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富强同学倒是很勇猛,又扑掉两个。
晚上的时候他媳妇下班,顺便也来拉了几个人--。
真是努力。
柜台的人倒是有一些熟络了,不过我很不爱说话。
闷着头,看着同事是怎么拉人的。
或许是我的原因,这段时间也经常来柜台。和老员工们说说话。
闲暇时,把我叫到一边。
“做的怎么样?拉了几个了?”他原来也做过柜台销售,因为陪总经理的酒局多了,所以被提升为了主管。自然这个主管是没有任何业绩的,柜台已经基本成型,就算每天他来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于是经常玩消失,要么在家睡觉,要么陪总经理喝酒打牌去。
“不知道了。到现在一个也没有拉到。”我有些苦笑着说道。
“没关系,慢慢来。”说着拍了拍我的肩膀。
“嗯,我知道。”
寥寥几句,不过,柜台上还是有心的。
上柜台都不是关系户,所以才来这个苦哈哈的岗位。
而我,一来就和李哥熟悉,所以……
倒是也没说抵制我什么的,刚开始感觉隔了层什么似的。
心里一直想着。
嗯,今天我不去拉,明天。
明天我一定要去。
要走出这个柜台!
自己暗暗下定决心……
从早上8点半一直到下午5点半,虽说是行政班,但是中午还是在机场点的盒饭。吃完将饭盒往垃圾桶里一扔,继续接着上岗。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说实话,虽然才见她没两天,又想她了。
就算以前经常好几个月没见,但是既然我在昆明,而且那么近(貌似也不近,她家到机场这边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始终会想她陪在我身边,这样我才有勇气去面对内心的一丝恐惧。
不过,结果想象的到。打个电话过去诉苦,很快就被拒绝了。
一个人呆在家里的时光并不好受。
电脑虽然运过来了,但是此时还上不了网。至于电影那些都是看的存盘--。有些还是买的光盘来播放。搬过来有一段时间了,确定好好做了,于是想把宽带安上。
由于是城中村,所以端口全部被占满--。无论我是打电信。网通还是铁通的电话,都拒绝了,端口没了,叫等等。==~~~(一等就三月啊
第三天。我终于舍得站在柜台外面了。==~~~
而且除了中间用餐时间,都没坐过。
只不过情况还是没有改善。
我本来就是属于一个你不说话,我绝对也不会给你说话的人。
学术上,这叫敌不动,我不动。
除非你先和我说话,否则,我没有事求你或者找你,是打死绝对不会说一句话的。
现在面对的工作也是如此,来来往往的人群从我面前走过。
我张不开嘴。
不过,还是有人来到我面前,问我乘机手续怎么办~~~
毕竟我穿着的是机场工作人员的制服。
好吧,颤巍巍的接过来
结巴着想半天回答人家--~~~~(一紧张原本记好的各种航空公司的代码一下又忘记了--)~~~
--~~~随便把手一指。!
旁边霍姐提醒我
“喂,小高,南航就在后面~~~”
呃,脸当时一下子就通红。==~~~~
惭愧啊。
不过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问的人多了,慢慢的紧张也消除不少。
至少现在还是有点样子了,只不过,都是指点好了位置,然后就闭口不答。
始终还是不忍心去“骗”人。
心里想着,我一定要在明天说出来~~
心里暗暗下决心。
只不过,熟络之后。
有次看样子那人很有钱,我也想尝试第一次拿他开刀。
给他指好位置之后,
“先生……”额,话还没吐出来,旁边就响起了洪亮的声音。
“先生,我们这里有贵宾休息室!你看你需不需要下去休息?”富强的声音在我后面响起。柜台上有个潜在规矩,别人在和客人谈的时候,其他人不能插嘴。说跑了还好说一点,客人跟着你跑了,那算什么???
那客人一声不肯,将行李递给了我。
我拿着有些不知所措。
第一次……
还没等我意淫完,富强就从我手中抢走了行李,拉着和客人有说有笑,去贵宾厅了。
我只得愣在那里。
旁边看到的同事都说,他要不成,
居然还这样。
等他回来的时候,还和我嬉皮笑脸的开玩笑。
业绩单的事情一个字也没提。
呃,好吧,说好明天开始的。这个先给你。
我淡定到。
或许是我天生就这样,恨不了人吧。
就算以前恨的,现在也已经释怀了。
我很难轻易去恨一个人。
我知道我的性格。
所以现在也放手了。
我从小就这个样子,
小学能玩在一起的朋友很少,几乎没有。
整个暑假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要么就是和弟弟。
上初中,
我才交到一个好朋友。
每天上学放学,
其他都不是。
所以对他们而言,我这个人根本属于不存在的。
小学,初中,高中,都没有一个人通知过我开同学会。
我从小就很自闭。
上高中开始才开始好转。
现在也在很努力的去改。
性格上懦弱,我承认
只要能和心爱的人一起
就算天天粗茶淡饭也可以的。
我也不是没有努力过
后面会讲述一些事情吧。
发现努力也是白费的……
每一点改变,她都看得到。
只是她说,她已经等不及了。~~~~~
我其实只想和心爱的人一起,
就算粗茶淡饭也可以。
朋友有几个,但是真心对我的有几个呢?
借出去的钱永远也收不回来,
现在也有几千块钱了吧。
但是,我也不想去收了。
别人可以欠我东西,我真的觉得无所谓
如果是我去欠别人的,我觉得会很难受。
自己开始写这个帖子
也想是给自己提个醒……
四月份很快结束。
我是16号开始上的班。后面慢慢让自己学着开口去问人,试着去看每一个人提到钱字后的冷脸,试着去和同事相处,至少做的还不错。有忙我都会去帮的。
第一个月上班,我的业绩。500。
虽然看上去是特别少,但是,自己心里面还是有点安慰。
试用期三个月,我一定要在三个月之内完成任务!~~~
也给小宝电话中说了,本来还以为会得到她的批评或者什么,
不过没想到,还是得到了她的鼓励。
其他话一句也没有说
可能她知道我本来不是做销售的料
现在是赶着鸭子上架。
心里面虽然没有被她说什么,但是还是很郁闷。
不过很快,我们的行政班就没有上了。
我被分到了B组。而富强被分到了A组。
还好,总算是有两个比较熟的人。
啊彪和盼盼。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运气不好,还是怎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