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凌晨4点才到昆明,打的到机场。
我在哪接他们。
报的是公司的名字~~
我在公司门口一直等~~~
虽知他们打的去了里面,害的我在外面吹风。
打电话也给我掐断。
等了半个小时后,才给我打电话
问我在哪~~~
其实我们就只离50米远。
当时又气又好笑,打了个的回家。
他们睡床,我睡沙发。
不过沙发感觉要比床好睡一些~~~
她们到的消息,我也告诉了小宝。
我爸妈很喜欢小宝
我也看得出小宝也比较喜欢我爸妈的
虽然都是四川人
可能还是爱屋及乌吧。
可能也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吧。第二天,我去上班了。
只不过,业绩并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也可能是我爸妈来了,没有再喝酒的缘故。
惨淡,只有两个。
回家,爸妈已经把饭菜做好。
该带着他们去哪转转玩玩什么的。
虽然我在昆明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但是真的玩的地方我很少去。
只好打电话求助。
她到也不是很忙,可能嫌弃肚皮舞教练工资太低
还是怎么的,所以没做多久就辞职了。
继续在家里闲着。
只不过,中途有次她家乡人托旅游朋友带来一个包裹。
因为是凌晨12点的,所以她没有过来。
那么久只有我去。
之后,本来说好,她过来拿的,结果一直都没有时间。
只好,我送到她家去。
是她姐姐出来拿的包裹。
当时也不知道,她妈妈正趴在窗台上看着我。
==。
她回家之后,她妈妈说,很不喜欢我。
所以更不同意她和我继续交往。
那段时间,她来的很少。
基本不会留下来过夜。
不过,我的要求她很快答应。
越好时间地点,然后陪我妈妈去逛街。
女人逛街,男人始终是最受罪的==~~~
我和我爸到处找地方坐着休息,
反而她们俩逛的很起劲。
她很懂得讨我妈妈欢心。
我妈妈也是当着她的面对我说,你老婆怎样你老婆怎样~~
她也没有反对~~~
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
特别是和我家里人吃饭的时候,总是吃一小点
见不够坐,便蹲着,让我爸爸妈妈坐着吃。
说,她习惯了。
真的是这样么?
只不过,我爸妈来,她更是不敢在这里住宿了。
虽然可以睡,但是能做什么呢?
不知是为何故,连续几天滑竿(没有业绩)
便专心陪我爸爸妈妈玩一下,毕竟还有下个月,这个月不到一半已经6000了。外快也赚了2000。够过了。下个月努力就行了。
心里面是这么想,爸妈也同意了。
毕竟如果要拉我每天得6点起床,晚上7点才能回家。
陪他们时间太少了。
想好,便也没请假什么的,每天去报个到。(当时还没有实行指纹打卡,签到就作数~~~下班时候直接回家,只要你能完成业绩就行了)~~
不过,也可能是两件小事。我和她之间还是产生了些间隔。
也是发生在我父母来的时候。
第一件,本来说好。陪我爸妈去金殿玩一下。
结果失约,最后是我没上班,陪我爸妈去的。
之后,打电话问她为什么没有来
说,在家看电视。
==……好吧,你放我鸽子我从来不会说什么
但是不要放我爸妈鸽子吧?
当时也是觉得很难受。
金殿其实也没什么。类似于一个公园。
顶上有座庙。
里面还有吴三桂的大刀。
庙的顶端,还有吴三桂谋反的证据==。
然后也没有逛多久就回家了。
为什么?我们家四周都是山
所以景致还是看得多一些的。
所以并不太在意。
差不多27~28的样子。父母决定离开了。
本来还是打算做货车回去的,我有些不放心。
鼓着让他们坐火车回去。
最后拗不过我,只好答应。
离开当天,由于是晚上8点多的火车,我提议带他们最后去玩一下。
去哪?打电话求助小宝。
西山。小宝给出的答案。
只不过只让我们去,她自己不过来。
我说,最后一天了,你不过来陪陪我爸妈么?
她找借口说有事。
只不过之后问路打电话问她的时候
发现她一直都在家里。
一路上,我有些闷闷不乐。
快到西山的样子,我电话响了。
一同事打的。
“啊淘啊?找我什么事?”此同事还是比较好玩的,90后,回族。人长的比较斯文。
“不是我找你啦,是办公室里面的人找你。”有些急的样子。==~~
“找我?不会吧?我今天休息。”的确。
“反正我也不知道。直接就打电话叫我找你了。这样吧,你打座机号码回过去,问问怎么回事?”
“好的,谢谢了。”
“没事。”
说完挂完电话,不过这个时候心里有些忐忑。
莫非前两天早退被逮着证据了?被人揭发了????~~~~
思前想后,还是拨出了办公室的电话。
“您好?我是高阳?有什么事找我?”我有些诧异的问道。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针杂乱。==~~~~
“你等一下……”
继续又是一阵杂乱。
“喂,高阳,你现在在哪里?不是上班时间么?”听声音就知道是内勤经理的声音。虽然平时很少留意,但是她说话很有特点。==。人么,不漂亮,但是很有气质。==~~~~
“哦,张经理,我现在在外面呢。我今天休息。您找我有什么事?”
“哦,这样,那你明天上班直接来找我吧。”
“哦……”
“那就这样咯?拜拜。”
“拜拜。”
既然这样说了,自然应该也没什么事,所以也没太放在心上。
可能是一些无关重要的事吧?
自己如是想着。
很快到了西山,陪着父母爬了上去,加上转车什么的到门口已经是3点多了。
门票20~~一人。
“走吧,进去吧。”我拉着我爸妈走。
“算了。都这个点了。说不定一会来不及了。”我妈说道。
平时她最节省。钱都是她保管的。
不过,我爸爸想拿出点钱做点东西还真的是很不容易。
到现在我爸爸还在向我说
原来还几次可以赚钱的东西,都被你妈放掉了。
我妈其实也不笨,只是保守了点。
存来存去,最后并没有升值,而大大的贬值了。
我爸想了想也同意。
算了,早知道这样就不来了。
心里面当时还是有些埋怨小宝的。
如果她来了,我们就不会用那么长时间过来了。(主要路上转车转的。--。都找不到路,瞎转悠)
回家倒是没有多久,大概1个多小时便回到了家。
爸爸做了一桌还算是比较丰盛的晚饭
说,他们走了,我还可以接着用几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