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花雕么,他们说,既然暖胃,自然需要热一热才喝。
那就等吧,也记不得自己喝了多少啤酒和白酒。
花雕上了。
满满倒上一杯。一口下肚。
好难喝==!
没办法,又被他们逼着喝了一杯,之后才给换。
散伙的时候,大家都没事。
各回各家。
我和老钟坐同一个计程车回家。
很快,到他们楼下
目送他们上去,便感觉到头昏。
出小区,旁边就是一条河。
自己瘫倒在路边。
第一次,第一次喝醉倒了在路边。(话说,怀疑是黄酒惹的祸==……喝白酒喝啤酒都不会这么大反应)
波波打了个电话,问我是否到家
迷迷糊糊回答了他
到了
其实,这回还在河边的公路上躺着。
说是条河,其实应该用臭水沟来形容。还是怀念家乡的河水(大渡河)
虽说,看上去不是那么清凉透彻,至少不会发出阵阵恶臭。
第二个电话,是她打来的,
好几天都没有打过电话了,以前没分手的时候是一天一个。
而现在自己心好痛,虽然她也会打电话过来,但自己打过去的少了。
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挂电话的时候,我哭了。
很难受。
顺手用力将她送给我的电话抛进了河里。
小宝,就这样吧。
我们的缘分就这样结束吧。
以后,你也找不到我,我也不会给你留下找到我的机会……
虽然自己还是会心痛,还是会忍不住想你
但是,我好累。
……
之后,人事不醒,大概4点多左右的时候,自己是醒过来了,是爬回去的。
实在是醉的厉害,仍然不忘记摸一摸裤包里的手机
只是此时已经忘记,随着渐渐远去的爱沉入河底了。
第二天,酒醒的时候头痛的厉害。
虽然没有手机闹醒
但是已经有了生物钟
到点就醒了。
上班签完到
没有和他们去网吧,查了下业绩,还不错。==~~~~
便早早回家,
继续,还是喝。
但是不知怎的,越喝越想她
本来昨天晚上喝醉了
把手机丢进河里
就是想以后不要再想她
不要再出现她面前
不要给她太大压力。
或者,我可以消失
一年不够,就两年
等我回来的时候
她说不定已经结婚,有着很幸福的日子
或许,到时候就不会理我了。
我希望能看到她幸福,虽然我给不了。
喝的差不多的了
心里还是憋不住
泪不住的往下掉。
虽然这些天她打来电话,我总是嘴硬
总是习惯了先挂电话(以前,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她挂电话。我从来不先挂,我告诉她说,我怕我每次先挂电话,会让她感觉到寂寞。),习惯了不再去奢求她的关心。
只是,我一直都做不到。
现在也是一样。
我还是忍不住
去公用电话上给她打了一个电话。
虽然想忘记,但是不得不承认
她的电话号码是我能唯一记得的两个号码中的一个。(其中一个是身份证--~~~~~经常注册时候用的)
电话拨通了
……
泪,忍不住还是掉下来了。
“喂,是我。”
不用说名字,只要一听声音她就知道是谁,不管之前我学谁的声音打过去都是一样,一猜即中。
“哦,什么事?怎么不用手机打过来呢?”
“掉了。”
“昨天我不是还给你打电话么?”
“喝醉了。”
她沉默半响。
“你总是这样,我送给你的东西,你都不懂得珍惜。”
“哦……”
“气死我了~~~以后,我都不送你了。”
“嗯,反正也见不着了。”
“少说废话,我明天过来看你。你在家别乱跑。”之前转换岗位的时候她就知道我是怎么上班的了,除了早上半个小时必须的露面外,其他23个小时我都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充裕。
“不用。你忙你的,我只是打个电话给你。”
“哦~~~~~~~不过我还是要过来。”
“哦……那你先把我妈妈电话告诉我。”话说,我真还不知道,我家里人的电话,手机一掉,简直就是音讯全无。
她存的有我妈妈的电话,有段时间我就用妈妈的电话打给她。
没有办法,这段时间喝酒花钱那么厉害,估计下个月房租又是交不上了,只好打电话回家求助。
只不过,这个时候,没有打。
还能坚持的下去。~~~~~~~~
之后,一天,我休息。
我手机掉的事情,我也跟他们讲过。
谁知,那天就开了个市场部的会议。
我很光荣的被打上了一个旷工。--~~~~
扣的也不多,470而已。
会议也是临时开的,早上9点才开始通知,10点开会。
之后,斌哥,和内勤经理也帮我求情
我真的也是手机丢失才这样(话说,不可能讲我自己把手机扔河里了吧)
只不过,部门经理仍旧是铁石心肠。
那个月,光荣的只拿到530而已--~~~~
没过几天,波波便从家里面搬出来和我一起住了。
和家里面闹翻了,也不想回去,所以便裹上被子,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搬过来住了。
当然,我还是睡我的床,他睡我的沙发。
话说,每天都有些担心,那沙发支撑不住,有一天会垮掉。
两个人在一起住,也是好的。
起码心理面没有那么寂寞。
当天,两个人随便在外面吃了点,
然后跑去超市买了几瓶白酒。
我还是照样拿我的二锅头,他跑去拿了小瓶的劲酒。
“这个好喝???”我的确没有喝过,很不喜欢白酒的味。
也不想去尝试。
“还行吧。我喝过。”
“哦。”我便不再多话,其实我也是怕他喝不了白酒,受不了刺喉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在旁边的烧烤摊子买了点下酒的,便拎着回家了。
味道还是不错的,先用油炸,然后在烤,孜然的味道很浓。
在家乡吃习惯了,生烤,所以还真有些不太习惯。(话说,家乡这边的烧烤还是有点名气的,味道不错)
从第一次去昆明,就一直控制不了嘴馋,到现在已经都习惯了。(家乡的烧烤很贵,后面会有描述。而昆明的稍微要和谐点==。不贵,能接受,几个人要不了100都能吃饱。要是在我家这边?==~~~~阿门,小弟还是不敢轻易去尝试)~
两个人大包小包拎回家,我平时都是不玩游戏,也无所事事,本来决定开始写小说的,但那个时候分手的打击,的确有些严重了。
放弃了。
他玩他的DNF和街头篮球,我就在一旁拿着他手机看小说。
两人开始喝酒。
他刚喝完一瓶,就醉倒在了床上==~~~~
我继续消灭桌子上的食物,和酒。
消灭完毕,我也有些醉意,
把他弄到沙发上,睡着
我继续开始上网,查资料。
虽然手机丢了,但是心理面还是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