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今天有人加她的QQ。
知道她叫小宝。
她觉得很奇怪,加上聊聊。
原来是她第三个男朋友的老婆。(第三个男朋友已经结婚了。)
现在他们两在闹离婚。
因为那男的外面又有新欢了。
那男的小宝知道,毕竟在一起那么久
那只眼睛跳在想什么都是一清二楚。
包括我,她说,我的小心思都被她看在眼里。
小宝说,幸好当初没有嫁给他
要不肯定玩完。
这次通话也没说多长时间
她说
她想和我视频。
我说我的视频坏了,的确是坏了。
她说
只要我看看她就好了,陪她说说话。
我其实也有点想她了。
答应了,说改天,有空。
今天晚上是不可能了,明天她还要早起去上班。
她还是继续玩她的传奇,
还上YY和人说话。
前天打电话问我怎么给对方放歌。
我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很难受。
语气不太好的告诉了她
她说她自己找吧,听得出我很生气。
的确。不知道为什么
又想让她好
自己心理面又难过
好矛盾。
刚好,有两套辞职的。==~~~~
我们两穿了穿,还勉强能穿。我那件小了点。(衣服长短倒是合适,但是我个子虽然不高,但是比较壮。==也不是胖了,可能是我骨骼比较大。再瘦也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小宝说我身材太差,衣服很难搭配。的确==不过那套制服还是挺适合我的。看来我比较适合穿西装)
管他,总比穿旧的制服好。
三百块的押金,不过领的衣服也比较多。
两件外套(外衣裤子),两件白衬衣,两件短袖装,两件马甲(至今都没穿过,穿这个太难看。服务员有些倒是穿),一条紫色领带。
领到后,他也交代过柜台上的。带带新人。
现在也没什么事,只是叫明天早上开始上班。
就先跟着B组上吧。
以前从来没有穿过西装,第一次穿!激动==(也不是没有,温江读书那会,我一朋友只穿西装,我有天套着试了一下,NND,太难瞧了--~~~~)
给小宝通了电话,就在家试着新衣服。
呃,有点紧。
不管,收腹~~~~~
穿上外套,嗯,还挺像那么会事儿。
就是……
领带该怎么打?????
小时候只打过红领巾……
领带没摸过==
咋办呢?明天上班就要穿啊~~~~
试着打一打吧==
按照小时候打红领巾的记忆。
嗯。这样,那样
用了两个小时,终于有个领带的摸样了!
倒三角。!
虽然是用的红领巾手法……
但是相信没人看的出!~~~~
第二天。早晨8点半准时上班。
因为我们两刚去,不用上业务班
也就行政班混混。
至于业务班,早班是早上6点上到下午2点。
中班是早上10点上到下午6点
晚班是下午2点上到晚上10点。==~~~
~~~早早地富强就给我打电话了。
“喂,高阳,你在哪里?”
“我还在路上?怎么说?”
“你快来,~~我有事让你帮忙。”
“什么事?”我有些诧异。
“你来了就知道了!”
说完挂了电话。
“来了,你找我什么事?”我老远就看着富强在机场大厅等着我了。
“走,跟我走。”说完拉着我就往厕所里面冲。
“干嘛~~~你~~”不等我说什么,就拉着我走。
等到进了厕所,才从紧绷的衣服口袋里淘出来皱巴巴的领带。==~~~
先捂得太紧,一点也没看出来。
“来,帮我打一下领带。”富强倒是毫不客气的说道。
“呃,你不会么?”我问道。
“哪里打过什么领带,每天都穿着迷彩跑来跑去。”
“哦。”
“我看你领带打得这么好,帮我打一下。快点,还要急着出去上班呢!”
“好,我试试。”我弱弱的回答道。
要知道,这个领带我昨天花了两个小时才弄好的。
十分钟。
“你好了没有?快啦。”富强一个劲的催促。
“快好啦,有点耐心。”拼命地系着疙瘩。
十五分钟后。
我抹了一下脸上的汗。
“给!可以了!”
“快带上试试。”说着我把领口拉大,给他戴上。
然后很庄重的给他勒紧。
“照照镜子看看。”我满意地对他说道。
“呃,怎么这个三角是正的?”
“要有点创意懂不懂?”
“为什么左右大小不一致。”
“你多用手理理,我昨天这个领带还是理出来的。”
“那你帮我……”
“呃,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没人注意你。上班要紧。”
说着,就被我拽出了厕所。
让我理,起码半个小时拿不下来……
上班就是那个样子。
我们两是新来的,虽然也有老员工过来搭话,但是我还是显得比较腼腆。
富强就不一样,有什么说什么。
她老婆上班的时候来找过他。所以也见过几次。(她老婆在安检里面==,我们的通行证进不去==。只有主管以上才可以)
不过,他老婆岁数看上去比较大。==~~~
不知是我心里作用还是看小宝习惯了。~~~~~~
不过柜台上的一些老员工得知原来那个是他老婆后
有些的避而远之。
因为偶尔会抢同一单生意
有时候还会吵起来
他老婆有些得理不饶人的那种。
而上班的第一天开始起
就感觉有点像上当受骗的感觉。
刚开始的时候,进公司说的很好听。
可是到后面上班就感觉到有点像是在骗人了。
毕竟哪来的那么多人给你走贵宾通道?
好吧,一个班10多个人。(人最多的时候20个)
每个人每月业绩要完成1W6。==~~
带一个客人下去,快捷(只走快捷通道。意思是只通过下面安检。针对那些快要误机的人。),每个人每过一次100……
贵宾服务。可以在下面享受小食品,可以坐下休息,可以上网看电视==~~~好吧,多给100吧……200元。一个人。~~
不过,很多时候100的也可以当成贵宾服务处理。
只不过,登机牌你自己换去,客人需要服务,你自己服务去。你还得记得什么时间来送走客人。
--……~~~
好吧,这些我们都先不管……
先要学会怎么样去吸引客人……
过程其实也是蛮简单的。就半分钟到一分钟的讲解。
第一,看你运气。
一天就那么多人,虽然公司他们统计过,每天有将近2W的人流量。
但是能走你贵宾通道的有多少呢??
第二,看你看人的水品。
你总不能拉一些穿着不咋滴,或者一些肥猪流去下面消费吧……
看那些是能够承受起这个价格的,还有些是看慌张要误机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