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我一个人来这里,
一个朋友也不认识,很辛苦。
因为第二天,我要上班
我那里也实在没什么玩的。
等她醒了,便离开了。
我虽然胆子比较小,但是久而久之。加上上个月的500
(自然工资也拿的很少。680~~+2块钱的提成==~~~~)
不过总体来说,
这个月已经算是有底气了。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应了生不逢时的那句老话。
刚好是5月。
不知道为何,柜台上的老员工说
这个月是一年之中最淡的一个季节。
基本都是无法完成的。
==??有这种说法???
不过坚持几天下来看看。
的确,来机场的人少的可怜。
早上11点之前都是只手都能数的过来。(打个比方,但绝对不超过20人)
只有中午和下午那会稍微好点
但是已经排不成长队了。
这无疑加大了我们很多困难。
除非碰到些老顾客,或者遇到些运气好的。~~~
不过,正是这惨淡的5月。
我还是有进步的。
3200~
虽然是不多,但是起码自己是努力了的。
公司没有规定完成多少开除人,
看你自己能熬多久了~~
小宝也在忙她自己的事情
做做肚皮舞教练
虽然不经常来我这里找我(我上班时差不对,休息时间太少。她基本都不过来了)
但是
还是会打打电话
找找我过去看看她
经常见一面,吃一个冰激凌我就得再坐一个多小时的车返回机场。
不过
还是乐在其中
只要是能见到她
我都会很高兴。
她经常都说我是长不大的孩子
而且经常说
她太像我妈了
什么都要照顾着我。
吃个东西也是
冰激凌她是不吃的,身体不好。
吃了很容易生病。
但是
她会买给我吃。
看着我大口大口吃完,
然后小心翼翼地帮我擦干净嘴唇。
也许
那个时候,也是感觉的到幸福的吧。~~~
真希望这样就能和她一辈子。
5月份熬过。
公司对待此月惨淡业绩也没有多做评论。
毕竟每年都是这样。
只不过针对六月份的计划
公司做了改制。
月任务1W。两月连续完不成自动离职。~~~
无论对待新员工还是老员工都一样。
富强同学做完第二个月,便离开了公司。
被安检里面的一家公司相中。
据说,那家公司目前来说,还是只有女职员。
他是唯一一个荣幸被请进公司的男职员==~~~~
……只不过,制服么?没有。
有的只是一个安检通行证,只好去置办一套西服先将就着混着。
富强进去之后,两个人关系就淡了。
虽然碰到也会打打招呼说说话什么的
但是已经没有在柜台上那么好了。
人总是会变的,
不是么?
之后,还是听柜台员工讲的。(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柜台了)
他老婆因为漫骂客人被客人暴打,然后被公司解雇。
然后他也没有做多长时间,也是做不下去。
然后辞职,不见踪影。
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
已经相处两个月了。柜台上大部分都是比较熟络了。
特别是小盼盼和啊彪。
毕竟刚开始时,大家就熟悉了。
加上又是同龄人(柜台上年纪偏大。我去的时候都是算比较小的了。阿彪和盼盼更小。阿彪比我小两岁。盼盼比我小四岁。但是盼盼看上去比我大==~~~90年的?当时真还没看出来~~),所以谈的也比较开一些。
很多柜台上适用的技巧,都是他们教给我的。
啊彪的女朋友小仙也在柜台上班。人长得还不错,就是比较矮小。我刚去的时候还和我开玩笑,说他们是兄妹==~~~~。谁见过兄妹用一个盒饭装菜的==~~~~(当时还没有结婚吧。是今年貌似2月份回家结婚的。只不过,虽然阿彪很努力,但是也过的很清苦吧。因为小仙家因为某些事故欠下了债。所以要他们来偿还。阿彪很努力赚钱,虽然在柜台赚不了多少,加上外快零零散散也有3000左右了,但是每个月能留下来自己用的也不多,其他全部寄回家去了)。平时也比较谈的开,我第一次外快还是托小仙的福赚的==~~~这个是后话,之后会讲到。也是,我即将在柜台上的终结。
至于盼盼么~~
90后,但是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一点点的90后的标记。
小伙长得稍微差了点,如果放电影里面,加点胡子就是日本人了。~~~
有个女朋友==。比他还小,但是还是看不出来是90后==~~~~~
……
其实,当时很纳闷?难道这边的人都显得比较老么?
可能也是应了小宝最初的话,我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包括带我去见她朋友,说出来的年龄也比我真实的年龄小。
盼盼的女朋友,也在安检里面。
在一家叫做天赐成的公司上班。~~~
我觉得还是有比较表一表这家公司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很明显的诈骗公司,居然能屹立这么久??~~~
想知道大概,可以百度查一查
或许有些比我还清楚的内幕。~~~~~~
不过,女孩子还是比较勤快的,经常要我去他们家吃饭==~~~
自然也是不太好意思去白吃
偶尔也会自己做两道菜==~~~
虽然自己做出来,吃到嘴里脸都红了……
但是他们两倒是没说啥,还说好吃==~~~~~~
据说这家公司背景有点大,全国都有连锁。
我们公司如果接到个投诉都会被关注个半天。
我们柜台对面就有一个315投诉。
至于天赐成这家公司么??~
投诉无效。
投诉无效???此话整讲??
不管你多少投诉,都无法把它搞垮掉。~~~~
据该公司职员说,自己身上不知道背了多少投诉了。
但是公司还是鼓励这种,只要能赚钱?
投诉算个屁啊?~~~
只不过,个别就有些不太好运了。
这次骗了,下次别人还从昆明机场过的时候,
这时……同一个人还敢过来卖卡?
少不了一顿臭骂,当然这对她们来说
已经习以为常。
也少不了一些及其偏激的,抓着就是一顿暴打。
毕竟赚钱也不容易,虽然398元也不是很贵~~
但是对于你拿到手上一点作用也没有的卡
你心里能爽么???
居然卖了一次,还敢来卖第二次……~~~
此公司推出的所谓金卡,其实无非就是订酒店方便些。(只不过,所谓金卡都是骗人的玩意儿,虽然你是容易了,但是比你自己去订要贵出两三折,这自然是“会员价”了)
还有就是订机票。
除此之外,再也找不到此卡的其他用途。
只不过。推销?十推九骗。
卖卡的小姑娘倒是也知道这卡是什么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