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我,我可以一样菜就可以下饭了。
回家,也不敢坐下休息,急忙下厨做菜。
她倒是睡的很香甜,不过也不是睡的很死,我出门和进门的时候都会醒过来。
瞅瞅是我,然后翻身,继续睡。
瞎忙活半天,到1点才做好。
4菜一汤,偶尔比较慢熟的都是3菜一汤。
然后来不及坐下,急忙叫她起床吃饭。
这时她才懒洋洋的伸个懒腰,爬起来,漱漱口。
自然,她的饭已经被我乘在碗里了。
等她弄好回来准备吃的时候,我已经吃完了。
我吃饭速度很快。
陪着她说两句话,又得赶回公司。
等下午累完,买好菜回家。
才发现中午的残羹剩饭还在桌子上摆着。
“高阳,快去洗碗,然后做饭。我饿了。”蹲守在电脑前面的小宝一发现我回来就开始叫嚷道。
==~~~~
晕菜。
洗洗菜,做饭(晚饭相对丰盛点)。忙活到7点多,才开饭。
这个时候两个人才有时间说说话。
饭后,不用说,还是我得去洗碗。
她呢,仍旧蹲守着看电影。
平时她在家,饭后总是会出门遛遛,消消食。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和我在一起,总是懒得出门。
就喜欢蜷缩在家里。
很快,电影放完,两个人也该睡了。
虽然,那样上班下班都会很辛苦,但是,
却有种感觉,那是去年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
在内勤的时候,有次
集团的大型文艺演出。
(公司有个大型会议室,能容纳几百~号人)
市场部必须去2个人参加观看演出。
很不幸,我被选中了。
她们的理由是
我家离的近,演出会演到夜晚10点半,或者说更晚。
而我是新同事,以前都没有机会见识到这种文艺演出。
再者,女同事都不愿意去,只好由我男同胞顶上。
所谓女士优先,男士靠边嘛。
好吧,只得应承下来。
等到晚上入场看演出的时候,身边来了一位胖胖的男孩子。
(规定看演出必须穿工装,但是他没有穿~~因为他没有==~~~)~
看上去挺斯文的。
虽然在办公室里面见过几面,但是彼此都不认识,而我又是埋头苦干的那种,所以平时也就一个招呼也没打。
两个人坐在一起,看着演出也无聊,便开始聊天。
两人熟络以后才发现,他的姐姐就是小宝在公司最好的朋友==~~~~
也就是让我进公司的那位。(李哥是她男朋友,进公司之后,我们也见过几次。那个时候还在他们家听曾哥的绵羊音==~~~~~~~~~)
后文暂时叫小宝的朋友吕姐吧。~~
时间比较长,两个人也在下面无聊,什么都谈。
可能觉得是找到知音了还是什么,那天晚上我感觉我还是蛮健谈的。
演出完毕,他骑车送我回家。(电单车,不过那电单车还不错,买的时候也挺贵,马力十足~~不十足貌似拖不动他。195斤。)
然后再自行回家。(后来才知道他们家有多远==~~~~~~~~~~阿门。原谅我吧。比小宝家到我这里还要玩半个小时的路程。==~~~)~~
(可能注定是有缘分吧,后来,他是我在昆明最好的朋友)
很快,一个多月过去了。
在我去内勤之前,已经有一个新人了(后文叫晓晨吧)。
人还不错。
和酒店经理(同一个办公室)好上了。
酒店经理也是小宝的旧识。
后来熟络了。
酒店经理(斌哥吧~~~后面还要出场的--)
斌哥人也是蛮好。
只是30多了,还是没有结婚,以前有个女朋友,之后分了。
现在想找,才发现自己已经老了。
原来本来英俊的相貌已经没了(发福了--)
当时晓晨正被斌哥手下的主管(邱明君……==……嗯。就这么称呼……)追求(也是近30的人了,只不过看上去挺文秀的。),直接就遭到拒绝。苦求之下,得到说,不喜欢他的发型,之后,去花了几百个大洋照型(第二天上班之后是洋芋头,笑翻了一片==)。刚没两天,晓晨就被斌哥泡到了。他们两之前早就认识,只不过,那时候斌哥还没有变型,等到晓晨来到公司的时候,同一间办公室里两个人都没有认出来。(当时晓晨变化也大,长发变成短发==)之后慢慢熟悉了,才知道==……
斌哥追求晓晨的时候,本来她也是不同意。
左说右说,终于被说动心了。
最后她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是斌哥能瘦到120斤就答应。
--……最后160瘦到130。
两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要是我绝对瘦不下来。我就算现在每天只吃一顿,也只吃两小碗也瘦不下来那么快。==~~~话说,我现在在减肥==~~也在节约粮食==),最后斌哥找到晓晨说,你期望的120,我是瘦不了了,现在130。你就答应了吧。
也是看他辛苦,所以就答应在一起了。(之后晓晨告诉我的,她谁也没告诉过,特别是后来想不明白的邱明君==)
明天继续……睡觉了。(写他们还是有作用的,应该到时候我的岗位是千变万化的==~~阿门,谁叫我没有后台呢??==)~~~~~~
因为那个斌哥家离我住的地方很近,然后又认识小宝,很快便熟络了。
只不过不是朋友之间的熟络
属于是上下级之间熟络
毕竟
始终记得他是我的领导。
当然,他么
是总经理陪酒的时候经常拉去的。
晓晨经常等不得他,所以下班都是和我一起走的。
也和我谈了很多事。(只不过之后我不做内勤,两人关系就淡了很多)~~
她告诉我说
估计也和斌哥好不了多久
也谈了些他之前的情事。
毕竟岁数相差也太大了。(晓晨和我同年,比我大点。斌哥比小宝大点==)
可能在一起的女朋友也多了,刚好了几个星期
便筹划着想结婚。
只不过,晓晨倒是不想。
毕竟她觉得她还小。
年龄相差有点大
加上斌哥岁数也大了,也是住的出租房。
虽然每个月3000多加上一些提成的工资,但是他好赌
到头来,30几的人
基本一点积蓄也没有。
说实话,的确
可能此时才感觉到我和他有一些同病相怜。
虽然我不好赌,
但是我这几年又能好过到哪里去呢???~~~
其实刚开始在预订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因为我做的还是比较好的。
之所以会被转成内勤,后来才知道原因。
原来是有一个新人。
也是市场部的,去了很多岗位都不行,最后只好选择在预订上班。
(北方人说普通话还是可以的。)
没办法呗别人有关系,舅舅好像是机场集团的老总,还是什么的。
本来好几次被部门经理扣了钱,
之后,人力资源部又屁颠屁颠的把钱补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