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主题”可以切换皮肤和字体大小!

很难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抒发自己的感情。

一直压抑在心里。

控制住自己不去给她打电话,

但是又会忍不住

有几次电话里面,打着打着我就哭了,当时也是深夜了,背对着杂货铺的老板,在那么长的时间也该熟识了。

或许当时她也会觉得奇怪吧,有什么事情会那么难过么?~~~

只是,我当时

真的是想她了。

时间也很快到了月末。

每天都如此过的浑浑噩噩。

波波每天还是住在我那里,每天都睡的很死。

话说,他过来了,我就忙活了

他离家出走,身上也没有带钱,

而我的工资肯定也不够我们开销

两个人只好省吃俭用

我也只好开始重新做饭了。

和小宝的关系依旧是那样。

一天,波波听他姐姐说,

小宝要结婚了。

宛如一道晴天霹雳,我当时差点脚都没有站稳,

只觉得头嗡嗡作响。

她要结婚了????

怎么电话里也不告诉我一声。

那天波波去的她姐姐家睡觉,只是他觉得不好意思,很长时间没去,那天都是她姐姐逼着他去的。

他说,他姐姐也是让他不要告诉我的。

说我会受不了这个刺激。

的确,但是在他面前还是装作没事,等他去他姐姐家的时候

赶紧打电话过去。

第一遍,没有人接。我更加确信波波对我说的话了。

这么晚,都12点半了,不接电话,难道出去玩了,

还是有人在旁边,不敢接我的电话????

心里更是火急火燎。

接着拨打第二次,通了。

“我……”

“怎么了?怎么想起打电话了?”话说,那段时间,也生气,基本都没打电话给她,她也找不到我。

“恭喜你啊。”说这个话的时候,其实感觉心都在滴血。

“恭喜我什么?”她很纳闷。

“恭喜你要……”说道你要的时候,才发现最后几个字很难吐出口。

“我要什么???你说清楚,我听不懂。”

“你要结婚了。”说完这句,眼泪忍不住就滴落下来。

“你听谁说的?怎么可能?”

“你别管我听谁说的,我知道了。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很快么?”

“你在听谁说的,好了,我不结婚。”

“别骗我了,我都知道了。”我还是咬着嘴硬,心里很是不确定,这个时候仍然认为她马上要结婚了,只是为了不让我伤心才这么说的。

“我没有对谁说过啊?你从哪里听来的?没这回事,你别乱想了。”

“我听谁说的你别管。反正我就是知道你要结婚了。”哭的声音还是被她听出来了。

“好了,你别难过,我没有要和谁结婚。可能也是只是和别人说说,我想结婚了。”

“……”沉默,我一向用惯的老招式,我不能和她吵架,所以经常习惯用沉默来抗议。

“我真的没有要和谁结婚。我发誓行么??”

“仍旧沉默不说话。”

“我要是最近和谁结婚,我不得好死。”

“……”

“好啦,誓也发完了,你该信了吧??你说说是从哪里听来的??”

“不知道。反正你别管。”不知道,为什么,她发完誓,我觉得心情会好点。

“那你早点回去休息,这么晚了,别在外面瞎逛了。”

“我知道,我就在家外面。”

“那晚安??”

“哦~~”

说完,就挂掉电话。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心情。

总之很难受。

难受到无法忍受。

丢电话那次,之后她来过。

我也没有把她拒之门外。

虽然是分手了,我还是想见见她。

她一到我那里,就脱掉鞋子,爬上我的床。(习惯了==)

和我聊一会儿,抱了一下。

便困困的睡着了。

她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我那里特别好睡。

她说可能是我身上的气味

以前,她也特别喜欢来闻

说很舒服。会有很安宁的感觉。

大概5点半的样子,她醒了,本来想让她留下吃饭

但是她还是决定要回家吃。

同样,也要我送她,我没有答应。

又不留下吃饭,又分手了,我还要坐两个小时的车送你回去==。

其实,心里想着,只要她多求一会,我就会答应。

可惜,事不随人愿

我只把她送到了车站。

她身上的残香,很好闻。

说实话,我很留恋,但是越留恋就会越舍不得……

回家,我再一次想到回家。

家里面有爸爸妈妈,或许我就不用想现在这样苦恼这些事情了。

那段时间真的很想放下,

把什么都一起放下。

其实死并不可怕

爸爸妈妈的辛酸,只是我现在还不能死。

如果无牵无挂,我也不想活下去了。

23年的光阴,我够了……

只不过,还是没有如愿,

毕竟在公司也做的好好的,爸妈也因为我到昆明,给了我很多钱,所以,自然不想我回去。

那好吧,继续呆着吧,耗着吧。

也许曙光就在前方……

月末。11月25.小宝的生日。

之前,电话里面约好,我会在准时准点打电话给她。

第一个祝福她。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一个怎样的心情去打的这个电话。

死灰复燃?

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

可是,这个已经不可能了。

如果是她想要找我和好,

估计我也不会同意。

我不想再耽误她了,我已经害她够多的了。

虽然,我很想她,还是爱着她。

她生日,并没有去庆祝,也没有去哪里玩,只是在家陪着家里人呆呆过上一天。

她说,她很怕过生日,以前还觉得好玩

但是上了30以后,才知道,过生日对于自己是多么可怕。

过上一天,比过上半年更加可怕,因为告诉自己又老了一岁。

我听了只是淡淡的笑,如果还能在一起多好,

我绝对不会嫌弃你老的,你依旧会是我的最爱。

不过此话,也只能在心里讲讲而已。

话说得不多,但是比前段时间已经好上很多了。

毕竟今天是她的生日,我不想太扫她的兴致。

很快,挂了电话。

虽然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什么东西也没有送。

但是还是会送上心里的一点祝福。

但愿,你能找到一个比我好上百倍的人吧……

之后有天,我休息。

碰巧阿凡达家里的电脑也坏掉了,于是便开车过来接我去他家帮忙看一下电脑。

只不过话说,在家等半天也不见来。

之后一个电话告诉我,撞车了--,还好只是擦挂。

计程车超车,被差挂。具体还是计程车的责任。

只不过,拒不负责,推脱责任。

想到可能在路上缠着,解决不了都要等晚上了,想想还是算了,便放那司机走了。

等他开车到我家的时候,我下楼,发现一个阿姨也在车里。

阿凡达的妈妈,带着口罩。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小说在线阅读_第101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碎月残星_逝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第101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