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都被多扣了50==……转正后,每个月都去找人力资源部,结果等了四个月才给我补发==。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如果是你辛苦了一个月发工资少了几个月也会滋火的。(冒火的意思)~~)
因为没有学历所以进不了集团,所以就在这家公司里面混吃等死。
太多有关系的都被丢到了这家公司。
(这家公司的股东都是机场集团的老总,所以才会有机场集团下属单位的称号。只不过都是穿一样的制服,别人肩上两杠的相当于我们肩上三杠的==~~三杠经理=~~)
部门经理那么犀利的一个人,都几次栽倒他的手里。(本来想把部门经理弄下岗的,只不过貌似她的背景也不弱。==最后还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那么他要来,自然我就得让位了。(当时有一个也想从预订退下来做内勤,恰好,我去了。谁知,那句老话,天有不测风云==……我被提前调往内勤了)
在内勤呆了一个月,红姐也被调到了内勤。
虽然办公室里面电脑不够用,但是我还是把旧的(90年代的)电脑折腾好,继续开始用。毕竟写文稿用WORD用不上那么好的电脑。
好日子也是过了好几天。
真的是很舒坦。
特别是部门经理的儿子考上了空少
然后她送她儿子去读书的那十多天时间。
我义不容辞的霸占了她的电脑==
吼吼吼。(电脑不够用。虽然不是什么重要机密的电脑,也不是很好的电脑。但是起码坐在上面办公还是不错的,不过话说,是在角落,有没有办公,谁也不知道。)
其实,内勤也是很清闲的,每天基本也就是那些事情,零零碎碎的。
交给我的任务也不是太多,大多数就是整理以前会员单位的资料
偶尔再写写申请函之类的东西。
不过话说,剩余的时候,公然就用她的电脑上QQ,然后聊天。
看网页==~~~
话说,那段时间过的真是悠闲。
不过平时我也就给人比较慢的感觉,所以做手中工作的时候也加加速,多余时间久都用来偷懒。
没被人发现。
部门经理回来之后,我的任务也比较繁忙了。
处理一些东西需要老是霸占对外销售经理的电脑(也是柜台经理),刚好,挨着部门经理的桌子。
不过,话说,可能也是算我倒霉。
招人恨了。
==~~~
被部门经理恨上了。~~~
本来无心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那是一天。
大概是下午上班的时候,对外经理照常回到他的位置上。
只不过此时已经被我全全霸占了。
没办法,只好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外出。(本来,他们上班基本很少用电脑。)
然后和部门经理开始拌嘴。
“你又要跑了。”部门经理说道。
“不跑也是没有办法的,这不是没位置给我么?”对外经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回答。
“那他可以让你啊.又不是没有电脑。”话说,我修好的那台已经被我严重遗弃了。
“算了,知道你们内勤事多。”部门经理因为坐办公室里,所以管内勤的事也比较多,所以习惯都说内勤都是在她的带领下。(其实她每天就是聊聊QQ,然后弄点东西让你写写就完了)
“那你也不能跑。先交待一下去哪?”
“出去喝酒,还能去哪。”~~~
“老王(总经理的名字)今天又没有酒局,你去喝什么酒。”
“好吧好吧,我就是不想看见你这张脸,OK?”话说,他们这样开玩笑开习惯了,的确,部门经理40多,看上去绝对有50多了,而且--~~~的确是不太好看。
“我也是这么想的。”呃,我在一旁听者想笑,不小心很小声的接了句话。
==……被听到了。
恐怖。
部门经理立马胯下个脸来。
“高阳,你过来。”
“哦--。”只好悻悻的过去。
“上班时间禁止玩笑。”
“我知道。只是想轻松一下。”那你们在那里开什么玩笑==
“以后严禁开领导玩笑。”
“嗯,好的。”
之后就一直马着脸。
对外经理和她开几个玩笑都不理。
--~~~
话说,接连,我的厄运就来了。
当时公司建立大楼的时候同时也修建了水疗。
只不过,这个貌似受欢迎程度很少。
只不过后来做电台广告的时候叫我写台词==~~
阿门。--
憋了半天,60个字。
还得精华。
播出两天之后又得改。
原来公司的温泉达不到水疗的要求
被驳回重新修改==~~~
据说是打井4000米的地下水,不过
昆明的水质么。==~~~~实在是不咋地。
好吧,改成温泉会所总行了吧
(当时广告上还说是云南区最大的酒店内温泉会所==占地4000米)
过两天,又给驳回了。
说,照样达不到会所的要求。
好吧,再改……
温泉会所==~~~~
降了好几个档次,终于通过了。
当然之前一直也有搞促销的,发抵扣劵就是一种。
之前说的那个胖胖的男孩,也就是我之后在昆明最好的朋友,波波当时也就在发劵。
之后,随着应聘了一批新的人员,部门经理的思想又开始活跃了。
公司新应聘来了几个新的员工,大概也是和我差不多大。
很有朝气的一拨小伙子。
部门经理看见了,就开始动歪脑子了。
嗯?让他们去做水疗促销。
反正苦力白用白不用。
最后召集在一起,对新员工开始培训。
做好了,承诺给其中一个主管。
然后就是组长--~~~
当然我是对于这个水疗算是知根知底
不禁有些摇头叹息。
水疗和公司客房餐饮等其他东西都是一起面市的。
但是水疗一直都无论如何也是做不上去。
现在好了,来了批新员工。
话说,就算搞砸了
也有替罪羊顶着。
此部门经理最大的特点之一。
特别爱推卸责任。
一切做坏或者有问题的东西必须要全部干干净净推到你身上
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
其实之前就是她叫你去做的==
之后你是百口莫辩。
如果事情成功了,然后大功德就开始往自己身上揽了。==~~~~
此时正好有新人,
不用更待何时。
差不多花了一会时间就培训完毕,第二天开始正式上班。
话说,还被分为了两个小组。
其中,有一个是学酒店经济管理学的,本来让他带队的
还不到两天,立马闪人……
之后跟着的是一大拨人,跟着就撤退了。
用通俗点的话来说
这个就叫做知难而退。
当然也有不怕死的,便留下了几个。
波波之前是发抵扣劵的,也归入了这个组。
做起了水疗销售。
而我,也在一旁叹息。
每天摆弄着破旧的电脑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