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一阵沉默。
“那如果分手之后,你会不会立刻找女朋友呢?”
“不会。”
“为什么?”
“我要等着看着你结婚了,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就满足了。”这是我第一次对她说我放手的话。其实这些年,我也看开了,我一直拖着她,也不是办法。虽然我是很爱她,但是,我能给她想要的生活么?
给不了。
“你呀,还当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色的要命,说不定刚分手,立马就去找小姑娘解决去了。”她开着玩笑说道。
“不会。我会两年之内,不会再找女朋友。”其他我做不到,这点我能做到。
“小傻瓜,我又没有要求你做什么,只要你好,就行了。”
差不多过了一个多月的样子。请病假的英姐回来了。
好吧,不用说,我就面临着调离岗位的抉择。
不过,在那一个多月里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所以,就被内勤经理留下了。
做内勤==。~~~
说白了,就是文员。
每天就是打字录入,整理会员资料。
不过,刚开始的时候还是笨笨的,什么都不太会。
比如说,写应用文,函那些
都是从网上临摹的==~~~
那段时间还算是比较刻苦吧
起码做了做文员还是觉得有些期盼。
虽然休息时间不是那么长了。
每天8点半上到11点半,下午1点半上到5点半。
双休。
她还是比较高兴的,她认为做内勤要比做预订和柜台好的很多。
不过当时,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虽然在柜台没有完成业绩,但是一到预订就转正了。
工资也不高,1280,再扣扣五保一金,差不多拿到手上有一千块。
那个时候每天中午还是会去柜台上,站站,希望能多多少少碰到一些外快。
只不过。貌似运气不太好,加上时间也比较紧迫,站了两个月,居然基本没有外快可以赚。
因为我在柜台上班的时候,也只是在高峰期之前或者过后才拉到人的,但中午那会刚好是高峰期,高手云集。
虽然没赚到外快,但是也没那么着急。
毕竟认为只要是在内勤,肯定会有出头之日的。
上班也有一段时间了,听到一些传言也比较多的。
这家公司还不错吧,虽然是水了那么一点。
机场由于建在市中心,扩大之后,预计2~3年之内就会搬迁。所以到时候公司也会跟着过去,到时候也有合资的,也许到时候就会上市。
20亿才可以上市的。
那么就意味着600多名员工是远远不够的,那么老员工过去,肯定待遇会不错。
所以当时也想挨也要挨到那个时候。
在我做内勤的时候,小宝也在我那里住了一段时间,不过也不长。就三四天的样子。
她不用上班,带了些日常换洗衣服就过来了。
虽然我上班,但是她可以在家里等我。
一般情况下,衣服被子什么的我都是送洗
不过她来了倒好,包括她自己的,也一起叫我洗==~~~
好吧,谁叫我是劳苦命呢?
虽然有些抱怨,但其实心里面还是蛮开心的。
不过么,她也有些懒。
在家什么事也不做,就蹲在床边玩电脑。
而我们当时也是什么游戏都没有玩。
也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她怎么过下去的。
每天,我都是早早起床,
收拾。
我小时候体弱多病,妈妈也是很心疼我,从小就找一些营养品给我吃。
虽然那个时候工资不高,但是都是从伙食里面省下来给我的。
之后,三年级,渐渐我发胖了。
同时带给我的
雄性激素过多
提早发育。
四年级,我就已经开始有胡子了。==~~~
忍到初三的时候才开始剃的。
直到现在
如果一个星期不剃须的话
也许在你眼里我就是30~40岁的人了。
有段时间在成都,当时染了一头黄发,也挺长。
然后留了两个星期的胡须。
和朋友上街买东西,明明听见我打电话说的是四川话。
卖东西的小伙还把我朋友拉到一边,问我是不是外国的。
当然,有了这个也很麻烦,每天至少要用20多分钟的时间
才能将脸上的胡须全部清理干净。
第二天又会出现,很快。
而且还只能用刀片,电动的根本就剃不下来。
毛质太硬了==~~~~~~
不过上班么,还是要给别人好影响。
所以每天都是必备。
还要戴隐形眼镜去上班,给人比较精神的感觉。
等一切弄好,差不多该去上班了。
亲亲还床上蜷成一团的小宝,然后出门。
还是没有说服她把钥匙带在身上,仍旧是丢在她家里了。
至于我身上那把么,给她她也不要。
说不会乱跑。
中午吃饭呢?我问。
“我等你呗。你啥时候回来做给我吃,我就吃。”
……
上午要整理顾客会员资料,时间也是过的很快。
公司推出了会员制度,所以柜台拉人也是越来越困难的了。
会员金卡还好说,每位200~~~
只是可以预存划账,然后其他享受8折优惠。
其中,就是酒店。
当时的标间对外的标价是498,单间是598,套间898(记不得了,汗一下),豪华套间1298
预订给会员么,好吧,8折吧。
当然大部分都给了旅行社,还有集团招待用。
最低给过170一间标间,然后基本都是200~240左右。
套间最低400。
当然,旅行社订出去,也不会贵多少,特别是一些订房公司。
起码,我个人觉得如果找订房公司的话,比那些所谓的会员享受的待遇8折还要低。
还有一种会员。
是个人卡会员。
个人卡会员么?
享受的其实也差不多。
只是一个地方有区别。
那么就是针对个人。
卡也不是很贵,不过仅限昆明使用。
1080.
可以免费一年进出港服务。
同时每次可同行一位大人和小孩。
还可以有一顿免费的自助餐。
==。个人感觉这个挺划算的。
起码比会员金卡划算的多~~~
不过金卡会员有3000多,个人卡稍微少一点600多。
之后会稍微多一些,因为我当时整理的是09年的会员档案。
而且随时都会注意着时间。
11点半准时闪人。
经理也很奇怪,平时我都会呆到12点半左右才会丢下手中工作,
为什么我哪几天会那么早就离开。
忍不住问我
也只好如实告诉她……
“得回家做饭给女朋友吃。==”
顿时释然。
行走大概20多分钟。
到家,买菜。
不敢买多,也不敢买少了。
买多了,吃不完不说,中午还做不完。
买少了,肯定不够吃。虽说,她食量比较小,但是还是比较挑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