,是什么时候买的,当时东西都是一起买的么?
话说,电脑也买回去还不到半年,便出问题了,刚开始都还只是小问题,之后就越来越多,东西全部都是一股脑都在这家买的。
我也觉得奇怪了,当时为什么不买单条的呢?
双条明显要比单条贵上一些,而且出现兼容性是常识性的问题。
他说,内存条不知道,买的时候好像是单条,只是现在是双条,自己看着都是两个G,便没有再过问。
只不过,说这话的时候,那经理(四川人一直用四川口音说话,强词夺理--,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外地都比较讨厌四川人,大哥,你就不能和谐点么)跳起来暴躁外加激动的说,“怎么可能,我们这里怎么肯能偷换你的内存条,什么东西都是上好的!我们绝对不做这样的事情!当时你买的时候就是双条!”
呃,心里想,就算是买的双条,也是你想多挣那几十块钱。
最后,我抱着疑惑去查看电脑,发现
两根内存上贴条不一样。
“你来看看???这个上面的贴签是你们的吧???怎么时间不一样呢?”话说,为了保修,部件上面都贴有购买时间和商家名字。
听到我的话,脸色立马就变了。
一把抢过去,便开始好声好气的开始解释。(话说,之前,他总是摆出一副他是专家,什么都得听他的架势。阿凡达的妈妈和他都有些被吓着了,差点就信了,只不过,我找出破绽,立马说话的语气都变的委婉了==~~~~)
“肯定是我们那里弄错了,不过绝对是双条。~~~我同意更换两根新条子给你们,只不过不是单条”
说了半天终于还是同意给换条子了,只不过仍不愿意换单条给我们。
“那好,帮我换两个金邦的吧。”话说,我很喜欢这个牌子,质量还真不错。是第一家开始实行终身质保的内存条。虽说比不上海盗船等超频条子,但是我觉得家庭过它足够了。
“抱歉,我们这里没有,不代理此产品。”怪不得老是出问题==
“那你们有什么?”
“要不,换成金士顿吧???我们这里有很多新的金士顿。”
“不要。”话说,假条子太多,质量也没有以前好了。
最后问了好几个牌子的条子都没有,无奈之下,选择了黑金刚……
自己感觉都要比金士顿的好。
要回去的时候,波波打电话过来找我
于是,便开车一起接到他去吃个便饭。
阿凡达一家人,外加上我和波波。
他爸爸和我爸爸一样,都是沉默寡言的那种,妈妈也和我妈妈差不多,比较喜欢说话,人也比较好,阿凡达小时候一些劣迹都被曝光了出来。
吃饭的时候,他妈妈才把口罩摘掉。原来他妈妈被毁容了。
(明天继续==……话说,没动力,不过还是会接着更新完==……)
话说,他爸爸是火车驾驶员。
很有幸第一次坐上了火车头(只是开着让我们上去玩)
从云铜一直开到西山脚下,虽然路途不长,但是觉得还是蛮好玩的。
只不过,开这个还是很危险的,
据说,谁手上都会有好几条人命。
……
那天也没有玩多久,本来想留下我们过夜的
但是考虑到不方便,便拒绝了。
他妈妈最后还是决定让阿凡达开车送我们回家,然后他妈妈也跟上。
路上一直找我聊天。
问了问我大概的情况,估计也是阿凡达回家经常提到我吧。
……
很快到了12月1日。
该是业绩结算的日子了。
很幸运,虽然上一个月我们都没有去特别跑什么,基本都是偷懒
但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完成了业绩。
他们也是按耐不住的心奋。
毕竟,这个月结束他们就可以转正了
而老陈上个月却是一张都没有完成,不过试用期还没有满。
不过上面放话下来,如果这个月完不成10张,
那么就走人吧。
不过,我们都轻轻地为他叹息。
毕竟,那个是超级困难的,
谁没事专门跑到你这里来洗水疗???
服务态度差,设施不够充分,
连吃的东西也没有。
(当时就是惨淡经营,什么都要节约成本)
能来这里使用抵扣劵都是好了的
谁还来没事办你的卡使用???
不过当时大家也都没有说什么,我们都是下属。
总不可能去否定部门经理做下的决策吧。(话说,做出的十有八九都是--~~被批判的对象)~
很快,10日,过去,发工资。
不用说,我的工资自然少了470~~
不过,阿凡达,老钟,小硕子的工资也是没有涨上来。照样发的680~~
当时大伙都急了。
不是说,完成就给转正么???
被骗了???
他们都在吵,不过我也有些难辞其咎,毕竟这个方案是我提出来的。
我也承诺过他们,这个月必定完成,也鼓励过他们,虽然之后大家做的都不怎么样,该玩的玩,该悠闲的悠闲。
只好,我领着他们一大拨人去了市场部办公室。~~
去之前,波波把我拉到一旁。
“你拿你的正式工资就好了,管他们做什么?”
“我承诺过他们完成……”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了,你别傻了,好不好?难道你没有看业绩么???他们的业绩是多少,我们两的是多少?”话说,波波晚上了150多,我也完成120多,等于说我们两完成了大半。~
“之前不是说好,这个不分的么?”
“不分???是啊,不分那好啊?但是他们工资发下来没有???”
“现在他们把你拿枪使,你知不知道??什么事都是你出头,虽然你是组长,但是业绩完成了去要工资,不是你的事情吧?你就别瞎掺和了。”
“可是……”
“没有可是,你听我的。特别是老钟,你看他闹得多厉害,要不,我们两打赌,等一会上去的时候,看看他说什么??会不会像刚才那么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