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现在我是组长,我带着一个小队,我不能那么没有良心。
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我心里暗暗这么想着。
(明天继续。==……马上就要悲催了。~~~~阿门……)
没两天,小宝打电话告诉我她要过来。
波波也跟着我一起在家里玩。
本来我也是想让他叫出他姐姐等下午的时候叫出来一起吃个便饭。
毕竟到现在我也还没有请过别人吃过饭呢。
大概2点多的时候
小宝来了。
刚开始我倒也没有注意到什么。
只不过,坐在沙发上也不说话。
我把我想法说出来,她也没有说好。
一直在推脱,我心里也有些不太高兴。
朋友不是也正在旁边么,你就这么不给我点面子么。
只不过,波波可能也聪明吧,
看出点什么,便告辞了。
我想留也没有留住,那就算了吧。
等他走之后,小宝把我叫到一边。
“过来,先抱抱。”
说完,把我搂进怀里。
“干嘛,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好久也没有抱过她了。
“没什么,只是想抱抱。”
本来之前,我还是有点想生气的,但是此时却生不了了。总是感觉怪怪的。
“高阳,我们分手吧。”大概过了十分钟,她说出了这句话。
“为什么?”我一下子蒙了,今天过来就只是来和我说分手的么?
“你早也该知道有这么一天的。现在只是提前到来了。”小宝很淡定的说道。
“那是因为你找到别的男朋友了?”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只是忍不住,虽然心里也有准备,但是也不如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她去南京也有段时间了,难道是在南京找的么??
“没有,你别瞎想。只是觉得我们走到这一步,都很不容易。现在我累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也没有什么资本可以去要求她什么,只是沉默一句话不说,眼泪一直不停的流。她不住地擦掉我流出的眼泪。
“分开吧,这样大家都好受。你还年轻,会找到其他更好的。”
“但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啊,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我们这样结束吧,你不要怨恨我好吗?“
我一下子把她扑倒,抱着她哭。
真的很难受。
“这段日子,我也知道你过来是为了我,也知道你很努力,但是我等不及了。很快,我就满31了,以前对你说,我不想要孩子是骗你的,我家里肯定也会逼着我要的。你算算,要是和你在一起,起码还得再奋斗几年,我能等的下去么?到时候高龄产妇,很容易出问题的。”
“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好久,才敢过来和你说的。我也知道,我一旦离开你了,以后就很难找到像你对我这么好的了。所以你是我这生中最爱的一个,只是我们没有办法一起携手走下去而已。“
“我们不用是非得是恋人就得在一起,我当你是我的亲人,我的知己。我什么都会和你说,很多话我都不会和其他人说的,只会和你说,只有你会分享,然后帮我分担”
“想想我们一起度过的几年,我一直都是很珍惜的。那句老话,不是说,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么?我们都彼此拥有过,我不想我们的爱情用彼此仇恨来收场。或许我可以选择嫁给你,你能容忍我逐渐衰老下去么?我们现在是不吵架,那是因为我们一年中见面的机会就那么几个月,最长也没有超过四个月。我们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没有空去吵架。但是生活在一起呢?天天见面,我又是急性子,而你是慢性子,我们能不发生摩擦么?能不吵架么?到时候你恨我了,不要我了,我怎么办?”
“就算分手了,我也不想你离开我身边,我要你一直待在昆明。我心才会安心。就算我结婚了,我也要来找你。”
“我想离开了。”她说了很多很多话,我都沉默。虽然泪一直不止,但是我知道,我是时候该放手了。欠她那么多,自己离开或许对她更好一些,没有我在的世界里,她能很快接受到其他的男孩子,会喜欢,会恋爱,会结婚。到时候,或许就能忘记我了。而我,也想离开,其实,我的心还是比较脆弱的吧,或许,用她的话来说,这个才算是我真正的初恋吧。
“反正你就是不许走。好不容易有了工作,你也可以在昆明找女孩子,说不定也能碰见自己喜欢的。”
“我不会再找了,至少两年之内,我不会再去找其他女孩子的。”这个算是我对她的承诺。
“谁说的清楚呢?说不定,你一不高兴,第二天就找到了。”
“不会……”
两人抱了一会,差不多到4点多的样子,她起来开始收拾之前拿过来的一些换洗的衣服护肤品之类。
“放心吧,我偶尔还是会过来看看你的。”小宝便收拾便侧着脸对着我说。
我打开电脑,乱开了一个游戏,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玩什么。反正就是乱点乱跑。当时心里面很烦躁,也不想给她看见再脆弱的一面。只是,你现在说这个话,不觉得很伤我的心么?
“不用了,我会过的很好。”我装作很硬气的说道。
“那……随你吧。”叹了口气,然后继续收拾东西。
等她收拾完,做到我傍边,抱了抱我。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该回家了。“她轻声说道。
“哦。”装作在深玩游戏。其实也骗不了她,眼泪还是止不住。
她用纸巾帮我拭去脸上的泪珠。
“送我回家吧。”
“不送。”
“你这个没良心的,才分手,你就这样。”她有些发气的说道。
要是平时,我可能早就听她的话了
但是这个时候,真的
心理面憋得很难受。
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也不知道心理面到底怎么想的
想她早点离开,也不想她那么早走。
“我就这样,你早就应该看透。”
“好啦,你看我这么多东西,拿不完,你就送我吧。”
“打的去。”
“不干,就要你送。”
“我玩游戏。”
“不行,我非得要你送。你现在就是吃干抹净不理人了。”
“你说的不是我。”
“你送!~~~”
饶了半天,最后,还是心软答应送她回家。
其实,也就是帮她拎着东西坐公交车送她。
东西也没有多重,只是想让我陪她坐最后一段路程。
在热恋那会,我们两挤公交车,只要有一个位置
她都会让我先坐下,然后把脚张开往后缩,
她再坐进上来,我抱着她。
那个时候,真的很幸福。
但是现在。
人依旧,但是情绪缺截然不同了。
车缓缓的离开了村口,向她家驶去。
没路过一个路口,都会想起,和她在一起的事情。
泪忍不住流下来。
把头偏到靠窗,或许谁也看不见。
她确是一个劲的给我递纸巾。
她知道,分手对我的打击肯定是最大的。
“别哭了,公交车上。”她小声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