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巴士书屋说:点击屏幕中间,控制栏可以直接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

她也提不起兴趣了。

每一次,只要是我要,她都会答应。

不过前提是先放点XXOO的电影来看看。

好吧==~~~~~

下吧~~~

播放的时候还一直不停地点评。

嗯,这个女的整过容。

嗯,这个女的丰过胸……

哇!这个男的JJ好小……

每次我都被她弄的好无语……

人家拍片也不容易

有的看你就别嚷嚷了。

好吧,到了她上班时间,骑着摩托车载着我一起去。

在去的路上还在家乐福买了些东西==

准备回去宵夜,还有一些事明天要做的菜。

到了小西门那里,她要去上班了

两个人还是有些恋恋不舍。

等到最后几分钟才把她送进去。

她叫我早点回家,

等会下班之后直接到我住的地方找我。

嗯,急忙点头答应。

嗯嗯……

好吧,等她进上班的地方之后,

我开始找车坐回去。==

以前来过小西门,知道是在立交桥上下车。

也知道是要做52路才能到昆明机场。==~~~~

于是乎站在立交桥另外一面傻傻地等。

一张52路,停也没停

就过去了。==~~~~

好吧,跑去看看站牌。

此处并没有标记有52路车。==~~~

当时整个人就晕了。~~

看准车是从哪个方向开来的,继续找站牌==~~~~

因为末班车是10点

现在已经是10点过几分了。

肯定还有末班的~~~

走啊走啊,走到一处站牌。

看着又一辆52路呼啸着过去。==~~~~(来程和回程线路不一样--,准确说是站牌不一样)

看了看,又没有。继续往前走。(因为我知道的上一个站牌比较远,所以就没选择去那,本能的让我继续往下。)

好吧,有是个站牌==~~~~这回仔细看了看。

还是没有。

心里不免有些打退堂鼓了。

不过此时前方正好又来张52路呼啸过去。

嗯!肯定前方就有一个站牌。

手上拎着一大包东西急忙往前跑去==~~~

终于看到前方有一张52路在那里停了。

跑过去的时候刚好错过。

算了,过去了就过去了,自己也追不上。

这回也仔细看了看站牌

的确,上面很清楚明白的写着。

有52路。

可是,刚才过去的那张不会是末班车吧???心里有些悬吊吊的。

不过看到站牌上还是有10多个人。

心不由地放了下来。

嗯,肯定还有最后一班车。==~~~

老老实实地站在站牌前面等了20分钟,本来陪着一起等车的人陆陆续续上车走了。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悲剧了。

本来想要么打的回去,可自己又不知道路,还怕回去被小宝骂,所以打消了此念头。要不等着小宝出来一起回去?这个想法也不是很好==,肯定又会嫌弃说我笨。

咋办呢??

貌似就只有一个办法,神不知鬼不觉的走路回去,赶在小宝之前到家。

这样她也不会知道我干嘛了。==~~~~

说走就走,按照原路返回。

到了熟悉的地,再跟着公交车线路往回走。==~~~~

呃,第一次拎着一大袋东西在路上走,

走饿了,扒开一袋黑麦面包吃吃==(她说,中午的时候两个人肯定起不了床了,于是买了许多,饿了的时候吃)

==。走到关上。

本来可以直接从机场高速岔道进去

但是我怕迷路,所以选择从官渡广场绕一圈回去。

不知不觉12点半了。--

小宝可能下班了,可是我还在路上……

哎,肯定又要被骂

算了,

习惯了都。

果然,小宝来电话了。

说她很快就到家。

可是接起电话来感觉我处的环境不对,立马问我在哪。

“我还在回家的路上呢。没赶上末班。”

“我不是告诉你了么,从立交桥往上。”

“我嫌那里太远,我往下找的。--”

“晕死了,那你现在在哪?”

“嗯,我看看……113路从机场去我小姨家那条路。就是我们骑摩托车差点出事的那条。”

“你怎么走那里???绕了好大一个圈知不知道。”一听更生气了。

“可我不认识路嘛。”

“我骑摩托车不是就是从高速走的嘛?难道你没坐在车上?没长眼睛?”

“长了。==”其实很想说,我坐你后面都跑去看你头发去了。我很喜欢长头发而且还是直发的女生。她很想剪短,但是我一直都不干。==而且也不喜欢她染色,觉得黑黑的挺好。不过还是背着我去染了个亚麻色。

“长了那你还记不住?平时你记性不是挺好的么?”她说的倒是也对,只要是路,我走过一遍我就能记下。在成都我陪她逛街的时候,都是我记路。她只管跟着我走就行了。

“那不是高速嘛。行人能走上去么==~~”的确,那里还是个高架桥==。

“算了。你笨死了。我现在过来接你。”

哭死,不到10分钟,她就找到我了。

走路和有车是不一样。

狠狠地奚落我一番,载上我回去了。

回到家也没给我什么好脸色看,

还在为这事情生气。

不过,我哄她还是有一套的,

一会就消气了。

不过,我现在在她的心里

也许一直都是那么笨笨的人吧。

好日子没有过多久,陪我们一起买家具的有为青年就打电话叫我准备去应聘面试了。

装模作样的拿了一份简历,到昆明艺术剧院附近的人才招聘市场去应聘。

和他通了电话,得知他们的位置是在2楼,他便下来接我了。

1楼是张贴一些招聘的小广告,2楼就是正规公司或者厂家招聘了。

好吧,1楼免费,2楼,你想进去面试?

先交20吧。==~~~~~

交了费,他叫我先转悠转悠,看看能不能碰上更合适自己的,有的话就去试试,不一定就在一棵树上吊死。

==……好吧。听你的。

四处瞎转悠。

说实话,招聘的还真不少,但是要求的文聘就略高一些了。

至少本科以上。

我呢?大专

还是个成人的。

转悠个半天,还是找到他们的摊位。

相对比较冷冷清清

没什么人气。

“好了,具体的我也不多说了。你到时候上班就知道了。”说着拍拍我的肩膀。

从抽屉里拿出一打简历,随便抽出一张让我填写。

“嗯,这里要这样填。嗯。那里。”他在旁边指挥。

也不是我不会填,只是他觉得照着他的方法填会更好一些。

见我的实习经验比较少一些,就叫我随便编一个工作经验==~~~

想想以前在成都维修电脑时去的一家店面。

反正又不会有人去查,便填了上去。

现在还记得当时填写的啥。--

成都泰升南路龙翔摩托罗拉专卖店==~~~~(我太邪恶了,只是去了几次帮忙修了下电脑==)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小说在线阅读_第59章_作品来自网络或网友上传_爱巴士书屋只为作者by碎月残星_逝_的作品进行宣传。

首页

小宝,原谅我,原来爱是这么远第59章

书籍
返回细体
20
返回经典模式参考起点小说手势
  • 传统模式
  • 经典模式