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在这边好好的么?”有些疑惑不解,因为我的故事,她们也知道一些。
“前两天,和女朋友分手,可能我在昆明的时间也不长了。”
“那你想家了?”
“没有,只是,觉得现在这样呆在这里,心里很难受。”
“现在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的,别轻易就放弃,我给你介绍工作的事,你别告诉其他人。”公司影响不太好,说不定会被部门经理以为是挖她的墙角。
“嗯,我知道,谢谢你。蕾姐,我会好好考虑的。”
“你想好啊,机会还是很难得的,错过了就没有了。”
“嗯。”
“那我先去上班了,你考虑好了,再告诉我,不过也要尽快。你想回去,我也不劝你了。不过好好努力,也别学坏了。”
“嗯,我知道。”
……
网吧,照样,还是一样。
心凉如水。
回到家里,在外面买了几包方便面,回家煮煮便吃了。
那段时间,可以说是我胆子最大,还是说我忍耐程度最高的时刻。
从小,我就很怕鬼。(话说,虽然我比较喜欢吸血鬼,这个除外,小时候做梦也想被初拥一下==~~~)
特别是有时候天一黑,就不敢回家。(六楼。虽然有路灯,但是还是害怕,那里冒出个骷髅头那啥的。),更不会去看恐怖片,怕我的心脏承受不了。
和她认识也是一样,虽然有时候,和会陪着她看一些恐怖片,一到血腥,或者恐怖的时候,我的目光就不在显示屏上了。
或者,她说的对,
我不像是个男人吧。
从那天开始起,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跑去看车祸现场。
什么碎尸,断手断脚,脑袋被挤爆,或者什么恐怖,恶心的东西
我现在都能很坦然面对。
甚至一边吃一边看。
记得原来还在成都读书亲戚家住的那会,看了一段割头的视频。是一个日本人(长得特别像我一朋友,那几天看着他都是毛毛的--~~),很轻松的就被一把军用刀给割头下来,也是我记忆最深刻的,差点没有跑到厕所里面吐出来,那几天基本都吃不下饭。
而现在,却不一样了。~~~
或者,这个就被人叫做心里变态???
没几天和我一起的几个都看出我有事了。
也没有瞒着他们,实话实说。
我把我想离开的想法告诉他们
他们都不想让我走
说回家还不是一样
但是在这边
有我们这些兄弟陪着不是更好?
玩游戏的时候
魔兽RPG
老陈起的名字
放开那大婶
虽然怪怪的
但是,我知道
是为了我好。
为了重新振作我
说一起到我家用餐
当然,谁都不会下厨
就指望我了。
老钟的女朋友不知道来不来,
当时也没有说好,只是说要上班。
来,那么我就买些牛肉之类
不来,我就随便用猪肉做做了==~~~~~
等啊等啊,等她的消息
一直等到6点半==
才有了答复,不来了。
买了些猪肉,随便买了些菜,回家做饭去了。
话说,
他们还真是偷懒,居然没有一个来帮我的
之后,老钟的女朋友还是来的==,只不过,很多都是猪肉做的。
幸好,阿凡达来的时候买了只鸭子,不然真不知道,让她吃什么好。
老陈领着媳妇--,阿凡达领个媳妇,老钟领个媳妇,波波说,他也有,只是没有时间过来==……
╮(╯▽╰)╭,就我一个孤孤单单。
根据,当时那个女同志反映--
老陈一进屋就把电脑霸占着,欣赏A片,然后一群围观==……
三个女生不好意思,坐在一旁。
而我作为辛苦体力劳动者,在厨房里面下厨。
大概到了8点半的样子,终于开饭。(话说,连个帮我洗菜的都没有==!)
==……他们说,
再不开都要饿扁了。(猪肉买了两公斤==……当天全部做了……话说)
一个蒜泥白肉
一个蒜苗回锅肉
还有一个红烧鸡胗
还有几道素菜,外加一只鸭子。
“高阳,你做的菜,还可以。”波波发话了。
“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我是谁。”熟悉了也就习惯了贫嘴。
“味道是还可以,就是,你做的都是男人吃的。”
“此话怎讲????”我有些诧异。
波波用筷子伸下去夹出一片蒜泥白肉,厚度接近快1厘米,还全都是肥肉~~==~~~!
“你看,这个~~~~我虽然是男人,还是个胖子,我都有点吃不下去。你这个应该叫汉子吃的肉!”说完,然后又给我丢进去,选了块肉的夹碗里。==~~
自然,女生也动的少,一桌吃完了
素菜和鸭子都光了,就只剩肉了。==~~~
波波找个塑料袋装起来,带回家去喂他的的狗。
是条哈士奇,纯白的,母的,挺乖的,还不错。
当时真想要只崽~~~~~~
也坐着休息了一下,话说,当时专门为了玩一个游戏跑去买了一个仿真话筒。巨星~~~
之后,大家也唱歌。
自然波波拿的分最高==,他比较喜欢JAY的歌,所以选快歌很容易拿分。20000多还是30000,记不得了。
有分高的,也有分低的,就是我了。~~~
一首曲毕,居然52分。==。
丢人啊~~~
时间差不多了,阿凡达便开车送他们回去了。
据说,读高中就已经拿到驾照了。
自己家里有车,所以经常被我们用来代步==~~~~~
虽说,他那点工资还不够加油钱的。
心情沉重了好久,他们也看见我家里堆着的酒瓶。
每天上班还得装成没事人一样。
和他们疯和他们闹。
回到家,总是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目标,
前面是一片黑暗
自己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他们也知道我心情不太好,所以也就经常叫我出去喝酒。
大家工资都不是很高,虽然不是AA
但是也是轮着来。
那天天色已晚,说随便吃点就好。
到一家火锅鸡店
大家都走不动了,便在这家吃。
话说,这家铺面都准备转让了,估计是因为生意不太好吧。
酒水也不是很充足,于是我和波波去买酒。
他也叫来一个,只是当时还没成。
喝完酒之后,两人XXOO那个啥,如胶似漆,这个暂且不提。
只不过波波觉得她太重工作,给两个人留下的空间太小,没有到两个星期,便分手了。
话说,买了两瓶白酒,然后他们叫嚣着,天有些冷了,喝点暖胃的东西。
于是便提议喝点花雕。
花雕?什么玩意??我虽然听说过,但是没有喝过。
他们解释道,就是黄酒呗。
那我得试试==。话说,那段时间已经练成喝啤酒和白酒混着喝,才感觉到醉意。单喝一种,没什么感觉了==
先开始,白酒。
我习惯性的老样子,一口见底。喝了之后,换成啤酒,喝完一瓶再喝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